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圭和優鉉收到東雨和浩沅的邀請函

兩個人一起去街上買浩沅的禮物

他們來到優鉉自己開的男裝飾品店

優鉉牽著聖圭進店裡


「優鉉能不能不要牽我的手」聖圭彆扭的說

聖圭因為害羞又加上在場人多的關係
他有點不習慣

優鉉知道聖圭心裡在想什麼
他並沒有把手放開 反而是牽的更緊


「聖圭寶貝 我是怕我手放開了 你就不見了 這樣我會難過」優鉉甜膩的說

聖圭聽到優鉉的甜言蜜語
臉紅的回應
「笨蛋 我才不會離開你 我這輩子已經決定要賴在你身邊了」

優鉉聽聖圭可愛的回應
他幸福的把聖圭摟在懷裡

聖圭也把手摟在他的腰

兩人就用這個姿勢到處尋找禮物

走到飾品區

優鉉在旁邊挑禮物
聖圭也在他旁邊挑禮物

但聖圭挑到一半
就聽到店員在介紹鑽戒

他好奇的走過去看
他看了看櫃子裡所有的鑽戒

卻被自己眼前這個鑽戒給吸引住了
他的外型就是簡單的鑽石點綴在戒指周圍一圈
他心想
『好美的戒指 我好想要..』

優鉉也看見聖圭的目光

他看聖圭一直盯著鑽戒看
他走過去從後面抱住他

輕聲的問
「聖圭寶貝 你喜歡嗎?」

聖圭被優鉉突然的抱住給嚇一跳以為是變態
但當他聽到優鉉的聲音他露出笑容把優鉉的手握住


「喜歡..」聖圭笑笑的說


「既然你喜歡 那買給你好不好?」優鉉甜膩的問

聖圭聽優鉉要買給他
心裡不開心了一下


「不要 我不想要你買給我」聖圭嘟著嘴回應

優鉉看聖圭不開心了

他把聖圭轉過來面對自己
用寵膩的語氣說
「為什麼不要?」說完還捏了聖圭的鼻子


「 因為..算了 走啦 我們快去買禮物」聖圭因為害羞說不出口

嘟著嘴走在前面
嘴巴碎念
「笨優鉉 豬頭優鉉 你這個大笨蛋 人家要你向我求婚拉!! 哼」

優鉉其實也知道聖圭的意思
但他還是想逗聖圭

優鉉請店員把鑽戒包起來
微笑的走在聖圭後面

優鉉看著聖圭的生氣的背影
他嘴角上揚的越高

聖圭看優鉉一直沒跟上來
他擔心的轉頭

ㄧ轉頭就看見優鉉用幸福的笑容看著他
他瞬間臉紅
心想
『優鉉 好帥##』


「笨蛋 還不趕快跟上來 不是擔心我跑了 還不到我旁邊.. 」聖圭害羞的大喊優鉉趕緊過來他身邊


「要是你跑了 我也會把找到你的 我會讓你逃不出我的世界 啾」優鉉甜蜜的跑到聖圭旁邊吻了聖圭的臉頰


「哼 油腔滑調」聖圭撇了優鉉一眼

「嘻嘻 還不是你的最愛」優鉉說完還偷親聖圭


「走拉!!」聖圭害羞的拉著優鉉的手繼續去買禮物

兩人挑的禮物是...

還不能公開xD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圭 生日禮物
    全站熱搜

    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