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培養下
南圭/生子

金媽的撮合

南圭⋯⋯

小倆口正睡的香甜時

金媽想
"奇怪了 優鉉和是聖圭怎麼還沒下來"

金媽越想越奇怪

上樓叫小倆口起床

金媽進去聖圭房間
一看到小倆口睡的真香甜

金媽不知道從哪生出相機
把這兩人甜蜜的畫面給拍起來

金媽
「南優鉉 你這下要對我們聖圭負責了 妳休想逃離我們聖圭了」金媽開心的自言自語

而在睡的聖圭根本不知道金媽早已出賣他了

金媽看著他們睡的還真熟
不禁想捉弄這小倆口

金媽把自己兒子衣服扣子給解開3個
讓聖圭的胸給露出來

也把優鉉的的衣服給脫了
把優鉉的手放在聖圭的腰上

聖圭的手放在優鉉的肩膀上

兩人的嘴唇在靠近一些

金媽看了自己的傑作
讚嘆
“這兩個人根本就是天生一對”

金媽又趕緊拿起相機拍起來

金媽拍夠了兩人的照片以後
就安靜的出去
讓小倆口繼續睡

金媽在門口
「嘻嘻 這樣我們聖圭終於可以嫁出去了」金媽笑嘻嘻的說

剛好出來的明洙看到自己的媽媽在耍花痴
不禁默默的又回房間

心想
『我什麼都沒看到...』

到了中午

聖圭起床了

聖圭一睜開眼就看到優鉉的睡顏
嚇的趕緊檢查自己的身體有沒有被怎樣

他看見自己衣服扣子被解開
又看到優鉉上半身沒穿

聖圭心想
『他不會對我做了那件事? 可是做了那件事屁股不是應該會痛嗎? 可是我屁股又不會痛 到底我們為什麼會這樣。。』

聖圭一直回想
就是想不起來

在旁邊睡的優鉉
也感受到床在震動

緩緩的爬起來

張開眼就看到用生氣的眼神看他

優鉉看著聖圭的扣子被解開3顆
自己的上半身也沒穿

優鉉疑惑的想
『奇怪 我剛剛抱聖圭的時候有脫衣服嗎? 可是聖圭又不是那種會脫我衣服的人』

還用疑惑的眼神看著聖圭

聖圭看到優鉉用疑惑的眼神看他
心裡有一股氣

就對優鉉破口大罵


「南優鉉 你是不是瘋了 你喜歡我有必要這樣對我嗎 先是撞到我不跟我道歉 還污賴我 現在又睡在我旁邊還對我做了那件事 你這樣我以後怎麼嫁出去」聖圭越說越委屈

優鉉看著自己的寶貝哭了
當然心疼的抱著聖圭


「聖圭寶貝 你別生氣 我就算喜歡你 也不會對你做那件事 我想這是誤會 還有誰說你嫁不出去 你嫁不出去我娶你就好了」優鉉認真的看著聖圭說

聖圭看到優鉉認真的眼神
自己有股心動的feel

可是他為了面子
還是跟優鉉鬥嘴


「哼 誰要嫁給你ㄚ 少在那裡臭美了」聖圭把優鉉推開

優鉉看到聖圭寶貝又在傲嬌了


「好好 你不嫁給我 但我想娶你ㄚ」優鉉撒嬌的說

聖圭看到優鉉又在撒嬌
他看到優鉉的腹肌

莫名的臉紅

就這樣兩人你一言我一句的鬥嘴

兩人整理好衣服
下了樓

ㄧ下樓就看到金爸金媽用奇怪的眼神看著他們


「看什麼 幹嘛用那眼光看我們?」
金媽
「你跟優鉉有沒有發生什麼事?」金媽竊笑的說

圭嚇到的想
『媽 你也太恐怖了 怎麼知道我們發生什麼事』

優鉉則是了解了什麼

鉉想
『不會是金媽弄的吧!! 看來我未來的岳母比我老婆還急呢』
優鉉邊想邊偷笑

聖圭看著優鉉在笑

轉頭瞪他

「笑什麼」聖圭口氣不好的說

「沒有ㄚ 我只是覺得有人比我還急呢」
優鉉邊說邊瞄金媽一眼

金爸聽不懂他們的對話
要他們立馬停止

金爸
「夠了 別在繞口令了 你們也快點來坐下吃午餐」
優鉉和聖圭聽到也坐下吃午餐

當然我們優鉉是坐在聖圭旁邊
聖圭看到優鉉坐到自己旁邊

又開始跟優鉉鬥嘴


「誰叫你坐我旁邊的?」

「當然是我的岳父大人囉」優鉉甜膩的回


「滾 給我去旁邊」聖圭沒好氣的要優鉉去旁邊
當然優鉉也是不好對付的
立馬使出他最會的撒嬌絕招


「聖圭寶貝 你剛剛明明還跟我說要嫁我 你怎麼現在又把我推開」優鉉鑽進聖圭懷裡說

「你有病喔 你沒看到我爸我媽在這 你還這樣鬧 真的是」聖圭臉紅的把優鉉推開

金爸金媽看到這小倆口這麼甜蜜很替他們高興

就這樣
優鉉跟著金家的人一起吃了午餐

吃飽飯後

聖圭才問
「你來找我幹嘛」

「當然是約我未來的老婆出門玩囉」優鉉開心的抱著聖圭

聖圭看到優鉉又抱著他
臉紅的往他的手打了兩下


「你就不能正經點 一下抱我一下又對我撒嬌 真的是齁!! 」聖圭嘴嘟嘟的說

「人家碰到你就無法正經嗎 誰叫你那麼可愛 而且誰說我要現在帶你出去 我們可以明天再去阿」優鉉甜膩的說


「你齁 算了 我鬥不過你那張這麼甜的嘴 那我們明天在一起去吧!!!」

優鉉成功讓聖圭答應

興奮的一直抱著他

聖圭也拿優鉉沒則
只好讓他一次抱完

待續。。
arrow
arrow

    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