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岳父岳母您好

 

文洙和成鐘私下去登記結婚

 成鐘決定要回家跟爸媽和哥哥們說

 

 可是成鐘一直很擔心他那兩個哥哥

 但他還是為了不要讓文洙擔心把他帶回李家

 

文洙和成鐘在李家

 

要進家門前,成鐘擔心浩沅和成烈會在家

他看著文洙露出微微的笑容說

「文洙 我們在進去之前 你先在外面等好嗎?」成鐘撒嬌的搖著文洙的手

文洙

「鐘 幹嘛在外面等? 難道你不歡迎我來見你的家人嗎??」文洙有點不開心的看著成鐘

成鐘看著文洙有點不開心的臉,他心想『阿!! 完蛋了 文洙再不開心 不行 要趕緊編個理由..

「文洙 我不是這個意思 我的意思是你不是很久沒見我爸媽了 我在想 我們來給他們一個驚喜..」成鐘邊說邊害羞地玩著自己的手指

文洙聽著成鐘因害羞說出主意,他想了想 點頭答應成鐘

 

就這樣 成鐘一個人進家門 而文洙當然就在外面等著成鐘

 

 成鐘ㄧ進家門

 

 

 「爸媽哥哥 我回來了」成鐘甜膩的說

 

 正在廚房準備燭光午餐的李爸和李媽一聽見自己的寶貝兒子聲音開心地去迎接

 

 李媽

 「媽媽的寶貝你終於回來了 你最近都去哪? 媽媽很擔心你...」李媽擔心的說

 

 成鐘看李媽滿臉擔心的樣子

 他抱歉的說

 「媽咪 對不起 讓你擔心了 但你放心 我過的很好」

 

 李媽

 「好啦! 下次不要那麼久回來 不然我會擔心」李媽安心的說

 

 「知道了 媽咪 是說爸爸和哥哥們呢?」成鐘看只有媽媽來迎接他覺得有點意外

 

 李媽看成鐘在找李爸和成烈和浩沅

 他笑著說

 「傻孩子 你爸在裡面弄午餐 至於你兩個哥哥一早帶嫂嫂們出遠門了 大概晚上才回來 成鐘 想爸爸和哥哥了阿?」

成鐘知道浩沅和成烈不再,心理終於鬆了一口氣,但他還是處於緊張的狀態

 

 「當然想 他們可是我最愛的人 那個我有一件重要的事情要跟你們說」成鐘認真的看著李媽

 

這時李爸剛從廚房出來就聽見成鐘有重要的事情要說

他面帶笑容問

「寶貝兒子 是甚麼重要的事情?

 李媽

 「對阿 寶貝兒子是什麼事?」李媽溫柔的問

「有一個人說想見你們」成鐘緊張的說

李爸

「是誰啊?」李爸疑惑的問

 

 「爸媽 這是文洙 他回來了」成鐘害羞的把文洙帶到李媽面前

 

 文洙看到李爸李媽有禮貌的鞠躬

文洙

 「伯父伯母 好久不見 我是文洙 我今天來拜訪伯母伯父 是要向你們報備  我和成鐘已經結婚了」

 

 李爸李媽聽到成鐘要結婚了

()們又驚又喜

驚是因為他們沒想到他們最乖最寶貝的兒子竟然一聲不響的結婚去,喜的是這兩人終於能永遠在一起了

 

李爸和李媽先是愣了一下,隨後又擺出一副很嚴肅的樣子

文洙和成鐘看著李爸李媽臉上表情的變化,他們心裡都知道他們生氣了

 

成鐘知道李爸李媽生氣了,他眼眶泛紅地低頭,文洙見成鐘低頭,他心疼地把成鐘的臉埋入自己懷裡,用著誠懇的眼神和誠懇的語氣看著李爸李媽說

文洙

「伯父伯母 我知道你們一定在氣我們,但請你們不要生成鐘的氣,這一切都是我,都是我太愛成鐘,太希望能擁有他,所以忽略了該有的步驟就與他去公證,請你們能原諒我貪婪的愛戀」

 

在懷裡的成鐘聽著文洙誠懇的話,他感動得緊抱著文洙,心裡滿滿的幸福

在成鐘與文洙面前的李爸李媽看文洙這麼誠懇又這麼愛成鐘,他們都放心了,但為了要更確定文洙是否真的很愛成鐘,他們決定給文洙和成鐘一個小小的考驗

 

李爸李媽兩個人互看了一眼,突然把成鐘拉出文洙的懷裡,文洙和成鐘頓時愣了,兩人不解的看著李爸李媽

 

李爸卻冷冷地說著

「老婆 把成鐘帶回房間 至於文洙 你跟我到另外一個房間 竟然你要當我家的女婿 你必續經過我們李家的考驗」

 

成鐘知道李爸是要考驗文洙,但他很擔心,擔心文洙會受傷,他緊張的說

「爸 讓我跟著 拜託!!!

