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bo 閃閃##

遊樂園前的甜蜜時光 南圭/生子

優鉉很早起床 大概早上5點

南家

優鉉想
『我未來的老婆不知道起床了沒 肯定還在睡吧!!』
優鉉想到聖圭可愛的睡姿又開始發花痴

過了10分鐘
看看手機發現已經過了10分鐘

趕緊挑選自己的衣服

優鉉一下換了西裝一下又換了長褲長袖...
就這樣換了好幾10套
終於挑到自己滿意的一套

優鉉穿了白色T-shirt加黑色牛仔短褲下樓

南家的僕人看到眼睛都發亮

A「二少爺 不管怎麼穿都好看」A女花痴的說
B 「對啊 只可惜人家少爺已經有對象了」B女嘆氣的說
A 「唉… 人家少爺的另一半肯定聰明又很美和溫柔 我們這種的根本配不上」A女無奈的說

兩人越說越無奈
最後還是自己忙自己的工作


「總管 我要先出門了 我媽和我爸起床 你跟他們說 我要去見我未來的老婆」優鉉開心的向總管報備
總管
「是的 二少爺」

優鉉叫了司機載他去聖圭家

優鉉看著手錶 時間6點整

鉉心想
「聖圭寶貝一定還在睡 等一下去他家給他一個驚喜」

優鉉請司機開到Key開的花店

Key
「嘿 優鉉 好久不見阿」Key高興的跟優鉉打招呼

「基範 好久不見」優鉉開心的抱著對方
Key
「是說優鉉今天來這裡是要買什麼花?」Key好奇的問

「我是來買玫瑰花的 我要9朵就好」優鉉邊買邊想著他寶貝看到他驚喜的臉
Key
「優鉉你交女朋友了? 不然怎麼買玫瑰?」Key驚訝的看著優鉉

「No 是未來的老婆 而且我老婆可是世上最正最美的人 」優鉉幸福的說著

Key看到眼前的人散發一堆愛心也替他高興#

Key
「你可要對人家好一點聽到沒 要不我要跟你未來的老婆說你以前的事情 還有記得把老婆帶過來給我們看」Key高興的對優鉉嘮叨 也順便把玫瑰給優鉉

「基範 我一定會的 到時候你不要愛上我老婆喔 嘻嘻 那我先去找我未來的老婆了 拜」

優鉉向Key說再見

看手機是6點40

優鉉又請司機到他從小吃到大的早餐店

優鉉下車就看到老闆娘


「美麗阿姨 我又來了」優鉉開心的大喊
老闆娘
「優鉉 你來了ㄚ 今天好像又變帥了喔」老闆娘開心的說

老闆娘看到優鉉就像看到自己的孩子 畢竟也是從小看到大


「美麗阿姨 你過獎了 我還不就那副蠢樣 是說美麗阿姨也越來越年輕越來越美了」優鉉笑笑的說
老闆娘
「你齁 從小到大就這張嘴最甜了 是說優鉉是不是又想吃阿姨手工做的饅頭?」

「嘻嘻 還是美麗阿姨了解我 可是這次我要6個 還有阿姨 我還要兩杯牛奶」
老闆娘
「6個? 優鉉怎麼買這麼多? 我記得你吃2個就飽了...」老闆娘回想那次優鉉硬說可以吃很多個
結果只吃兩個就飽了

老闆娘笑著看著優鉉


「齁 美麗阿姨 你就不要糗我了 那次是我有吃點心 要不我一定可以吃很多」優鉉愛面子的說
老闆娘
「是是是 我們優鉉怎麼可能食量怎麼可能這麼小」老闆娘順著優鉉

「嘻嘻 還是美麗阿姨最懂我了 好啦 美麗阿姨 不跟妳鬧了 我的早餐能快點給我嗎? 我要快點去接我未來的老婆呢」優鉉笑容滿面的說
老闆娘
「什麼? 未來老婆? 優鉉要結婚了嗎?」老闆娘驚訝的看著他

「美麗阿姨 還沒結婚啦 只是現在是我未來的老婆而已 他很漂亮很美喔」優鉉自豪的說
老闆娘看著自己的孩子終於要邁入結婚禮堂 開心的掉淚

老闆娘
「你齁 就會搞這種驚喜給阿姨 你要好好對待他懂嗎? 不然我以後就不讓你買這裡的早餐了」老闆娘邊說邊把早餐給優鉉

優鉉點頭就又請司機開往聖圭家

優鉉看手錶
7點10分
還好時間還來得及

“不過 看來大家都很期待你的到來 我親愛的聖圭老婆”優鉉想著他們的反應 自己也期待能趕快見聖圭告訴他呢

在金家的聖圭

根本還沒爬起來
一直跟床纏綿...

