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老公帥帥

相親上 南圭/生子

南家 金家 李家ㄧ進去就找到自己的爸媽

金家⋯⋯
金爸
「你門兩個去哪了 怎麼那麼慢?」金爸擔心的問
圭「爸 剛出點事 抱歉 讓你們等久了」
金媽
「好啦 你們沒事就好」金媽邊說邊把聖圭拉到旁邊

圭「媽 怎麼了?」聖圭疑惑的看著媽媽
金媽
「兒子 等等你進去要給我認真的相親知道嗎!! 你爸和我都希望你能趕緊嫁出去」金媽認真的跟聖圭說
圭心想:臭媽媽 你和爸怎麼都那麼希望我嫁出去...
圭「知道了媽媽 這次我一定會把自己嫁出去的#」聖圭有自信的說

隨後
金媽又偷偷在明洙耳朵旁說話
明洙聽了也點點頭##

而媒人這時候也找到金家就請他們先上去坐

金家坐好以後
媒人
「金先生金太太還有兩位少爺 您們先坐 等會兒會有南家和李家會來」媒人客氣的說
金媽
「知道了」
媒人
「那這次要相親的就是夫人隔壁這位少爺嗎?」媒人問
金媽
「是的」
媒人
「您這位少爺長得真美真好看 希望少爺能在這次相親找到你未來的另一半」媒人笑著說
圭「謝謝你」聖圭對媒人微笑
明洙在旁邊一直笑
聖圭看到他一直笑問他『你在笑什麼?』
明洙在耳邊對聖圭說『哥他說你美快笑死我了』
聖圭聽到臉紅打明洙一下
圭「你給我正經點# 什麼美不美」
洙「知道了」明洙看自己哥哥臉紅才停止這玩笑

南家和李家也都到了
樓下

南家
南爸
「東雨 這次的相親一定要找到你的另一半懂嗎!!!」
雨「知道了」手一直抓著優鉉的衣服

優鉉看到自己的哥哥又開始緊張了
牽起他的手在他耳邊對他說
「哥 不要緊張 我說過了 你在我們眼裡是最帥的 最可愛最善良的 你要對自己有信心 啾」說完還要親一下東雨臉頰一下

南媽看到有點生氣的說
南媽
「優鉉 不要跟哥哥這麼親熱 你這樣哥哥會嫁不出去的」

「嫁不出去 我來娶就好」優鉉玩笑的說

「傻瓜 我才不想嫁給你呢」東雨笑著回覆

樓上的媒人聽到南家來了也趕緊下來接人
媒人
「不好意思 金夫人與金先生 樓下通知南家已經來了 我先下去接他們上來 您們先在這坐一下」
金爸
「好 妳慢走」

媒人走後
聖圭拉了拉媽媽的衣服

「媽 要是對方不喜歡我怎麼辦?」聖圭有點擔心的說
雖然聖圭自認自己外表是很好看 不怕沒有人會不喜歡他 但他還是擔心
金媽
「傻兒子 你在說什麼 你那麼好看 怎麼可能不喜歡你 不要擔心」金媽溫柔的說
明洙也附和金媽

「對啊 哥 你雖然個性和脾氣真的不是很好 但媒人都說你很美了 所以一定會有人愛你的」明洙笑著回應

「金明洙 你皮癢了? 現在是在調侃我嗎?」聖圭生氣地說

「哥 我哪敢 你可是我的哥耶!!」明洙玩笑的抱著聖圭

「你齁!! 不想跟妳計較了」

樓下
南家

媒人
「請問是南先生與南夫人和南少爺嗎?」
南媽
「是的 我們是」
媒人
「那我們先上去吧 樓上金家的夫人先生與少爺已經在等您了」
南爸
「好的 那請您帶路吧!!」
就這樣南家也跟著一起上樓

東雨心裡一直在為自己加油
『張東雨 加油 就算對方不喜歡自己 自己也要好好表現的』

南家上樓
南優鉉上樓遠遠就看到金聖圭
心想『有沒有這麼剛好 他就是我哥相親的人』
一直在心裡祈禱 拜託不要是他們...