 

李爸

「我叫你進去就進去 老婆快把他帶上去」李爸吼著

李媽

「成鐘 你乖 我們上去吧!!! 你相信你爸不會傷害他的」李媽邊說邊把成鐘帶上去

 

文洙看著眼前的情況,他用眼神告訴成鐘不要擔心他

成鐘原本想繼續說,但他看著文洙的眼神,他閉嘴了,乖乖地跟著李媽上樓

 

李爸看成鐘和李媽都上樓了,轉頭看著文洙

嚴肅的說

「文洙 你跟我到隔壁 我有話要問你」

文洙

「好的伯父」

 

兩人走到隔壁的房間

裡面全是一堆相片,感覺有點陰深,讓人毛骨悚然

 

李爸

「跪下」李爸冷冷地說

文洙也乖乖的跪下

李爸

「你現在看到的是我們李家家族的祖先,現在我要你在我們李家祖先面前懺悔,說你金文洙,因為沒經過家長的同意就娶成鐘是你不應該,要受罰用家法打50下」李爸拿著家法在旁邊看著文洙

文洙聽到想也不想就看著李家祖先誠懇的說

「我 金文洙 因為沒經過伯父伯母的同意 擅自娶成鐘 我該被家法打50下來彌補我的罪刑」說完磕頭三次

 

文洙轉頭堅定地看著李爸

他說

「伯父 請打吧!! 我願意受罰」

 

李爸被文洙堅定的眼神和語氣嚇到了

他心想

『看來文洙是個有擔當的男人,恭喜你完成第一個測驗』

 

正當文洙要接受懲罰時,李爸卻走到旁邊的桌子上坐下,請僕人拿一碗湯過來

 

李爸

「文洙 起來吧!!!」李爸突然溫柔地叫著文洙

 

文洙睜開眼就看見李爸已經坐好,桌上也有一碗湯,他有點不懂李爸在做甚麼,但他還是乖乖的過去

 

李爸

「坐好 現在你看見的這碗湯是我們祖先傳承下來的, 因為你的堅定打動了我們李家的祖先,這碗湯你喝了就代表你生生世世都是我們李家的女婿,你要好好對我們成鐘知道嗎? 爸 就把成鐘交給你了」李爸強忍著淚說

 

文洙看著李爸忍著淚,他不免心疼,但是他想到自己已經被李家的人認同了,他一口氣喝下這碗”女婿湯”

抱著李爸開心的說謝謝

 

在樓上的成鐘和李媽

成鐘擔心的在房間一直走來走去,就怕文洙會出事

 

李媽看無奈的把成鐘拉到自己隔壁溫柔的說

「成鍾 別再走了 你一直走看的媽都心疼了」

「媽 我真的好不放心 我怕文洙會受傷 不行 我看我還是下去看好了」成鐘邊說邊想走到門邊開門要下樓

 

李媽看成鐘下去也沒阻止,任憑成鐘自己下去

 

在樓下的文洙和李爸正喝著茶開心地聊著天

成鐘下來看到這樣的情況,頓時傻了

 

文洙也看見成鐘傻掉了樣子,他笑了笑上前抱住成鐘

溫柔地在成鐘耳邊說

「鐘 我的老婆 我們已經得到岳父大人的成全了 現在我們就只剩你的哥哥們了 你開心嗎?」

「你說什麼? 你說爸已經同意了?」成鐘不解的看著李爸

 

李媽這時從走到李爸身旁,兩人露出笑容看著成鐘

李爸

「傻孩子 爸和媽 早知道你一定會嫁給文洙了 所以只是替你鑑定文洙對你的愛而已」

「爸 什麼意思?」

 

李媽看自己的兒子還是不懂,他無奈的看著成鐘

李媽

「意思就是爸和媽根本沒生你的氣 你就好好跟當文洙的老婆 記得要趕緊生孩子給爸媽就好」李媽有點調戲著成鐘

 

成鐘聽見李媽最後一句話,害羞地躲在文洙懷裡。

 

文洙看著害羞的成鐘,壞壞的再成鐘耳多旁吹氣

文洙

「老婆 我們也不能辜負爸媽的期待 晚上我們來拚孩子吧!!」

「恩…你這個壞蛋!!! 我答應你」說完又把臉更埋在文洙的懷裡

 

完結

 

喔齁!! 終於把文章生出來了

抱歉 讓你們等很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鐘 岳父大人
    全站熱搜

    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