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圭 甜蜜蜜

 

相親下 南圭/生子

經過了ㄧ小時

媒人看著他們都聊的很開⋯⋯
就覺得這次相親一定會成功的

媒人
「金先生金夫人 南先生南夫人 李先生李夫人 那我們現在是不是把時間交給他們 你們都請先出去 讓他們自己培養感情」
南家李家金家的大家長
「好 我們先出去」

金家
金媽
「聖圭 等等你自己面對他們 要記得找一個你愛的人懂嗎!!!」金媽溫柔的說
聖圭聽到媽媽這樣說 看了對面那些人
心裡煎熬地說『我可都不要嗎!!』

但表面上為了不要讓媽媽擔心

「媽 我知道了」

金媽轉向明洙
金媽
「明洙 等一下你要好好幫你哥鑑定聽到沒 還要記得你也是來找你另外一半的」

「媽 我知道了」

南家
南媽
「東雨 媽跟你說李家的長子不錯 你可以考慮他 媽幫你評鑑到現在 還是他比較好 但如果你喜歡別人也沒關係知道嗎」南媽幫東雨鑑定了說

「媽 我才不喜歡他 我會自己挑的」東雨臉紅的撇頭

南爸
「優鉉 等等幫著你哥吧 我怕你哥會過於緊張 還有你也看看你在這些人有沒有喜歡的人」南爸嚴肅的說

「爸 我知道了」優鉉笑著看著聖圭一眼

李家
李媽
「成鐘兒 等等你跟爸媽出來 你年紀還小 不要參加這次的相親」李媽溫柔的說

「媽咪 好的」

李爸
「兒子 你要好好把握這次的相親 你要趕緊替我們家找一個媳婦 我們對你期待可是很高的」

「爸 這次我不會讓你失望的 因為我已經找到他了」浩沅說著眼神飄到東雨身上

在旁邊的成烈根本不知道現在情況
李媽也注意到成烈異常的反應

李媽
「成烈 你在看誰? 怎麼看的那麼入迷」李媽在成烈面前用手晃晃

「媽 我在看我未來的老婆」成烈滿臉幸福的說

李媽看到自己的兒子有了喜歡的人也替他高興
李媽
「那你也要加油唷」

就這樣家長們都出去了

而在餐廳的只剩下6個人

6個人都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有你看我我看你
氣氛可以說是很尷尬

媒人看著眼前的氣氛變的很尷尬
決定來幫幫他們

媒人
「各位少爺們 你們可以不用那麼安靜 可以跟彼此說說話ㄚ」媒人看著他們說

就在此時優鉉站起來了
眼睛一直看著對面的聖圭
眼裡滿滿是愛意

當然聖圭也看見他的眼神
但自己卻故意移開
心想
『幹嘛看我啦 拜託 不要跟我說你喜歡我』

而在旁邊的東雨也看到優鉉看著聖圭的眼神
微微的露出笑容
那笑容像是替自己的弟弟感到開心

但要委屈了聖圭先生了


「聖圭寶貝 你能不能跟我到隔壁的餐桌 我想跟你單獨聊天」優鉉邊說邊對聖圭拋愛心

聖圭聽到優鉉叫自己寶貝 瞪了他
心想
『你有病喔 誰是你的寶貝』

在旁邊的明洙看見自己的哥被叫寶貝
而且還是聖圭討厭的人
明洙有點不爽的說
「抱歉 我哥不是你的寶貝 請別叫這麼親密」

但優鉉還是厚臉皮的說
「只要是我喜歡的人 就是我的寶貝」

明洙聽到他的回應
心想
『這人還有沒有救 哥 這次我救不了你了』

聖圭聽到優鉉喜歡他 生氣的瞪了他

聖圭冷冷的說
「抱歉 我不喜歡你」

優鉉聽到他的回應當然沒有難過囉
還是一樣厚臉皮的回答


「你不喜歡我 但我喜歡你 所以寶貝你到底要不要跟我去隔壁桌」優鉉油膩的拉著聖圭的手向他撒嬌

在旁邊的人看著優鉉這麼大膽
都很慶幸自己不是他喜歡的人

但聖圭不但沒有吃優鉉撒嬌這套
反而生氣的甩開他的手


「你有病喔 我就跟你說我不喜歡你 不是你的寶貝 我不會跟妳去去隔壁的 走開啦 我要回家了」聖圭氣到想回家

優鉉聽到自己心愛的人要回家了
他當然不會讓他就這樣回家了

優鉉突然臉


「金聖圭 你很過分耶 我都說我喜歡你 你就不能勉為其難跟我去隔壁桌嗎?」優鉉哭著臉說
聖圭聽到優鉉說他自己過分
火氣都來了


「你說誰過分 你以為你是誰 我為什麼一定要跟你去」

「你忘了你剛剛撞到我沒有跟我說對不起嗎?」優鉉無辜的

聖圭聽到他又拿這件事來說
心情更加不爽


「南優鉉你不提 我還想說要原諒你 你ㄧ提 老子我就不爽 走你跟我到旁邊說」
就這樣聖圭在優鉉的計畫下跟他一起到隔壁桌

而聖圭對東雨比YA

在場的人看著優鉉這人真的太強了

東雨都覺得自己快被自己的弟弟給丟臉丟到家了

明洙則是向上天祈禱哥能平安無事

媒人看第一對配對成功

又問
「剩你們4個了 你們誰要先」

浩沅這時也起來了


「張東雨過來 我們去隔壁」浩沅霸氣的說
東雨當然沒有那麼聽話囉!!


「你叫我去就要去喔」東雨嘟嘴說

「我叫你走就走 不要囉唆」浩沅邊說邊把東雨拉到自己身邊

「走開啦 我自己會走」東雨就這樣被浩沅牽著走了

媒人看第二對也成功了
剩下這一對了

媒人
「你們兩個聊吧!!!」

明洙心想
『齁 怎麼是他阿 我比較喜歡另一個』
明洙看著對面的成烈 心裡抱怨著

但成烈根本不知道

自己還在耍花痴的心想
『怎麼辦 我該跟他說什麼』

成烈想跟明洙說話
但卻不知道怎麼說

只能一下看明洙一下看自己的手

當然明洙也有看到成烈一直想看他又不敢看他

明洙有點煩的說
「你要看就直接看 不要這樣偷看 很討人厭」

成烈像是被他發現 緊張的解釋
「我不是故意的 我只是覺得你好美好好看」

明洙聽到成烈的解釋不但沒臉紅
反而還習以為常的樣子


「又是一個只喜歡我外表的人」明洙諷刺的說

當然我們成烈更加的緊張

「我不是只有喜歡你的外表 我也喜歡你的內在 只是我跟妳現在還不認識而已」


「哼 反正每個人都一樣」明洙生氣的轉頭

成烈看到明洙生氣了
自己也默默的低頭

兩人就這樣陷入尷尬氣氛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圭 生子 相親
    全站熱搜

    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