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烈一早就帶著明洙去買禮物

昨晚下午

成烈在公司上班

秘書
「二少爺 大少爺生日快到了 請二少爺要記得去買禮物」秘書提醒著成烈


「對齁 哥的生日是在這幾天吧!! 我差點忘了 謝謝你 你能下去了」成烈笑著對秘書說

成烈下班回家已經是晚上11點了

他上樓回房間

ㄧ開門就看到明洙乖巧的躺在床上睡覺

成烈看著明洙的睡顏
滿臉幸福的說
「明洙 能跟你在一起真幸福..」說完還在明洙的臉頰親一個

明洙在睡夢裡隱約聽到成烈回來的聲音
他緩緩的張開眼

用非常柔軟的聲音說
「烈烈 你回來了嗎?」

成烈見明洙起床了
他抱著明洙


「洙洙 吵醒你了嗎? 對不起 把你吵醒了 你會不會累 要不要繼續睡?」成烈用擔心的口吻問

明洙看成烈這麼擔心他
他抱著成烈撒嬌的說
「烈烈 人家不累 你不要擔心」


「傻瓜 我擔心你是因為我愛你」成烈親了明洙的額頭

明洙聽成烈這麼說
他臉上的笑容變得更燦爛

但礙於他不過瞌睡蟲的折磨他躺在成烈懷裡睡著了

不久明洙發出安穩的呼吸聲

成烈知道明洙睡著了
他小心的把明洙放回床上

自己去洗澡

隔天早上

明洙是最先起床的

明洙ㄧ張開眼
就看見成烈那張帥臉

明洙用手去摸著成烈的五官

摸到眼睛

「就是這雙眼把我電的心臟蹦蹦跳」

摸到鼻子

「就是這鼻子常常把我弄得臉像顆蘋果一樣」

摸到嘴巴

「就是這張嘴 總是愛說甜言蜜語總是用這張嘴吻遍我的全身 卻還不嫌棄我」

明洙說完偷偷親了成烈的唇

就在明洙要離開成烈的唇時
有一隻手突然把明洙的頭壓住

兩人慢慢的加深了這個吻
吻到明洙沒有氣才肯停下來

原來成烈在明洙起來的時候就起床了
只是他想看明洙到底要幹嘛


「洙洙 你這小妖精 一早就這麼誘惑」成烈壞壞的說還把手伸入明洙的衣服裡挑逗著前面的紅嚶

「恩..烈..不要亂來..」明洙的抓住成烈的手


「好啦 不逗你了 起來吧 我們今天要出門」成烈把明洙抱下床

「去哪兒?」明洙疑惑的問


「嘻嘻 帶你去約會囉!!」成烈說完抱著明洙去更衣室換衣服

兩人穿著情侶裝一起出門..

兩人去了情趣用品店

明洙看成烈帶他去了情趣店
他心想
『李成烈 你這變態 既然帶我來這!!!』

他在車上不安的問
「烈烈 我們來這要幹嘛?」

成烈也知道明洙在不安什麼
可是就是愛欺負他
他壞壞的說
「當然是來和你約會囉!!」


「蛤? 約會? 烈烈 可以不要下去嗎?」明洙用他水汪汪的眼睛看著成烈

「不行 走吧 寶貝」成烈直接拒絕明洙的請求
輕輕的把他抱下車


「李成烈 你這沒良心 你這王八蛋 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嗚嗚 你這變態 我不愛你了..」明洙因為擔心所以開始掙扎著

「笨蛋 你到底在想什麼!! 我是要來買我哥的生日禮物」成烈說完像是懲罰他在他他頸部輕咬了一口


「什麼? 浩沅哥的禮物? 我以為你要對我...」明洙害羞的把頭整個埋在成烈的胸膛裡

成烈看明洙害羞的躲在成烈胸膛裡
他故意在他耳邊說
「你這小色洙 怎麼都想到那 還是你想要了?」說完還在明洙耳邊吹氣

明洙沒有說話 只是一直把頭埋在成烈的胸膛裡

成烈看明洙臉紅的樣子
他開心的把他抱進去店裡

成烈就這樣抱著害羞的明洙逛情趣店...

禮物是秘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