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圭和優鉉在一起很久了
可是他們卻只停留在親親抱抱牽手而已

剛開始聖圭覺得沒什麼

可是在東雨和明洙的灌輸下
他開始擔心了

這天是小受們(?的聚會日

明洙和聖圭和東雨三人一到成烈開的咖啡店開心的坐下來聊天

明洙最先看到東雨身上的草莓
不懷好意的說
「齁!! 東雨哥昨天一定被浩沅哥“疼愛”過」

東雨聽明洙說的話
臉紅的說
「小孩子不要亂說話..」

聖圭看東雨和和浩沅都做過了
心想
『還是我的優鉉最乖了』

明洙看東雨不承認
又壞心的回
「東雨哥 你不要騙人了 你脖子上一堆草莓印 你不要跟我說那是蚊子叮喔」

東雨被明洙的話弄的臉更紅
完全不知道要怎麼辦

聖圭看東雨臉紅的像蘋果一樣
也跟著調戲東雨


「我看就算被蚊子叮 也是李浩沅那隻蚊子叮的吧!!」聖圭笑笑的說

東雨被兩人弄的臉超級紅
東雨害羞的說
「齁! 你們不要在欺負我了啦! 你們難道就沒有做過嗎? 真的是」

這次換明洙臉紅了

明洙心想
『怎麼可能沒有 這根本就是每天睡前的功課##』

只有聖圭大言不慚的說
「當然沒有 我家優鉉乖的很」

明洙和東雨聽到聽到聖圭說的話

兩人呈現驚嚇的狀態

明洙心想
『優鉉哥 怎麼會是那種愛人在面前卻不肯吃的人』

明洙用驚訝的表情問
「哥 你說真的還是假的?」

東雨也驚訝的跟著附和


「對啊 聖圭..哥 你是認真的嗎?」

東雨心想
『我弟什麼時候那麼乖了?』

聖圭看這兩人很驚訝

心想
『不就是沒有做那檔事而已 有必要那麼驚訝嗎?』


「你們幹嘛那麼驚訝 我和優鉉真的沒有做過阿」聖圭不在乎的說

東雨和明洙兩人黑了臉看著聖圭
突然用很認真的眼神看聖圭


「聖圭哥 我問你你和優鉉在一起多久了?」東雨嚴肅的問

聖圭看東雨變的很嚴肅
他有點不安..


「快半年了 怎麼了嗎?」聖圭回答


「半年了 你們卻都沒發生過? 你不覺得奇怪嗎?」東雨被打敗的說

「有什麼好奇怪的」聖圭不解的說

明洙看自己的哥哥還是聽不懂

明洙急的說
「哥 哪裡不奇怪 優鉉哥是那種性慾很強的人 你都不擔心嗎? 他不跟你做? 那他怎麼發洩?」

聖圭原本要回「用雙手阿」

東雨看透聖圭的想法
即使插一句話
「你不要回我用手 我弟那個人是不可能用手的..」

聖圭想想也跟著緊張起來了


「那我該怎麼做?」聖圭緊張的說

東雨和明洙看聖圭很緊張
兩人決定要欺負他xD


「聖圭哥 你可以@#$$%%$!」

「哥 還有@##$%%&@#%%」

聖圭聽了兩個人的意見(?
決定要讓優鉉與自己能跨出處男(!

隔天

優鉉還是一樣很早就起床

優鉉像往常一樣
ㄧ張開眼就是聖圭的睡顏

他幸福的把聖圭抱緊
用臉頰去摩秤聖圭的臉頰
還吻了聖圭的臉頰


「寶貝 我先去上班了 你好好睡喔!」說完還要在親一下聖圭的額頭

優鉉去上班過了整整3小時
金聖圭終於肯跟跟周公說再見

聖圭看時鐘已經是中午10點了

慌張的爬起來


「阿!!! 怎麼辦! 優鉉去上班了 那我不就錯過優鉉晨勃的時候了」聖圭慌張的大叫

原來東雨昨天給聖圭的意見之一就是“晨勃”


