遇見上((南圭/生子

 

今天是所有有錢人家相親的日子

當然李家 南家和金家也不忘前來

而相親的對相則是家中最大的長子或長女

 

金家

一早金家的大家長都早早起床

就是為了他們最大的兒子聖圭

兩人從早就忙著準備相親所需要的東西

 

而相親的主角聖圭卻還在跟床纏綿

完全忘記自己要去相親的事情

 

樓下的金媽眼看自己的兒子還沒下來

上樓去了聖圭的房間

 

金媽:聖圭 起床了 今天是你相親的日子((金媽溫柔的說

聖圭聽到媽媽在叫他揉著眼起床

: 什麼相親阿((聖圭完全忘記有相親這回事

金媽:傻兒子 今天是一年一度有錢人家長子或長女的相親日子

圭心裡: 我都忘記我要相親

表面: 我知道了 你先下去 我先去換衣服

 

金媽出去還順便交代他要叫明洙起床

 

聖圭快速的整理好自己就去明洙房間

 

:金明洙起床((聖圭大聲叫著

但明洙是連地震來都不會醒的

當然也沒聽見聖圭在叫他

 

聖圭看著自己的弟弟沒反應

故意在他耳朵大喊:金明洙 起床~~~

 

明洙像是聽到有反應的動了一下

 

然後睜開眼用怨氣的眼神看著聖圭

而聖圭不但沒被嚇到還不爽的說:看什麼!! 還不起床...

 

明洙心不甘情不願的起來

 

聖圭叫起明洙也跟著下樓

 

金媽一看到兒子就拉著兒子到餐廳

金媽:兒子 你今天一定要找到你未來的老公喔

媽等你生孩子等的來不及了

聖圭聽到媽媽這樣期待突然低頭不說話

心想:可是我的身體跟別人不一樣還有誰會答應我跟我在一起

明洙下樓看到哥哥這樣

趕緊上前說: 不要那麼急嗎? 你看妳把哥嚇壞了

金媽聽明洙這麼說看了一下聖圭

又說:兒子不要感到壓力 媽咪只是希望你能幸福而已

 

金媽走後

 

:明洙謝謝你

: 何必謝 我們是兄弟耶 還有哥不要想那麼多 你的身體就算不一樣一定也會有人愛的

:但願如此((聖圭牽強的笑了

 

而命運讓聖圭遇見了他這輩子最愛的人

 

南家

 

一早南家也忙的不可開交

而身為南家的長子張東雨

早已乖巧的換好衣服在樓下等

 

南爸:東雨ㄚ 今天不論如何你一定要找到你的另外一半懂嗎?

爸可是很想抱孫子了

:好的 我不會讓你失望的

 

南爸看優鉉還沒下來

叫東雨去叫她

 

而在樓上的優鉉早已起床了

 

東雨有禮貌的敲了優鉉的房門

:優鉉哥可以進去嗎?

: 進來吧

 

:優鉉怎麼那麼早起床?

((東雨好奇的問

:因為想去找女人或男人玩一夜情

((優鉉大言不慚的說

東雨聽了快昏倒

:你就不要踢到鐵板 小心你跟人家一夜情 而你卻賴著對方步不走 看你這花心王子的稱號該怎麼維持下去

((東雨笑著說

: 你想太多 怎麼可能會有人讓我這麼著迷((優鉉自信的說

:那我等著看

 

而優鉉殊不知自己卻正走向上天設的陷阱

 

李家

 

李家倒是沒有忙的不可開交

反而對這次相親已放棄了

 

因為李家的長子

李浩沅

個性孤僻 冷漠 高傲

根本沒有人敢靠近

 

而李父與李母早已不抱希望了

 

李媽:浩沅 你就不能笑一個嗎?

你這樣我要到什麼時候才能有媳婦阿

: 我的事不用你管

李爸:你這什麼態度阿 不管怎樣 你這次相親一定要找到我未來的媳婦 要不有你受的

: 你怎麼可以這樣 我不想跟你說了 我要回房間了((浩沅生氣的上樓

李父:你那什麼脾氣 給我下來。。((李爸生氣的吼著

但浩沅根本沒聽到

 

浩沅上樓去把他的弟弟們叫起來

 

成烈房間

:豬頭給我起床 限你1分鐘內起床

成烈感受到哥哥的怒氣緩緩的起床

: 你又跟爸吵架喔 一大早能吵什麼 真是不懂你耶

:你沒有說話沒人把你當啞巴

成烈當然怕被浩沅罵 自然的閉嘴

浩沅又接著說限你5分鐘內到成鐘房間和換衣服聽到沒

:Yes sir

 

浩沅去換衣服去了成鐘房間

ㄧ進去就看到成烈在房間等他

 

:成鐘寶貝 起床囉 我們要出門了

((浩沅溫柔的叫著

:哥哥的寶貝 哥哥來叫你起床了 快點起來

((成烈也溫柔叫著

 

成鐘揉著眼睛嘴嘟嘟的說:哥哥們 我都不是小孩了 為什麼還要叫我寶貝阿!!

兩人心裡:我的弟弟也太可愛了吧

 

烈沅:因為你是我們的弟弟

 

:那我們成鐘寶貝是否該起床了

我們要出門 快點去換衣服

:好的

 

浩沅轉向成烈

:去幫成鐘換衣服

:

 

這時又惹怒我們成鐘寶貝

但成烈和浩沅像是已習以為常

 

在成鐘臉頰親了一下

成鐘就乖乖的了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遇見 南圭 生子
    全站熱搜

    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