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這其實是遊樂園前一篇

抱歉 我剛剛發出去 才發現

委屈你們一下了!!!

 

以下正文

出去玩或是約會

解開心結

我好想你⋯⋯

南圭/生子

優鉉知道聖圭願意跟他出去
自己很用心的計畫要帶聖圭去哪裡玩

南家

優鉉打給了他未來的弟弟

「喂 明洙 我是優鉉 請問你哥有沒有想去的地方?」
明洙一開始不是很想接電話
但想到是關於自己哥哥的幸福還是接了

「我哥嗎!! 我想想.. 我記得他小時候有說過他想去遊樂園玩」

「遊樂園嗎? 那我知道了 謝謝你」

「不會」

就這樣優鉉得到了明洙的情報

打給聖圭


「我親愛的寶貝 你睡了嗎?」優鉉甜甜的問
而在睡覺的聖圭 被優鉉打來的手機聲給弄醒 有點不爽的說
「南優鉉 你是怎樣 也不想想現在幾點了$£$€£。。」後面省略xD

優鉉知道自己吵到自己心愛的寶貝
當然是趕緊道歉囉


「聖圭寶貝 對不起 我只是想跟你說 我們明天去遊樂園玩喔」
聖圭聽到遊樂園 立馬有精神

「你說遊樂園嗎? 優鉉你知道那是我很想去的地方耶」聖圭興奮的說

「真的嗎? 看妳喜歡我也開心」優鉉溫柔的說

「真的 優鉉好期待明天的遊樂園喔 好開心自己終於能去了」聖圭開心的一直向優鉉說

優鉉聽著聖圭開心的聲音 自己心裡有股暖暖的氣息也湧上心頭


「既然聖圭寶貝這麼期待 那你現在要趕快睡 不然明天沒有精神怎麼辦 快去睡」優鉉叮嚀著聖圭

「好 那我先去睡了 你也要趕快睡喔」聖圭抱著開心的情緒抱著枕頭睡覺

在外面偷聽的金媽
聽著自己兒子跟優鉉進展挺快的
高興的去向金爸說

明洙看著自己的哥哥都已經開始擁有幸福
想想自己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像哥哥一樣幸福

明洙想著這個問題
頭腦卻出現了成烈的面貌

洙自言自語
「齁 真的是 李成烈 你這王八蛋 明明說喜歡我 卻不來追我 就因為我喜歡你弟 你就放棄不追我了嗎 你這大傻瓜 人家也希望你像優鉉哥一樣這麼厚臉皮」

明洙後悔當天拒絕成烈
因為他對成鐘好像不是那種感情..

李家

浩沅因為擔心自己的弟弟
想跟他來個Man's talk


「成烈 哥 想跟你聊天可以嗎?」

「哥 可以阿」成烈微笑的說

「成烈 你跟那個叫明洙的人到底發生什麼事?」浩沅一針見血的問
成烈聽到明洙兩個字 臉色馬上變難過的樣子 但又立馬露出笑容
當然浩沅是看在眼裡 眼裡滿滿擔心


「哥 你怎麼問這個?」

「因為那天你喝醉 我有聽到你對成鐘說 為什麼連我喜歡的人都不愛你 我在想你跟他一定發生什麼事..」浩沅擔心的說

「哥 我..我..」成烈結巴的不知道怎麼回答

成烈想著當初的畫面
眼淚正在眼眶裡打轉

浩沅看著成烈的樣子也很心疼

浩沅抱著成烈


「成烈跟哥說好嗎? 不要在自己承擔了好嗎?」浩沅溫柔的說

「哥 我.. 哇.. 明洙說他不愛我 他愛的人是成鐘 哇.. 哥 我是不是沒有人愛 為什麼每個人都愛成鐘..」成烈崩潰的在浩沅懷裡哭

浩沅看著聽到成烈的哭聲
心疼的抱緊他


「我的傻弟弟 誰說你沒人愛 哥哥和成鐘還有爸媽很愛你的 你不要亂想好嗎!」

「可是明洙他不愛我 我知道我們兩個不認識 但他連讓我認識的機會都沒有」成烈哽咽的說

浩沅看著自己弟弟愛明洙愛的那麼深
決定要幫助他


「我的傻弟弟 你怎麼不自己找機會呢?」
成烈聽到浩沅這麼說
像是聽懂但又不懂的眼神看著浩沅

浩沅看著自己笨到一個極致
又說
「成烈 你可以自己去認識明洙 可以自己約明洙出來玩 可以向對方表現出你好的一面 如果對方不願意 你可以死纏爛打懂嗎? 我相信有一天他會愛上你的」

成烈聽了想想 覺得自己真笨
就算被拒絕也是可以厚臉皮去追對方


「哥 我知道 謝謝你」成烈解開自己心裡的傷痛
開心的抱著浩沅說

浩沅看著自己弟弟恢復像以前那樣
也開心的抱著他

當然
浩沅也想念著東雨

畢竟為了照顧成烈
已經整整4天沒見到東雨

浩沅心想
「東雨 我好想你 好想在跟妳見面」

而在南家的東雨

東雨看著浩沅的相親照片
嘴裡說
「臭李浩沅 你為什麼都不來找我 你明明說要我嫁給你 但你又不出現 你是要我怎麼嫁給你 哼 笨蛋 變態 冷都男...」

東雨其實也很想念著浩沅

雖然一見面就損對方
但東雨很喜歡浩沅的霸道 很喜歡浩沅那張很毒的嘴 也很愛他那冷冷的樣子

但他卻不想向浩沅誠實說而已

待續。。
 

arrow
arrow

    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