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希望自己那隻熊

 

培養上 南圭/生子

成烈看著自己的手
又看著明洙生氣的臉

他心想
『為什麼要這麼快否定我? 可是我是真的喜歡你』

坐在對面的明洙
看著成烈一副很難過的樣子

明洙心想
『你這人怎麼這麼沒用 我生氣就難過 你是笨蛋嗎?』

明洙看著成烈看了有一段時間
成烈則是難過的低頭看著自己的手

此刻明洙突然打破了片刻的寧靜


「欸 你真的喜歡我嗎?」明洙沒有表情的問
成烈聽到明洙問他 自己也把頭抬起來

成烈認真的說
「我是真的很喜歡你」


「可是我喜歡成鐘 對不起」明洙表明的說

「恩..」

成烈聽到明洙喜歡的是自己的弟弟
心裡很難過 但他卻不知道怎麼回應明洙

明洙看著成烈的表情漸漸的變得不一樣
心想
『看來你是真的很喜歡我 但對不起 我不能傷害你 因為我喜歡的人是成鐘』


「那我先回去了」明洙有禮貌的向成烈說再見

成烈看著明洙回去的影子
他的眼淚終於爆發了

成烈在原地大哭

南圭那邊


「南優鉉你給我過來 你到底想怎樣 明明就是你先撞到我的 為什麼又說我撞你」聖圭生氣的說

「聖圭寶貝 人家只是想刺激你 這樣你才會跟我一起單獨聊天 人家想多了解你嗎」優鉉邊說邊往聖圭懷裡鑽

聖圭被優鉉這樣弄 他更顯的不舒服


「你到底鬧夠了沒 我說過我不是你的寶貝 還有我不想跟妳單獨聊天」

「我還沒鬧夠 我說你是我的寶貝就是我的寶貝 而且寶貝你對我都不敢興趣嗎?」優鉉用無辜的眼神說

「我幹嘛對你有興趣 從我遇見你的那刻起 我就討厭你 非常討厭你 根本就不可能會喜歡你」聖圭越說越氣

「寶貝 我知道撞到你那件事是我不對 但你能不能不要就這樣否認我對你的愛 我是真的愛你 要不你摸摸看我的心 他正在為你跳動」優鉉拉著聖圭的手放在自己的胸口

聖圭被優鉉這舉動嚇到
直接賞優鉉巴掌

優鉉被賞了一巴掌
自己疼的掉起眼淚


「哼 聖圭寶貝你怎麼可以賞我巴掌 我不喜歡你了 你滾開」優鉉哭著說

聖圭看到他哭
心想
『哭屁喔 叫我滾開 正合我的意思』


「不喜歡最好 再見」聖圭生氣的走了

優鉉也停住眼淚
在後面大喊
"金聖圭 你跑不掉了 你注定要當我的老婆的"

聖圭聽到轉頭對他說
"你做夢吧 我這輩子絕對不會嫁給你"

亞東


「東雨 你有什麼喜歡的東西嗎?」浩沅好奇的問

「關你什麼事」

「媒人說你對家人很好 那你嫁過來會不會對我爸媽很好?」浩沅調戲的問

「當然會ㄚ..不對 我幹嘛要嫁給你ㄚ」東雨差點被浩沅牽著鼻子走


「你當然要嫁給我 不然你難道喜歡我弟還是明洙?」浩沅不爽的說

「就算我喜歡又怎樣 你又不是我的誰」東雨也不怕死的回

浩沅有點生氣的把東雨臉靠近自己

「看著我的眼睛 說你喜歡的人是誰?」

東雨被浩沅的舉動嚇到
眼眶馬上泛起眼淚

東雨開始掉淚的說
「嗚嗚.. 我幹嘛一定要跟妳說我喜歡的人是誰 嗚嗚… 為什麼要兇我 嗚嗚... 我討厭你」

浩沅聽到自己的寶貝討厭他

馬上抱住他


「東雨對不起 我不應該這樣嚇你 不應該對你兇 是我太急著想娶你 沒有顧慮到你的感受 但我想跟你說 我喜歡你」浩沅溫柔的說

東雨被浩沅的溫柔給迷住了

嘴巴說著
「浩沅 我也喜歡你」

浩沅聽到自己的寶貝說喜歡他
開心的抱緊他

東雨發現自己說喜歡他時
趕緊臉紅推開浩沅


「你剛剛當作沒聽見 拜拜」

東雨害羞的趕緊逃跑

浩沅看著東雨可愛的樣子
心想
『看來以後的日子 我們會過的很有趣』

在家等待自家小孩相親成果的家長都等不及了

明洙是最先回金家的
金媽看到是明洙回來 上前詢問

金媽
「明洙 你有沒有找到自己喜歡的人?」金媽好奇的問

「媽 沒有 抱歉 讓你失望了」明洙沒有表情的說

但滿腦子都是成烈的畫面

金媽
「寶貝 沒關係 感情的事慢慢來 今天你也累 你先上去休息吧」
明洙點頭就回房間了

隔沒半小時聖圭也回來了


「爸媽 我回來了 爸媽我跟你門說我快被氣死了 那個南優鉉真的太噁心了 一直叫我寶貝 還叫我是他未來的老婆 你看他是不是有病阿」聖圭一回來就是像金爸金媽抱怨

金爸
「聖圭 他那是喜歡你的意思好嗎」金爸笑著說

「可是我不喜歡他」聖圭炸毛的說
金媽
「金聖圭 你怎麼可以不喜歡他 你知道他是第一個聽到你的個性與脾氣沒被嚇跑的人 他沒有嫌棄你就好了 你是在嫌棄什麼」金媽生氣的說

