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鐘 這張帥帥


我們結婚吧

文洙自從跟成鐘相遇變回戀人已經1個月了
兩人每天都甜蜜蜜
成鐘常常跟文洙一起住
兩人就像夫妻一樣

成鐘起床就會叫文洙起床
甚至還做早餐給文洙吃
還會幫文洙打理整個家

根本就是“好太太”的模範

文洙決定要早早把成鐘娶到
在帶他回美國

文洙家

文洙下班回家

才剛到家門口就聞到成鐘煮的菜
文洙迫不及待的打開門

文洙
「成鐘 我回來了」文洙大聲的說

在廚房忙的成鐘聽到文洙的聲音
他幸福的端著菜出來


「文洙 歡迎回來 我剩湯滾而已 你先去洗手」成鐘溫柔的說
文洙
「知道了 老婆大人」文洙甜膩的說

在廚房的成鐘聽到文洙叫他“老婆大人”
不禁害羞的笑了
心想
「PABO文洙」

文洙快速洗好手
溜進廚房

看成鐘很認真的在煮湯
他從成鐘後面抱住


「阿~ 文洙阿 你怎麼突然抱我 害我被嚇到」成鐘嬌嗔的抗議
文洙
「對不起嗎 人家只是覺得自己很幸福 能吃到你煮的菜 還能像現在一樣在一起

你要對我負責喔 我已經中了你的毒了 你不能就這樣離開我喔」文洙甜蜜的說

成鐘聽見文洙的甜言蜜語
他把火爐關著

害羞的轉過來面對文洙

「我的傻文洙 我一定會對你負責的 我絕對會把你綁在我身邊 永遠不讓你離開我的世界」成鐘像是宣告主權的說

文洙聽成鐘的承諾幸福的吻了成鐘的唇

吻了許久

正當兩人正要吻的火熱時

文洙的肚子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抗議著

成鐘聽到笑著說
「你看你肚子在叫了齁 幫我端湯 我們去吃飯吧!」

文洙不好意思的去端湯跟成鐘去客廳吃飯

兩人邊吃邊聊天

吃飽飯

文洙去洗澡
成鐘在廚房整理

過了20分鐘

成鐘整理好
文洙也洗好澡出來

文洙和成鐘在房間

文洙把成鐘抱到自己的旁邊
嚴肅的看著成鐘

成鐘看文洙突然變的很嚴肅
他也保持正經看著他

文洙
「鐘 跟我結婚好嗎?」文洙認真的看著成鐘

成鐘被文洙突然的求婚嚇到
但他還沒回覆 文洙又繼續說

文洙
「鐘 我知道我們只在一起一個月 我知道我們也只是學生而已 可是我是真的很愛你 我真的不能沒有你

從小的時候遇到你我就注定要娶你回家了 成鐘 我愛你 請你嫁給我!! 我會努力當一個好老公

我會用我一輩子的時間來愛你疼你 你願意把下半輩子的時間交給我嗎?」

文洙說完跪下拿出他從以前就帶在身上的戒指向成鐘求婚

成鐘從文洙開始說求婚的話
眼眶就泛著他

他從來沒想過自己真的會跟文洙結婚
他以為自己在做夢

但當文洙下跪拿出戒指時
他開心的掉淚

因為他的夢是真的
他真的要成為文洙的老婆了

他開心的抱著文洙
哭著說
「我願意 我願意把我的下半輩子交給你」

文洙聽成鐘答應他了
開心的抱成鐘

抱了許久
文洙等成鐘情緒回覆

成鐘看自己手上的戒指還沒套在自己手上

他猴急的說
「文洙 戒指呢!! 快點 套在我手上 我想當你老婆呢!」

文洙看成鐘這麼急

他壞壞的說
「原來我的鐘 這麼急著想當我老婆阿 看來我娶到一個好老婆呢」文洙說完把戒指套牢在成鐘的手指上

成鐘看戒指真的戴在手上

他幸福的抱著文洙
文洙也幸福的抱著他

隔天兩人帶著身分證去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

而他們兩個卻不知道後面還要對很大的考驗..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鐘 我們結婚了
    全站熱搜

    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