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外
成烈的回憶

浩沅看著自己的弟弟哭成這樣
自己心裡當然也不好受

雖然他平常對成烈態度沒有很好
但他也是很疼他這個笨弟弟

浩沅在成烈房間看著成烈哭過的睡顏

「親愛的弟弟 對不起 哥從成鐘出生以後就沒照顧好你」

成烈哭累睡著 他做夢了

夢到明洙離自己越來越遠
夢到成鐘用難過的眼神看他
夢到浩沅不要他
夢到家裡的人都責備他

他嚇的一直喊著
「不要離開我 拜託 你們都回來」

在旁邊的浩沅看著成烈做噩夢說夢話

浩沅擔心的抱著成烈說
「成烈 是哥 你乖 哥不會離開你的」
成烈像是感到安心地緊緊抱著浩沅

浩沅看著成烈安靜了下來
可是看著他的眉頭卻還是皺在一起

就用手把成烈的眉頭給分開
一直對他說
「成烈 你乖 哥和爸媽和成鐘都不會離開你的 你乖乖睡」

成烈像是聽到浩沅的聲音
自己也安心的睡著了

沅心想
「成烈 哥 這次會好好守護你的 哥不會讓人有機會傷害你的」浩沅向天發誓著

成烈的回憶

我是李成烈
我有一個哥哥 一個弟弟

我原本也是家裡最疼的人

我的哥哥李浩沅
他很照顧我很疼我

我要什麼他都會給我
只要我哭了就會立馬到我旁邊安慰我

我記得有一次

我在學校被人家欺負
我哭著回來

小成烈
「嗚嗚.. 哥哥 他們欺負我 他們搶我的玩具」成烈哭著跟小浩沅說
小浩沅光是看到小成烈哭心裡就疼的要命
又聽到是他被別人欺負 當然很生氣的去找欺負他的人算帳囉

小浩沅
「乖 成烈別哭 哥哥現在去找他算帳 你在家裡等哥哥」小浩沅抱著小成烈說

小成烈點頭

當然過沒多久 浩沅帶著玩具和欺負他的人回來

小浩沅
「跟我弟道歉 要不我就把你耳朵扯下來」小浩沅冷冷的說
對方當然是嚇到趕緊向小成烈道歉

小成烈看到玩具也甜甜的抱著小浩沅說
「哥哥 謝謝你」

就連家人也很疼他
雖然李付李母平常都不再家

但每次回家 都會買很多玩具給成烈
要不就是帶著成烈出去玩

成烈原以為家裡的人都會一輩子愛他疼他

但從媽媽懷了成鐘家裡的人都變了
一開始成烈也很開心
但看到家裡的人對他轉變很多
他開始心裡不平衡

李媽
「成烈 你有弟弟了 你開不開心 你就要當哥哥了」李媽抱著小成烈說
小成烈甜甜的說
「開心 YA!! 成烈要當哥哥了」

小浩沅看著小成烈開心
心裡也跟著開心

李爸看著自家兩小與李媽這麼溫馨
開心地抱著他們

可是從成鐘生出來以後

爸媽的心思都放在剛出生的成鐘
完全忽略了成烈

某天晚上

小成烈想要爸媽說故事給他聽

小成烈
「爸爸媽媽 唸故事給我聽好嗎?」
但李父李母因為照顧成鐘就很累
李媽口氣溫柔的說
「成烈 你乖 爸媽現在很累」

但小成烈卻鬧脾氣


「不要 爸爸媽媽唸故事給我聽 唸給我聽」
李爸看成烈鬧脾氣 當然脾氣也上來了

李爸
「成烈 拜託 不要鬧 去房間 快點給我回去」

小成烈看著從來沒罵過他的爸對他發脾氣
當下小成烈幼小的心靈整個受創

小成烈難過的說
「爸爸 我討厭你」
就邊哭邊跑回房間

李媽看到兒子這樣 自己心疼的要命
打了李爸

李媽
「你瘋了喔 成烈還那麼小 幹嘛罵他」
李爸
「老婆 他都那麼大了 都是要當哥哥的人 當然要好好管教他」
李媽
「就算這樣 你也不能兇他」李媽生氣的說

就這樣李母跟李爸吵起來咯

在旁邊照顧成鐘的小浩沅看著自己的弟弟難過了

當然也趕緊跑回房間

ㄧ進去就看到小成烈在哭
小浩沅心疼的抱著成烈


「成烈 別哭了」

「嗚嗚… 哥哥 爸爸媽媽都不唸故事書給我聽 我討厭他們」成烈賭氣的說

「成烈 你乖 你不能討厭他們 他們是你的爸媽 他們只是在照顧弟弟 你當哥哥的要體諒懂嗎?」浩沅抱著成烈解釋

小成烈聽到自己的弟弟搶了爸媽的愛
更是鬧著脾氣的說
「哼 我不要當哥哥了 我不要弟弟」

小浩沅看著小成烈鬧著脾氣
也只能順著他了


「好好 你不要當哥哥 那當哥哥最寶貝的弟弟好嗎」

「好」小成烈聽到哥哥還是愛他疼他笑笑的說

當然小浩沅從成鐘出生就知道成鐘跟他們不一樣

小浩沅怕成鐘會被笑被別人欺負
更是保護著他

而小成烈也看到浩沅的轉變
小成烈心想
「到最後 連哥哥也都不疼我愛我了」

小成烈躲在房間哭

但他告訴自己
「我是哥哥 所以我要堅強點 成烈加油」

就這樣 大家漸漸忽略了成烈
成烈卻像是習以為常的過生活

 
這兩人感情真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烈 浩沅 兄弟 回憶
    全站熱搜

    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