聖圭心想
『爸媽你們怎麼了 我是你兒子耶 怎麼都幫他說話』

聖圭越想越氣


「算了 我不想跟你們說了 我要上樓了」聖圭氣到上樓

南家

優鉉先回家
但臉上是帶著笑容回家

南媽ㄧ看到優鉉 馬上看到優鉉臉上的傷

南媽
「優鉉ㄚ 你的臉是被誰打ㄚ? 會不會痛 媽媽幫你擦藥 過來這邊」南媽擔心的問

「媽 不用擔心 這是你未來的媳婦愛的證明#」優鉉甜蜜的想著聖圭

南爸
「優鉉你還好嗎? 你是不是被打到腦袋都壞了? 你被賞巴掌還叫愛的證明?」南爸擔心的看著優鉉

「爸 你不懂啦 反正你很快就會有媳婦了」

優鉉說完開心的唱著歌回房間

南爸南媽用擔心的眼神看著優鉉
心想
『這孩子真的沒事嗎?』

過了半小時東雨也回來了

南爸
「東雨相親還好嗎?」南爸關心的問
東雨想到浩沅臉就紅

「爸 很好好順利」

南爸看著自己兒子臉紅
就覺得我們家終於有女婿了

開心的要東雨趕緊上樓去休息

李家

李家最先回來的是浩沅


「爸媽 成鐘寶貝 我回來了」

成鐘聽到自己的哥哥回來
開心的衝出來問
「哥哥 你今天跟東雨哥哥相親還成功嗎?」


「成鐘寶貝 很成功喔 而且你很快就有未來的嫂嫂了喔 有沒有很開心?」浩沅捏著成鐘的臉說


「有 成鐘很開心 成鐘終於有嫂嫂了」成鐘甜甜的笑

李爸與李媽也出來迎接浩沅
但聽到浩沅這麼說

兩個老的也開心的抱著浩沅


「爸媽 這次相親很成功 你們不用擔心了」浩沅抱著爸媽說

正大家都開心時

成烈卻一個人在外喝酒
把自己喝的很醉

完全忘記要回家

李家

李媽
「奇怪了 成烈去哪了?」李媽擔心的問
李媽
「成烈會不會出了什麼事」抓著浩沅的衣服說

浩沅看著媽媽這麼擔心也趕緊安撫媽媽的情緒


「媽 你不要擔心啦 他可能去哪玩 還沒回來」

成鐘也因為想成烈
問浩沅
「浩沅哥 成烈哥會不會不想回家了?」

浩沅看著自己的弟弟也擔心的問也趕緊安撫弟弟的情緒


「成鐘寶貝 你乖 成烈哥 很快就回來了」

浩沅看著家裡都很擔心
轉頭向李爸說
「爸 我出門去找成烈 你們在家等」

李爸點頭

正當浩沅要出門

成烈回到家了

浩沅看倒成烈臉紅紅滿身酒味
有點生氣地說


「你去哪 怎麼喝成這樣 你知道家裡的人很擔心你嗎?」

成烈不知道是浩沅在罵他 以為是別人在罵他 自己也不客氣的回


「我去哪關你什麼事 我家裡的人哪會擔心 他們根本沒有愛過我 他們都只愛成鐘 我這個人只是多餘出來 就連我喜歡的人也喜歡成鐘 根本就沒有人愛我」成烈邊哭邊說

成鐘看到自己的哥哥哭了
趕緊向前抱住他


「成烈哥 你還有成鐘愛你 哥哥不要哭好嗎」
成烈聽到成鐘兩個字

生氣地推了成鐘一把


「你愛我 你怎麼可能愛我 你現在一定在想 我活該 我不應該被愛對不對 李成鐘你真的很狠 你搶走爸媽的愛 又搶走明洙的愛 我恨你 我討厭你」

浩沅看到自己的弟弟被推

生氣的揍了成烈一拳


「李成烈 你到底在幹嘛 你自己發酒瘋就算了 你幹嘛推成鐘 你明知道成鐘是我們一手疼到大的 你現在推他是什麼意思」


「對啦 成鐘都是你們疼到大的 那我呢 沒有人疼我 沒有人愛我 我到底算什麼
就因為成鐘身體跟別人不一樣你們就很疼他
浩沅哥是因為從小就比自己聰明比自己厲害 所以爸媽的眼光都在他們身上 那我呢 那我呢」成烈氣的大哭的說

浩沅和成鐘跟李爸李媽瞬間不知道怎麼回

因為他們確實忽略了成烈

待續...
arrow
arrow

    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