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天晚上,李媽為了慶祝成鐘懷孕煮了很豐盛的菜,也打電話要浩沅東雨和成烈明洙早點回家

文鐘房

成鐘半坐在床上摸著肚子,開心的對著自己的孩子說話

「媽媽的寶貝 你要乖乖長大 媽媽也會乖乖吃飯把你養的胖胖的...」成鐘邊說邊摸著肚子,希望自己的孩子能聽到他說的

在一旁的文洙看著成鐘已經當媽媽了,他想起他們兩個人剛認識的時候,兩人明明還是個連愛都不懂的孩子,到現在已經有了小孩,他覺得很不可思議,但他想到自己似乎欠成鐘一句對不起,臉上原本的笑容漸漸的沒有,原本沉浸在當媽媽喜悅的成鐘看著文洙沒有表情的看著他,他輕聲的走到文洙面前

「文洙 你在幹嘛? 怎麼一直看著我呢?」成鐘疑惑的看著文洙

正在回憶以前的文洙聽到成鐘的聲音,才從回憶裡拉到現實,當他回神就看見成鐘疑惑的樣子又看著成鐘穿者短褲短袖想也沒想把成鐘抱回床上

文洙
「鐘 你現在是孕婦了 你看你還穿那麼少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這樣你才能生個健康的寶寶知道嗎?」文洙邊嘮叨邊幫成鐘蓋棉被

成鐘知道文洙在擔心他,他抱住文洙往文洙的懷裡鑽,像是撒嬌的要文洙別擔心

文洙看著懷裡的人像貓一樣,他揉了揉成鐘的頭髮,緩緩的說「鐘 我剛剛在回憶我們兩人從認識到相愛在到現在,我才發現我欠你一句道歉,如果不是我,你就不會為了等我犧牲那麼多時間,如果不是因為我匆忙的向你求婚,也不會讓你連一個婚禮都沒有,如果不是我急著想要與你過下半輩子,也不會讓你和浩沅哥感情分裂...」文洙說著眼眶也紅了

在懷裡的成鐘聽著文洙說的話,他心裡滿滿的心疼,他抬起頭看見文洙紅著眼眶,心裡很難過,他輕吻文洙的唇,看著文洙的眼睛認真的說「金文洙 我的老公 我不要你的道歉 因為你根本沒做錯事 等你是我甘願的 嫁你也是因為我打從心裡就想成為你的妻子 所以為了你我可以與哥哥作對我也要當你老婆 為了你我可以連婚禮都不要 我只要你在我身邊 所以不要道歉了好嗎? 」

文洙聽了,他笑了,因為他知道成鐘一直以來要的不是他的道歉,而是他的愛,他幸福的抱著成鐘,在他耳邊小聲的說「鐘 我愛你 我會好好疼你的 還有謝謝你懷了我們愛的結晶 我會好好當一個好老公好爸爸的」說完親了成鐘的臉頰

就在這時候,樓下的傳出兩個男人的叫聲

烈&沅
「哥的寶貝 我們回來了 你快點出來見哥哥」

樓下

在這兩位激動哥哥們後面的明洙和東雨看著自己的老公們像個白痴一樣不禁覺得頭痛,兩人看了對方一眼,上前去把老公認領回來

在廚房的李爸李媽聽到自家兒子的聲音開心的出來

明洙和東雨一見到李爸李媽開心的向李爸李媽問好,而他們的老公只有點頭就急著要上樓
一直沒有阻止他們的明洙和東雨終於看不下去,兩人心裡不爽的想著『是怎樣 有弟弟就忘記老婆了..』

「李成烈 你給我站住 你現在是有了弟弟就把我遺忘到旁邊嗎?」明洙生氣的瞪了成烈一眼
在旁邊的東雨也說了話
「還有你 李浩沅 從剛剛到家你嘴裡叫的人都是成鐘 是怎樣 我們都不是人就對了?」東雨插著手看著浩沅

原本高興的要找成鐘的兩位哥哥們,一聽到愛妻生氣的聲音,立馬像小狗一樣趕緊下樓討好自家的老婆

「洙 我哪敢拋棄你 你可是我未來的老婆 我媽已要定的媳婦兒..」成烈邊說邊向李媽打暗號

當然愛兒子的李媽立馬向前說好話
李媽
「對啊 我的準媳婦 你看在媽的面子上原諒成烈好嗎?」

明洙看著眼前的母子,他只好點頭,但還是不願看成烈一眼

另一邊的浩沅與東雨

「東雨 我愛你 所以別生氣了」浩沅知道東雨每次只要生氣說我愛你東雨就會原諒他,但這次我們東雨可是沒那麼好說話
「李浩沅先生 抱歉 我不接受你的愛 你還是把你的愛給成鐘吧 哼」東雨說完勾著明洙的手繞過浩沅坐在沙發上

兩位人夫看著自己的老婆大人真的生氣,趕緊拆散兩人,各自帶回房間處理

旁邊的李媽看著自己的兒子,不禁感嘆
李媽
「唉…兒子養大了就是老婆的 老公 你看我們兒子都是妻奴 都把我們兩個老的拋棄在旁邊」李媽邊說邊抱著李爸抱怨

李爸看著自己的兒子們想起以前年輕的時候也是妻奴ㄚ
他回抱李媽笑道「老婆 這是遺傳ㄚ 誰叫我年輕的時候也是妻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