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見中 南圭/生子

之後金家南家李家各自前往會

金家車上⋯⋯
洙:哥 好緊張唷!!
圭:你緊張什麼 是我要去相親耶
((聖圭對明洙白眼了一下
洙:哥 我知道ㄚ 可是媽叫我去那要找我喜歡的阿!!((明洙興奮的說
圭心想:媽 你是有多希望我們都被嫁出去阿!!
圭:你ㄛ 倒時候你可不要看到帥的就像花痴一樣跟著走了喔((聖圭取笑了明洙
洙:我知道((明洙臉紅的說

南家車上
東雨一直擔心的抱著恐龍
而優鉉看到自家哥哥露出一副被別人欺負的臉就很好奇的問

鉉:哥 你怎麼了? 感覺你在擔心什麼
雨:優鉉 因為我怕對方看到我會不喜歡我... ((東雨露出一副快哭的表情看著優鉉
鉉:哥 你擔心什麼 雖然你外表長得不是那種美男 然後笑聲又很大聲很難聽 又很愛哭
但我的哥可是很溫柔很貼心 我相信有人愛你的 而且要是大家不愛你 你還有我這弟弟還有爸媽阿
((優鉉抱著東雨安慰的說
雨:優鉉 謝謝你
((東雨像是聽到優鉉的半玩笑
自己也安心的抱了優鉉

李家車上

成鐘興奮的一直在車上蹦蹦跳跳

鐘:YA 浩沅哥要去相親了((成鐘開心的吶喊
而浩沅則是戴著耳機在補眠
成烈聽到自己的弟弟這麼開心突然想鬧一下他
烈:哥哥的寶貝 要是浩沅哥相親結婚了 你就不能一直黏著他了 這樣你還開心嗎?
鐘:可是哥還是愛我的阿 所以沒關係
((成鐘單純的說 但眼眶已經開始紅了
成烈還是一直故意的鬧著成鐘
烈:哥哥的寶貝 誰說浩沅哥結婚還是愛你的 浩沅哥結婚當然是愛他的老婆 怎麼可能還管你!!
成鐘聽到成烈這麼說 眼淚已經開始掉了
鐘:嗚嗚.. 哥哥 不要我 哇哇..

成烈知道自己太過火了 一直安慰他

烈:哥哥的寶貝 別哭 哥跟妳開玩笑的
鐘:哥 可是你說浩沅哥不要我 哇..阿..
當然我們浩沅也聽到成鐘的哭聲

浩沅把耳機拿起來

沅:成鐘寶貝你怎麼哭了?((浩沅邊說邊瞪成烈
成烈心想:完蛋了 我要被罵了
鐘:就..成烈哥..說你不要我了..
((成鐘說完又開始大哭
沅:李成烈 你這王八蛋 誰叫你這樣跟他說的((浩沅八了成烈的頭
烈:哥 我鬥成鐘玩嗎! ((成烈委屈的說
沅:你.. 算了 快過來安慰成鐘 你這筆帳我晚上在算

沅:成鐘寶貝 哥怎麼可能不要你 哥是最愛你的((浩沅邊說邊抱著成鐘
烈:對ㄚ 哥哥的寶貝 哥跟妳看玩笑的 浩沅哥和成烈哥永遠愛你 乖啦
((成烈一直親吻著成鐘的臉頰

成鐘看到哥哥們這樣 心裡也安心了一下
抱著哥哥們說:我的哥哥們我也愛你們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遇見 南圭 生子
    全站熱搜

    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