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各位我來發第一篇文章啦!!!

其實這次是寫的是南圭生子文 中間會參雜幾對小夫妻

如果寫得不好 還請各位可以糾正我~

以下放文

 

人物介紹

女方:

金聖圭

金家最大的兒子或是說女兒

他有一位弟弟金明洙

出生有錢家庭

個性:火爆 懶惰' 愛吃 傲嬌

南優鉉色狼 的老婆

金明洙

聖圭最小的弟弟

也是家裡最疼的

李成烈的老婆

他跟他哥哥一樣傲嬌 執著 愛發萌

是個折磨成烈的小貓

男方:

南優鉉

有一個哥哥 叫張東雨

也是出生有錢家庭

家中最被疼的人

個性:愛玩 油膩 變態 色情

聖圭的老公

也是妻奴團成員之一

 

張東雨

優鉉的哥哥

是跟媽媽姓

李浩沅那變態的男人

個性:乖巧 貼心 溫柔 呆

是好媳婦代表

 

男方友人

李家也是有錢人家

 

李浩沅是長子

下面有兩個弟弟

一ˊ個叫李成烈

一個叫李成鐘

 

李浩沅

個性:孤僻 冷漠 變態 霸道

張東雨的寶貝老公

 

李成烈

個性:傻 呆 笨 但有顆善郎溫柔的心

金小洙的老公

 

李成鐘

長相甜美

跟聖圭一樣是雙性的人

前面兩個哥哥很保護他

個性:好相處

 

金文洙

四大家族之一

是浩沅的好友

成鐘的老公

個性:疼愛他的寶貝

 

預告

 

誰說雙性人就不能擁有愛情

我就擁有這愛情

 

我跟他的遇見

是因為相親

 

他很討厭 很油膩 很變態

根本不喜歡他

 

可是命運的玩弄

讓我越來越不能沒有他

 

兒他也因為我改變很多

 

我就這樣嫁給他甚至替他生孩子

 

arrow
arrow

    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