「聖圭哥 我跟你說 如果你想趕快讓你破處 你可以利用晨勃 我告訴你 浩沅就是因為晨勃 常常早上都會要跟我做一次」東雨臉不紅氣不喘的說

聖圭聽了倒是臉紅了
心想
『東雨怎麼變得這麼沒節操了..』

聖圭眼看自己錯過機會

又想到明洙的方法

聖圭起來去浴室把自己洗乾淨
連小菊花都洗的特別乾淨

昨晚
東雨和明洙一直叫他切記
“小菊花一定要洗乾淨”

聖圭穿了超級短的褲子
又加上露了鎖骨的上衣

穿了一件很長的牛仔外套要去找優鉉

聖圭出門前才想到要帶兩個重要的東西


「阿!! 我差點忘了要帶保險套和潤滑液」聖圭邊說邊去抽屜拿

這也是東雨和明洙切記他一定要帶這兩樣東西

聖圭看自己全都準備好
他對自己加油打氣

就出門去公司找優鉉

在公司的優鉉很認真的在辦公
完全不知道要面臨他人生中煎熬的事情

聖圭到優鉉公司已經是11點了
他看現在是所有公司人員休息的時候

聖圭ㄧ進去
員工們都有禮貌的對聖圭打招呼

聖圭自己走到優鉉的辦公室
他看見優鉉認真的樣子

在門口耍花痴的說
「我的老公真的好帥..」

聖圭敲了優鉉的門


「優鉉 我是聖圭 方便讓我進去嗎?」聖圭有禮貌的說

原本在辦公的優鉉
聽到是自己的寶貝來找他
當然也要放下手邊的工作

優鉉開心的開門

優鉉ㄧ見到聖圭
也不管外面有沒有人就抱著聖圭

ㄧ抱住聖圭就聞到聖圭身上還殘留的沐浴乳香

優鉉心想
『聖圭一定剛洗澡完 味道好好聞』

被優鉉抱著的聖圭看著外面很多人在看
害羞的拍了優鉉的肩膀要優鉉適可而止

優鉉知道聖圭的意思
把門關起來
把聖圭抱到他的位子
讓聖圭跨坐面對自己

優鉉才發現聖圭穿的很少
不禁生氣的說
「寶貝 你穿那麼少 是要去哪? 你看你 鎖骨露出來了就算了 還有你那雙美腿也露出來 我不是說過不能在外面穿這樣嗎?」

聖圭原本是要“色誘”優鉉
怎麼知道優鉉生氣了

原來昨晚明洙給的意見就是“色誘”


「哥 我跟你說你也可以用“色誘”來挑起他的性慾 像成烈說只要我眼神ㄧ發萌就讓他起反應了 所以哥你可以試試看」明洙嬌羞的說

聖圭看自己的弟弟都害羞了

不禁心想
『齁 李成烈 李浩沅 我要南優鉉離你們遠一點..』

聖圭看明洙的計畫不但失敗
還讓優鉉吃醋而生氣

聖圭不禁心裡很多委屈
但他還是得解決前面這醋桶


「優鉉 不要生氣嗎!! 人家是想說要來見你 所以才穿的那麼性感嗎!!」聖圭撒嬌的說

優鉉見聖圭撒嬌的樣子
剛剛還在生氣的情緒全都沒了

優鉉寵膩的抱著聖圭


「你齁!! 以後不可以在穿這樣懂嗎! 你的身體只有我能看懂嗎!」優鉉略帶佔有欲說

聖圭看優鉉這麼佔有他
不禁覺得幸福的露出笑容


「你真的很愛吃醋 不愧是我金聖圭的老公 啾」聖圭說完便親了優鉉臉頰

優鉉也因為聖圭的舉動
更是幸福的抱著他

兩人這樣抱了許久

聖圭看優鉉上班休息時間快結束
才匆忙的叫優鉉去吃飯

自己也不放棄要“破處”這件事

他決定回家要用東雨和明洙所說的絕招了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圭 破處 小受們
    全站熱搜

    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