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 各位
拖很久才出文章

以下放文

3月28號正是浩沅的生日

這天浩沅不但要過自己的生日
還有一個最大的目的

就是他要向東雨正式求婚

早上6點
太陽早已高掛在天空散發出陽光照射到東雨與浩沅的房間

那刺眼的感覺讓一向都淺眠的浩沅睜開眼

浩沅看著太陽已經出來了
又看了鬧鐘

「已經6點了 是該準備的時候了」浩沅邊說邊看著睡在旁邊的東雨

時間往回到昨天

也是一個天氣不錯的日子

浩沅趁東雨還在睡的時候
把所有人都找出來

浩沅走到隔壁房一間一間把人請出來

吐司房

浩沅原本要像往常一樣直接闖進去
但他想到那次闖進去看到不該看的東西
就認命的敲門

「成烈 我是哥 我可以進去嗎?」浩沅有魄力但又不大聲喊著

在房間內的成烈根本是呈現睡死的狀態
反到是明洙竟然醒來去開門

「浩沅哥 怎麼了?」明洙因為剛睡醒聲音變的很ㄋㄞ 又加上他剛從床上爬起來身上只有一件內褲和一件背心根本就是個誘惑

浩沅看到這麼“誘惑”人的明洙
他想也沒想就把門關著

隔著門輕聲的說
「明洙阿 你先去把成烈叫起來在出來 我們在討論」

「知道了」明洙嘴巴答應
但其實他是繼續回去夢周公

浩沅聽見明洙的回應

安心的去了文鐘房

浩沅也是有禮貌的敲門
出來的是我們成鐘

成鐘看見浩沅立馬露出笑容說
「哥 怎麼了嗎?」

浩沅看見成鐘露出他甜美的笑容他心裡覺得暖暖的

「成鐘 哥明天要向妳大嫂求婚 所以你和文洙要幫我知道嗎? 你先去把文洙叫起來吧!」浩沅溫柔的說

成鐘聽浩沅要向東雨求婚
他開心祝福浩沅
「哥 你要好好愛東雨哥喔 不能在欺負他了 祝福你和東雨哥能長久」
「成鐘 謝謝你 你趕快去叫文洙 我怕等等東雨起床 我的計畫就拆穿了」 

成鐘點頭就進去叫文洙

過了5分鐘

文洙帶著睡意把頭放在成鐘的肩膀上
眼睛連張開都沒有

而吐司卻遲遲沒起床

3個人又等了10分鐘
可惜就是沒等到他們

浩沅眼看吐司還沒出來

不爽的走進房間
一打開房間才發現明洙和成烈根本就是還在夢周公

"李成烈 金明洙 給我起床"浩沅有魄氣的說

在睡的成烈和明洙像是有聽到浩沅的聲音
兩人緩緩的爬起來
還用無辜的眼神看著浩沅

浩沅看這對夫妻起床就已經有默契了連裝無辜也是非常有默契
他無奈的搖頭

「起來吧 哥有事想拜託你們 」

兩人聽到浩沅有事要拜託他
腦袋才漸漸醒過來
異口同聲說好

過了5分鐘

5個人終於集合起來了

「明天是我的生日 當然你們也都知道我要辦生日趴 可是我還有一個目的就是 我要向你們大嫂求婚 我希望你們能幫我」浩沅語氣柔和的說

成烈聽到浩沅要向東雨求婚
他替他的哥哥很高興

「哥 恭喜你 你要我們做什麼我們都會幫你的」成烈邊說邊抱著還在半睡半醒的明洙

明洙也露出微笑點頭表示我也會幫忙的

浩沅看他的弟弟和弟媳都這麼幫他
不禁感動了一下

「明洙成鐘 明天你們把大嫂帶出去玩 你們出去玩的時候 我會從你們出門的時候 每走到哪就會有人給東雨一隻恐龍娃娃 到時候 明洙和成烈要請你們幫東雨準備袋子 好讓他裝我給的恐龍 然後成烈文洙幫我一起佈置場地 當天我們辦趴完 成鐘和明洙你們要負責把東雨帶到我辦趴隔壁的房間 我會在那個房間等他 還有切記 你們不能跟你們大嫂說懂嗎?」浩沅認真的把自己的計畫跟他們說

文鐘和吐司聽到都點頭答應

但文洙不懂
"為什麼是送恐龍娃娃?"

浩沅看大家都答應他們了
開心的向他們道謝

之後就各自回房間

但文洙礙於好奇剛剛他在想的那件事
他趁浩沅還沒進去

把浩沅拉到隔壁

文洙
「浩沅哥 我可以問你一件事嗎? 為什麼你是送恐龍? 而不是送玫瑰?」
浩沅聽到文洙的問題
他就想起當初和東雨在一起的定情物就是恐龍

他幸福的說
「因為恐龍是我和你大嫂愛情的開始 而且你不覺得你大嫂就像恐龍一樣 笨笨呆呆的很可愛嗎?」

文洙想了東雨平常與浩沅的互動
真的有點笨笨呆呆的

默默的點頭

浩沅看文洙都覺得他的東雨笨笨呆呆
他帶著幸福的笑容回了房間

一回房間就看到有隻小恐龍還睡的很香甜
浩沅下意識的走到東雨旁邊

把東雨抱在懷裡
滿臉幸福的叫著東雨

「我的老婆大人 早安 該起床囉!」

「鼻要..」東雨隱約聽到浩沅在叫他起床但是他因為很想睡覺撒嬌著回應

浩沅看著自己的愛人不肯起床
也沒有在逼他起床

只有寵溺的抱著他甜蜜的說
「你齁 我拿你沒責 那你繼續睡 我要去上班了喔! 不要說我沒帶你去上班喔!」

東雨聽到浩沅要去上班
他突然睜開眼
很有活力的去洗臉刷牙

「浩沅阿 快點去換衣服 領帶我等等在幫你弄」東雨催促著浩沅

浩沅看著自己的老婆轉變的也太快
他笑了出來

「老婆 你也變太快了吧! 你就這麼喜歡跟我去公司?」浩沅笑著說

東雨聽見浩沅在笑他
他臉紅的抗議

「我那是怕有人會搶我老公 所以我要一直陪在你身邊 讓大家知道你是有老婆的人 不能靠近懂嗎?」

浩沅聽見東雨的理由
他嘴角上揚的更高

「我的傻老婆 我這輩子已經決定要讓你對我負責了 所以你可不能拋下我喔」浩沅甜蜜的抱著東雨說

東雨聽著浩沅的甜言蜜語
他抱著浩沅害羞的說
「我絕對會對你負責的 我親愛的老公」

浩沅聽著東雨給他的承諾
臉上的笑容笑的更開懷

「竟然老婆大人已經給我承諾了 那還請老婆大人要說道做到」
「一定會的 我的老公大人」

東雨說完還主動吻了浩沅
浩沅也附和著

這一吻可是讓兩人更對彼此的愛更堅定

吻了許久
兩人的唇依依不捨的分開

但東雨卻緊緊抱著浩
臉上的紅暈也因為剛剛的吻跑出來
眼神也帶著情欲

這樣子的東在浩沅裡根本就是一大誘惑
但礙於他們還要上班

他只好趁兩人情慾都還沒高漲之前
先把東雨推到浴室去刷牙


自己趕緊在房間解決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求婚
    全站熱搜

    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