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吃醋了

事情是發生在早上的時候
兩人說要一起去逛街

可是就在東雨等浩沅的時候

某個變態叔叔看東雨一個人
他覺得東雨傻傻的很可愛又很好欺負
他帶著色情的想法靠近東雨

變態
「弟弟 你好可愛 有沒有興趣跟哥哥我出去玩?」變態叔叔用猥褻的眼神打量著東雨

東雨在笨也知道不能跟不認識的人出門
所以拒絕變態叔叔

但變態叔叔不肯放棄
他又說
「弟弟 那你跟哥哥做朋友嗎? 那身為朋友的我們 我能問你你喜歡什麼嗎?」

東雨以為這陌生人要跟他做朋友
還真的告訴變態喜歡什麼

「我喜歡恐龍」東雨傻傻的回

變態叔叔一聽到東雨喜歡恐龍
露出非常變態的微笑看著東雨
變態
「弟弟 我那裡有很多恐龍 我帶你去看好嗎?」變態說完還把手放在東雨的腰上摟住東雨

東雨還傻傻的被他抱著

在裡面整理好的浩沅

一出門就看見自己的心肝被別人抱著
而且還很親密

他生氣的揍了那變態叔叔

變態叔叔被打了轉頭原本要說
「誰打老子拉?」
但他看到浩沅擺出“你竟然敢碰我的人 你找死嗎!”
他嚇到腿軟跑掉

在旁邊的東雨看那個變態叔叔跑掉
東雨想到自己的恐龍沒有了生氣的罵浩沅

「臭浩沅 你幹嘛打他 我的恐龍沒了!! 哼」東雨氣呼呼的瞪著浩沅

浩沅看東雨既然生氣罵他
他心想
『張東雨 你這笨蛋 你差點就要被別人帶走了 你還兇我? 真的不給你教訓 你還真不知道你是誰的人』

浩沅沒有說話 
冷著臉自己先走

東雨看浩沅不理他就自己先走
他生氣的拉了浩沅的手說
「你為什麼不回我?」

浩沅原本就氣在頭上
又聽到東雨不好的口氣

他瞪著東雨 用不爽的口氣回應
「放開我 我叫你放開我聽到沒?」

東雨聽見浩沅的口氣不是很好
又看見浩沅的臉變的很臭

他害怕的把浩沅的手放開

他心想
『完蛋了 浩沅生氣了 我是不是又做錯什麼了?』

他低著頭一直想
可是沒有想多久

他發現浩沅又自己一個先走
他默默的跟在浩沅後面

可是浩沅真的走太快了
東雨也越來越跟不上了

到最後東雨追不上
停下來看著浩沅的背影

他難過的低頭

心想
『浩沅 你生氣了對吧? 我是不是又讓你不開心了?』

浩沅感覺東雨放手了
他生氣的越走越快
也不管東雨有沒有跟上

當他回神的時候
他發現東雨根本沒在自己旁邊
也沒在後面

他即使自己在怎麼生氣
見自己的愛人不再身邊
也是擔心的往後到處找

此刻的東雨

正蹲在某個角落裡哭

東雨惹浩沅生氣就算了
又跟浩沅走丟就算了

重點是他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哪

他害怕的蹲在角落哭

「嗚嗚... 浩沅 你在哪裡? 我好怕 嗚嗚..」東雨哭著說

而在尋找東雨的浩沅

到了某個地方
他聽到跟東雨很像的哭聲

他延著哭聲找到東雨

浩沅ㄧ看見東雨
他雖然開心的想衝上去抱著他

但他想到剛剛的事情
他決定要他吃點骨頭

浩沅走到東雨面前一直看著他

東雨也感受到有人來了
他看鞋子是浩沅愛穿的鞋子
他爬起來抱住浩沅

東雨哭著說
「嗚嗚.. 浩沅你這笨蛋 我以為你不要我了 嗚嗚.. 我以為你要丟下我一個 你知道我好怕 好難過」

浩沅聽見東雨邊哭邊說的話
他心疼了

他心想
『李浩沅 你這笨蛋 為了一個男人 而讓自己心愛的人難過 你真該死阿』浩沅自己在心裡罵了自己

浩沅抱著東雨
心疼的安撫東雨
「東雨 對不起 剛剛不應該對你發脾氣 不應該丟下你一個 可是東雨 你知道我為什麼要這樣對你嗎?」浩沅把東雨的眼淚擦乾

東雨把頭埋在浩沅的胸膛上
他帶著鼻音回應
「因為我做錯事嗎?」

浩沅看他的小恐龍竟然開竅知道是自己做錯事

浩沅又問
「那你知道你做錯什麼事嗎?」

東雨搖頭說不知道

浩沅看東雨搖頭
心想
『唉… 我老婆就是這麼傻..』

他把東雨頭抬起來

宣示主權說
「因為我的人被碰了 你的身體只有我能碰 張東雨 我吃醋了 我要你給我一個吻來安撫我」

東雨聽見浩沅吃醋了
臉紅的吻了浩沅的嘴

小聲的說
“醋桶 謝謝你 還有 我愛你”

浩沅聽到開心的抱著東雨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