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烈烈 哭的樣子真的好萌

 

培養下 南圭/生子

隔天

李媽在樓下煮醒酒湯要給成烈喝⋯⋯
她擔心成烈起來會不舒服

成烈起床就把自己關在房間裡
他沒有哭也沒有鬧
只是獨自一個在房間想著明洙那句"我喜歡你弟 對不起"

李媽看著成烈都沒有下來
自己上去叫成烈

李媽敲著成烈的門說
「成烈 是媽媽 媽媽煮了醒酒湯要給你喝」李媽邊說邊進去

「媽 我沒胃口 我不想喝」成烈說完跑到廁所吐

李媽看到自己的兒子這樣
擔心的問
「成烈 你乖好不好 你喝一口湯也好 不要不喝」李媽扶著成烈
成烈看到李媽擔心的眼神
他為了不要讓媽擔心

還是喝了李媽煮的醒酒湯

李媽
「成烈 媽媽跟妳說對不起 媽媽和爸爸和你哥你弟是真的很愛你
我知道我們忽略你是我們的不對 但你要相信我們是愛你的」李媽抱著成烈說

成烈聽到李媽這樣說

自己的眼淚再也忍不住了


「嗚嗚.. 媽媽 對不起 我不該向你們發脾氣 我不是故意的 嗚嗚..」
李媽看著成烈哭了 把他抱的更緊

李媽
「我的傻兒子 不要道歉 我知道你在這個家承受很大的壓力 是爸媽沒有好好照顧你 是爸媽沒有
盡到父母的責任但爸媽向你承諾從現在不管發生什麼事 爸媽都會陪你的」李媽流下眼淚說

在外面看的浩沅與成鐘和李爸看到成烈哭成這樣也很心疼

事後成烈哭累了睡著了
李媽幫他擦臉蓋好被子出門

但李媽李爸和浩沅知道
他會喝醉肯定跟相親的人有關
只是看著現在的成烈他們也不敢問

南圭

優鉉今天一早就起床
就為了要去金家找他未來的老婆聖圭

樓下

南媽看到自己的兒子這麼早起床驚訝的問
「優鉉ㄚ 今天怎麼那麼早起床?」

「媽 我要去見我未來的老婆」優鉉滿臉幸福的說

南媽聽到自己兒子要去找他未來的老婆
開心的說
「那你趕快去吧」

優鉉就出門到金家

在金家睡覺的聖圭當然不知道囉

優鉉到金家
看了金家一眼
心想
『不愧是有錢人 房子很華麗』

優鉉按了門鈴
而早早起來的金媽聽到門鈴聲
趕緊去開門
心想
『是誰這麼早來?』

金媽ㄧ開門
看到是他喜歡的女婿

開心的向優鉉招呼


「阿姨 早安 我來打擾了 我是來找聖圭出去的 不知道聖圭在嗎?」優鉉有禮貌的向金媽問候

金媽
「優鉉早安 你來找聖圭 但聖圭還在睡 你要不要上去叫他起床」金媽邊說邊把優鉉請進來

優鉉心想
『能看到自己老婆的睡相我當然好』

但優鉉為了要給金媽好印象還是裝有禮貌的說
「阿姨 可是我擔心聖圭起床會生氣 我看我還是在樓下等他起床好了」

金媽看優鉉這麼有禮貌更是放心自己的兒子嫁給他
便立即湊合他們

金媽
「優鉉 沒關係 你上去叫他吧 他要是欺負你 你在跟我說」

「那阿姨 我先上去囉」

優鉉開心的上樓

優鉉一上樓就找到聖圭的房間
因為他遠遠就看到房門貼著聖圭的照片

優鉉大方的走進去
ㄧ進去

房間四周都是粉色要不就是紅色
而且還有一堆娃娃
根本就是少女才有的房間

優鉉心想
『原來聖圭寶貝喜歡粉色和紅色和娃娃 記住』

優鉉看到聖圭在床上睡的很安穩
睡姿也真的不是普通的難看

但他卻莫名覺得聖圭睡姿好可愛

優鉉走到聖圭床旁蹲著看聖圭的臉
優鉉開始自言自語


「聖圭寶貝的臉好白摸起來好軟好好摸」優鉉大膽的摸著聖圭的臉

「寶貝的嘴唇好薄 好性感 好想親」優鉉手又開始玩著聖圭的嘴

當然聖圭不是沒反應
聖圭動了一下
而這一下也把優鉉嚇的心臟快跳出來了


「嚇死我了 還好沒醒來」

優鉉看聖圭沒醒來
自己也因為很早起床很累
也爬上聖圭的床抱著他睡

奇怪的是
聖圭既然像是有安全感的往優鉉懷裡睡

在另一邊的明洙

滿腦子都是成烈難過的畫面

明洙煩惱的抓著頭髮


「阿西 煩耶 金明洙你到底怎麼了 你明明就不喜歡李成烈 幹嘛一直想著他」明洙自言自語

明洙對自己的感情其實還沒有弄明白

他以為他喜歡的是成鐘
可是看到成烈難過的表情
自己又莫名的擔心

明洙被自己弄得心情不好到一個極點

在南家的東雨

一直在房間想著浩沅對他說"我喜歡你"

自己像個情竇初開的小女孩
臉紅的不知道如何是好

東雨抱著恐龍自言自語

「阿 李浩沅 你這笨蛋 幹嘛跟我說喜歡我啦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也喜歡你 阿」

東雨被浩沅的喜歡
弄的自己像瘋了一樣對他心愛的恐龍大叫

南媽經過看到自己的兒子對一隻娃娃大叫
擔心的問
「東雨你還好嗎?」

東雨聽到媽媽聲音嚇到
心想
『阿 媽 怎麼在這 她什麼時候來的 她不會都聽到了吧..』


「媽 沒事 是說你什麼時候在那的」東雨緊張的問
南媽
「剛剛而已 好啦 你沒事就好 那媽先下樓了」

東雨心想
『還好 媽什麼都沒看見 要不真的很糗』

待續...
更多
arrow
arrow

    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