聖圭夢到了優鉉自己一個人看著遠方
那樣子很寂寞的樣子


「優鉉 你怎麼了?」聖圭走上前問
優鉉沒有回答 只是一看著遠方

聖圭不死心又在問一次


「優鉉你到底怎麼了? 你怎麼一個人在這?」
優鉉還是沒回答 只是一直掉著淚 手上拿著聖圭的照片

正當聖圭要說什麼

優鉉突然開口了

「聖圭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對不起 我是真的愛你 嗚嗚...」

聖圭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他想繼續問
可是優鉉根本沒聽見

後來優鉉帶著聖圭的照片跳海了

聖圭嚇醒

嘴巴大喊
「優鉉不要 你不能跳海」

而剛到樓下的優鉉像是心有靈犀的聽到聖圭在叫他

趕緊衝上去 打開聖圭的門


「聖圭寶貝 你怎麼了?」優鉉喘需需的說
聖圭看到優鉉 心裡放心了一下


「沒事 還有誰叫你進來的? 沒禮貌 你這個色狼是不是又要偷看我睡覺?」聖圭想起自己上次跟優鉉的事又氣呼呼的唸優鉉還把自己用棉被包起來

優鉉看著聖圭的動作大笑

聖圭看到他笑
生氣的說
「笑屁喔 你在笑我就把你趕出去喔」

優鉉看到自己的寶貝老婆真的生氣了
收拾笑容把聖圭抱起來


「你齁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我哪是那種會偷看你睡姿的人 而且我也不是色狼 我是你未來的老公 還是寶貝希望我是那個色狼?」優鉉邊說邊在聖圭耳朵吹氣 弄得聖圭臉紅的像蘋果

聖圭看到優鉉又抱他又調戲他
生氣的推開他


「哼 你這討厭鬼 你這變態色狼 我才不要你當我的老公」聖圭臉紅的罵著優鉉

優鉉看著自己的寶貝這麼可愛
把他推倒


「既然你都叫我色狼變態 那我怎麼可以辜負你的期望」優鉉壞壞的說

聖圭看到優鉉真的要對他怎樣
生氣的說
「南優鉉 你要是敢碰我 我會恨你一輩子」

當然優鉉怎麼可能真的對他心愛的寶貝這樣 只是想嚇嚇他

當優鉉要解開衣服 聖圭不敢看把眼睛閉起來

優鉉看著自己的寶貝這個反應

把他抱起來


「你真以為我要對你做那件事? 我說過我喜歡你 我不會這樣傷害你的 趕快起來刷牙洗臉 我有帶早餐給你」優鉉把聖圭抱到浴室

聖圭以為優鉉真的會做
可是卻換來的是優鉉溫柔的對待

他緊緊抱著優鉉
就算到浴室了也不肯放手

優鉉看著自己的寶貝怎麼都不放手
優鉉的手也緊緊抱著他

就在這時金媽偷偷的在門旁邊把相機拿出來
拍下兩人親密的畫面

就連要出門的明洙
看到兩人的畫面

心想
「我就說我哥是受..」

抱了有10分鐘

優鉉想想不對
我們要出去玩
不能在抱下去了
可是又好想這樣抱著

不行 南優鉉 給我冷靜
要抱以後也可抱

優鉉就這樣跟自己的慾望拔河
最後理智贏了


「聖圭寶貝 你還要一直抱著嗎?」優鉉把聖圭輕輕的拉開

聖圭聽到優鉉的話
也放手 頭低低的

聖圭心想
『完蛋了 剛剛那瞬間真的心動了 不行 金聖圭你給我清醒 他要是知道你的身體 他會怎麼想』

優鉉看著聖圭沒說話
又再次抱著他說
「聖圭 快點去整理 我們等一下還要去遊樂園 我在樓下等你」

優鉉說完在聖圭額頭上親一下

就下樓

聖圭看著優鉉的背影
又想到剛剛的吻
剛剛的擁抱

自己臉紅了說
「金聖圭 矜持點###」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圭 bobo 遊樂園
    全站熱搜

    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