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親中 南圭/生子

明洙開始想著自己邪惡的計畫

李家也在樓下等

李家


「爸媽 抱歉 我們來晚咯」浩沅自責的說
李爸
「你們去哪了? 怎麼那麼久?」李爸擔心的問
李媽眼尖的看到成鐘眼睛紅紅緊張的問
「成鐘你眼睛怎麼了? 怎麼紅紅的? 是不是哥哥們又欺負你了?」

成烈和浩沅心想『媽 你眼睛幹嘛那麼好...』


「媽媽 沒有啦 剛剛眼睛被風吹到 一直揉 所以才這樣的」成鐘笑著說
李媽
「傻瓜 下次不要揉眼睛 不然你美美的眼睛要是變醜了 媽會心疼」李媽抱著成鐘說

「不會啦 媽媽」

樓上
媒人「金先生金夫人和南先生南夫人 李家已經來了 我先下去接他們 你們聊」

南家金家
「好 你先去忙」

樓下
李爸
「浩沅 你等一下相親要記得笑 不要在嚇跑你相親的對象了」李爸擔心的說

「知道了」浩沅冷冷的說

媒人這時也來接李家上去

李家上樓
成鐘像個好奇小孩一直看著周圍

就當成鐘看到遠方有個人他很眼熟
拉了成烈的衣服


「成烈哥 你看那邊有個穿黑色西裝的哥哥就是今天帶我去找你們的哥哥」成鐘指著明洙說
成烈看到遠方那個男生 他莫名的心跳很快
心想『怎麼會有那麼美的男生 這跟我們成鐘有得比』


「哥哥的寶貝 就是你說的那位好心人 那等一下結束我們在去向他答謝好嗎!」成烈笑著摸成鐘的

「好啊 哥哥」成鐘甜甜的笑

浩沅倒是沒看到東雨
因為東雨是背對著浩沅

金明洙看著上來的人
也嚇到了
明洙心想『怎麼會是那小可愛』
聖圭看到也有點驚訝

聖圭推了明洙一下
小聲的說
「他不是你帶的那個男生嗎?」

「對啊」

「他不會也是來相親的吧!!」

「我想不是 要相親的應該是他前面的那個男生吧」明洙猜測說

聖圭看到浩沅 不禁害怕了一下
心想『為什麼上天要這樣對我? 我相親的對象不是那討厭鬼的哥哥就是那個長相很恐怖的人 我不想嫁了啦!!! 』

李家一到
當然還是家長聊的很開心

而浩沅這時也看到了東雨
心想『他該不會是來相親的人』

東雨也看到浩沅
心想『他的臉怎麼還是那麼難親近』

李家ㄧ坐好

李爸向浩沅使眼色要他自己自我介紹


「阿姨叔叔們好 我叫李浩沅 我是今天要來相親的」浩沅微笑的說

「阿姨叔叔們好 我叫李成烈」成烈看著明洙說

「大家好 我是忙內 李成鐘」成鐘甜甜的笑

對面的東雨看到浩沅的笑容
心想『明明笑起來就很好看 幹嘛一直擺著一張難親近的臉』

明洙看到成烈一直對他看
心想『他幹嘛一直看我 不會是喜歡我吧!! 可是我對他沒什麼興趣』

他邊想邊看著成鐘 心裡不知道在盤算什麼

聖圭看到對面的三位又看到張東雨和南優鉉
他莫名覺得"自己有股覺得討厭鬼好像比較帥.."
聖圭被自己的想法嚇到 馬上捏自己的臉要自己清醒點

而優鉉也一直看著周圍的人
他也莫名覺得"其實聖圭也蠻可愛的..."
優鉉被自己的想法也嚇到了 趕緊要自己清醒點

媒人眼看大家都到期了

媒人
「那我們開始今天的相親」媒人高興的說
三家人都點頭表示好

媒人
「那我先從金家介紹 各位少爺夫人先生們 聖圭是個從小就很乖很聽話」
明洙這時突然插一句話

「我哥哪有從小乖聽話 明明就出了有名的頭痛人物」

明洙的一句話讓大家都傻眼了
尤其是金爸和金媽

媒人為了不要顯尷尬又繼續說
「聖圭他個性不錯 脾氣也不錯 又會煮菜 而且還會勤家」
這時明洙又插話了

「媒婆 你又說錯了 我哥明明就是傲嬌 脾氣也很暴躁 而且還是個吃貨 而且很懶」
聖圭聽到自己的弟弟這樣說有點不開心的看著他

明洙卻眼神告訴他“我是在幫你”

金爸聽到明洙這樣說
用瞪的看了明洙
要他不要在插話了

金媽倒是沒有說什麼
只是笑笑的補了一句
「我兒子雖然很多缺點 但我保證他對待自己的另外一半一定是專情的」

雖然大家聽到聖圭的缺點都是驚嚇狀態
但唯獨有個人是笑著看他而且還覺得沒什麼

優鉉聽到聖圭那麼多缺點
心想『就是你了 我未來的老婆##』

聖圭被優鉉那股笑容給迷住了
因為他以為大家聽到他的缺點 大家都是驚嚇
只有他是這樣對他笑
難道我該對你改觀了嗎?

媒人又介紹了東雨
媒人
「東雨 人善良 天真 單純 什麼都只會替別人著想」

李家聽了直點頭

浩沅聽到以後 突然補了一句


「而且還很呆 又長的不好看 又愛哭 對吧?」
李媽聽到兒子這樣回 都快昏倒了

馬上出來解釋

李媽
「南先生南太太抱歉 我兒子亂說話 我替他向你道歉」也把浩沅的頭一起低下來

南媽南爸不但沒生氣 還笑了出來
南媽
「你兒子還觀察的真細微 可是他說的沒錯 我兒子確實是他所說的那樣」

東雨則是用哀怨的眼神看著浩沅
心想『這人好討厭 嘴巴好毒 哼』

浩沅倒是對東雨一抹詭異的笑

而在旁邊看的成鐘無心說了一句
「浩沅哥 喜歡東雨哥哥對吧?」

浩沅沒有說什麼 只有對成鐘笑了

之後媒人又介紹浩沅
媒人
「浩沅他很會工作很會賺錢 對人不錯 也很會照顧自己的家人 又會煮菜 又會作家事」

這時東雨為了要報剛剛的仇
又突然插話

「長的很高傲又冰冷 說話又狠毒 是個難親近的人」東雨說完對浩沅做鬼臉

浩沅看到東雨這樣對他 莫名的笑了
心想『張東雨就是你了 你就是我要的人了 你休想跑 誰叫你惹到我了』

在旁邊的媒人與爸媽們看著他們這樣你一言我一句也笑笑的看著
想著
"我的兒子終於有喜歡的人了"

成烈卻從頭到尾沒在聽
則是一直看著明洙看的很入迷

明洙被他看到心裡毛毛的
明洙瞪了成烈一眼
而成烈像是沒看到一樣

成鐘看到成烈被瞪
拉了成烈的衣服


「成烈哥 你不要在耍花痴了 你被瞪了 你知道嗎?」

「有嗎? 可是我覺得他在看我ㄚ」成烈自己像個花痴回答成烈
成鐘心想
"成烈哥 沒救了"

而成鐘看著自己的哥哥們都有喜歡的人
自己雖然開心 但還是有種莫名的孤單

對面的明洙倒是一直看著成鐘
眼裡蠻滿是愛 但成烈並沒發現

待續..
arrow
arrow

    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