可是看著媒人一直往他們那邊走
優鉉臉色越來越不好一直躲在東雨後面

當然東雨也察覺自己弟弟的怪異現象

坐在餐桌上的聖圭

看到遠方來了人
一直覺得那個人很眼熟
腦袋一直想那個人是誰

就當對方快靠近自己時
小聲地說
「那個不是剛剛撞我那冒失鬼的哥哥」
當然耳尖的明洙有聽到自己哥哥所說的話 小聲的問著

「哥 你在說什麼? 什麼冒失鬼的哥哥?」明洙疑問的說
聖圭小聲的回答
「就今天有個人$#%&$&&%,而他哥哥替他道歉,現在來跟我相親的人,就是替那個人道歉的哥哥」聖圭無奈的

「原來是這樣..」
圭又說
「等一下要見到那討厭的人就覺得討厭 明洙怎麼辦 我不想嫁給他哥哥 不想當他的嫂嫂」聖圭用求救的眼神看著明洙

「哥 你等等就交給我 我保證讓對方不會娶你的」哥有自信的向他保證

而南家走到金家面前

媒人
「金先生與金夫人和金少爺 這是南先生與南夫人還有他們兩位少爺」
金爸
「南先生您好 令堂還真是帥 希望今天的相親能成功」金爸笑著說
南爸
「金先生您過獎 一定會成功的」南爸也笑著說

兩位大家長ㄧ見面就很高興

金媽
「南太太 您與您的兒子也請坐吧!」金媽微笑的說
南媽
「謝謝妳」

南家也就坐下來了

南家的家長與金家的家長聊天聊的很開心

張東雨看到對面的人一直覺得眼熟
但對方的頭卻不肯抬起來
優鉉也一直把頭低著

東雨看著自己弟弟低頭覺得奇怪
用肩膀推了他要他把頭抬起來

可是優鉉根本不肯把頭抬起來
東雨有點生氣的小聲說


「南優鉉給我坐好 把頭抬起來」

「哥 可以不要嗎?」優鉉小聲的說

「南優鉉 你忘記爸怎麼跟你說的嗎?」

「好啦 哥 我把頭抬起來就是了嗎」優鉉心不甘情不願的露出臉

對面的明洙看著這兩位兄弟
心想
「兩個都長的不怎樣嗎!! 是說哪個才是哥哥說的討厭鬼?」明洙皺著眉頭

聖圭現在想著
「怎麼辦 上天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為什麼要讓我當那討厭鬼的嫂嫂..」聖圭在心裡痛苦的尖

南媽和金媽聊的太開心都差點忘記是自己兒子要相親

金媽
「你看我們都聊的太開心了 差點忘記了是他們要相親」金媽笑著說
南媽
「哈哈 對啊 我們差點忘記了」南媽也笑著說

金媽
「這是我的大兒子金聖圭跟我最小的兒子金明洙」

「阿姨叔叔好 我叫金明洙」明洙有禮貌地說
聖圭則是低頭不說話

金媽
「聖圭 快自我介紹」金媽推了聖圭一下
聖圭想反正都要面對了
聖圭抬起頭說
「阿姨叔叔 我叫金聖圭」

張東雨看到金聖圭嚇到了一下

「怎麼是他」東雨突然冒出這句話
圭心想『完了 認出來了』

金爸金媽和南爸南媽聽到這一句話都疑惑看著張東雨
只有明洙沒有用疑惑的表情看

南媽
「東雨你在說什麼!!」

「媽 就..他是..優鉉剛剛撞到的人」東雨支支吾吾的說
優鉉心想『齁 哥怎麼說出來了 完蛋了 爸肯定會罵我』

可是南爸不但罵優鉉
反而高興的說
「怎麼這麼剛好 既然你們剛剛都見過面了 那就不要害羞了 東雨優鉉快自我介紹」


「阿姨叔叔你們好 我叫張東雨」

「阿姨叔叔好 我叫南優鉉」

明洙看了優鉉一眼
洙心想『原來你就是那個討厭鬼 你看我怎麼整你』明洙露出邪惡的笑容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相親 南圭 生子
    全站熱搜

    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