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鉉和聖圭拍完婚紗以後,兩人過著新婚夫妻般的生活

像兩人去超市買菜的時候

「老公 晚上你要吃什麼?」聖圭疑惑的的看著優鉉
優鉉看著聖圭不知道的樣子覺得很誘惑,下身的慾望也悄悄的起來

他抱著聖圭用下身去摩擦聖圭的下身壞壞的說「老婆 我想吃你」說完還捏了聖圭有彈性的臀部

這一捏,聖圭害羞的推開優鉉,趕緊推著推車離開優鉉,嘴巴還唸著「色狼..禽獸..變態...」

優鉉看著聖圭的背影,幸福的露出笑容,只不過要委屈他的小兄弟了

兩人買完菜,愛妻的優鉉怎麼捨得優鉉提菜,他把所有菜都往自己手掛,但還不忘空一隻手牽聖圭的手

聖圭看著眼前的男人這麼貼心,他幸福的牽著他的手

在家裡時

兩人在客廳看著電視,南爸南媽坐在隔壁,聖圭先是坐在椅子上,隨後優鉉帶著一大包零食和特大杯的草莓牛奶放在桌上,優鉉坐在聖圭的旁邊乖巧的問

「老婆大人 你要先吃哪包零食??」
「可0果」
「好的老婆大人」說完便拿起零食往聖圭的嘴裡放

聖圭開心的一邊張嘴一邊看著電視像個公主似的,優鉉則是一邊喂聖圭吃零食一邊拿著衛生紙擦拭聖圭的嘴巴眼睛還要觀察聖圭是否渴了,搞的自己像聖圭的小奴隸一樣

在旁邊南爸南媽看著自己的兒子完全就是妻奴,不禁覺得聖圭挺厲害的,竟然有辦法讓原本是花心王子的優鉉變成自己專屬的小奴隸,他們再次感受到愛情的力量是多麼偉大

在房間裡,兩人要睡覺的時候

優鉉喜歡與聖圭裸睡,因為這樣要做事比較方便,但是聖圭總是沒辦法接受裸睡都會偷偷穿內褲,兩人就會為了這個鬥嘴

「金聖圭 你要是敢穿內褲試試看?」優鉉不爽的看著金聖圭

原本要穿內褲的聖圭一聽到優鉉不爽的聲音,轉過頭瞪了他一眼

「南優鉉 你憑什麼要我不穿內褲?」聖圭沒好氣的回應

「因為我是你老公 所以你要聽老公的話!」優鉉也不甘示弱的說

「你...你無賴 哼」聖圭因為鬥不過優鉉賭氣的把自己埋進被窩

優鉉看著床上的凸起物他無奈的走過去床邊抱起聖圭,當然不聽話的聖圭哪會讓他抱呢

「姓南的 給我走開 滾開 誰準你抱我的 你以為你是我的誰$&#」聖圭掙扎的亂罵,完全不知道優鉉的表情越來越凝重

優鉉看著懷裡的人說著這樣的話,他難過了,原來他不是他的誰,他放開聖圭沒有表情的離開房間

離開前有氣無力的說
「聖圭 我以為我們要結婚了 就能是你的誰了 可是你卻...」說完默默的關門

傲嬌的聖圭聽著關門聲才驚覺自己把事情鬧大了,趕緊用浴袍把自己包住,衝出去找優鉉,但才出門就看見優鉉縮在門口

聖圭心疼的蹲在優鉉面前,溫柔的抱著他
「優鉉 對不起 不要生氣了好嗎?」聖圭愧疚的看著一直低頭的優鉉

但優鉉聽著聖圭的道歉,不但沒有抬起頭來,甚至把身體更縮起來

這樣的反應讓聖圭更緊張,他心想完了,他的優鉉不理他了

想著想著眼睛開始泛紅,聲音也開始哽咽著
「優鉉 你不要不理我嗎? 拜託你 不要無視我嗎? 你抬起頭看我?...」聖圭緊張的快哭出來了

優聽著聖圭哽咽的聲音,才緩緩抬起頭,看見聖圭快哭的樣子,他才緩緩的說
「圭 我們真的會在一起一輩子嗎? 我真的能給你幸福嗎?」

聖圭聽著不管優鉉還有話說,立馬吻住優鉉的唇,哭著說「南優鉉 我告訴你 你已經把我吃掉了 你就要對我負責 還有我們真的會在一起一輩子 因為我愛你 所以你不能拋棄我 而且你答應過我會給我一輩子的幸福 所以你要說到做到」

優鉉看著眼前的人原來是這麼的愛他,他心都暖了,他抱緊聖圭輕聲的在他耳邊說「圭 我未來的老婆 謝謝你 還有我一定會給你幸福的」

聖圭聽了安心的躺在優鉉懷裡任優鉉抱回床上開始他們美好的夜晚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