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樂園 南圭/生子

優鉉幸福地下樓
心想
『我的寶貝老婆真可愛』⋯⋯

金媽看到優鉉滿臉幸福
開心的向金爸說

金媽
「老公 你看優鉉的樣子 我想我們聖圭終於可以嫁出去了 而且還嫁到一個好老公」
金爸
「老婆 你也太急著把聖圭嫁出去了 難道你不希望聖圭能多陪伴我們嗎?」
金爸想到聖圭將來不再這個家難過的低頭

金媽看金爸難過的低頭
抱緊了金爸說
「傻老公 就算聖圭嫁出去了 我們還有明洙阿!
而且看著他們找到幸福 我們不是也該感到開心嗎?」

金爸聽金媽這麼說
自己也安心了回應
「是阿 看他們幸福才是最重要的」

在樓下等聖圭的優鉉

把早餐放在桌上也把玫瑰放在桌上擺好 自己一個人在餐桌等待著聖圭

聖圭在樓上把自己整理好
對自己說“金聖圭 加油 不能輕易的對他動心了”

聖圭對自己加油打氣
緩緩的下樓

在廚房的優鉉聽見聖圭下樓的腳步聲
嘴角漸漸的上揚

聖圭看客廳沒人 又走到廚房

聖圭看到優鉉面帶笑容的等著他


「寶貝 快點來吃早餐」優鉉貼心的幫聖圭拉開椅子讓他坐

聖圭看優鉉這麼貼心
自己又莫名心跳的很快


「聖圭 阿」優鉉把饅頭剝成一口要喂他
但聖圭卻拒絕說
「南優鉉 我可以自己吃 不用你喂」

聖圭自顧自的吃
優鉉也沒有因為這樣感到難過
心想
『沒關係 我們以後時間多的很 可以慢慢來』

兩人吃完早餐就去遊樂園

南家車上

兩人都安靜沉默不說話

聖圭一直看著窗外
優鉉則是一直看著聖圭的臉

聖圭一直感覺到有股熾熱的眼神在看他
聖圭轉頭 優鉉卻趕緊轉回正面

聖圭看沒人看他
又轉回去

優鉉看聖圭轉回去又轉過頭看他

兩人就這樣玩著你轉我回的遊戲

聖圭後來受不了
生氣地說
「南優鉉 你到底看夠了沒?」

「還沒 還沒看夠」優鉉甜膩的說

聖圭看著優鉉露出甜膩的笑
有點不舒服的說
「你沒看夠 但我被你看的人都不舒服起來了」聖圭轉頭看著窗外

優鉉卻嘴嘟嘟地說
「哼 不看就不看 我看窗外就好了」

聖圭看優鉉賭氣
自己笑了笑
心想
『優鉉真可愛#』

兩人到了遊樂園

聖圭開心的看著優鉉
優鉉因為車上的事情一直賭氣
還擺臭臉給聖圭看

聖圭看優鉉的表情
心想
『還在生氣 真的是齁 南優鉉你這個愛生氣的笨蛋』

聖圭走到優鉉面前
牽起他的手說
「笨蛋 你還在生氣喔!!! 你在生氣我就不理你了喔」

聖圭原本要放手
優鉉卻緊握著他的手說
「聖圭寶貝 嘻嘻 我不生氣了 我們一起進去玩...」

兩人從雲霄飛車開始玩


「優鉉會害怕嗎?」

「不會」優鉉其實怕的要命
根本希望不要到他們

可是現實是不可能排不到他們
兩人上去

優鉉一直祈禱

“上天 拜託 要保佑我和聖圭不能有事”

聖圭則是興奮的一直動

開始的時候

聖圭一直尖叫
優鉉則是怕的抓著安全帶

兩人下來

優鉉狂吐

聖圭有點擔心又有點生氣的說
「你幹嘛勉強自己啦 你不能玩就不要玩 吐成這樣...」

優鉉知道自己的寶貝在擔心他
轉頭露出勉強的笑容說
「可是人家不希望你旁邊坐的人不是我 我不希望你害怕的時候 我不是第一個時間保護你的..」

聖圭聽著優鉉所說的話
臉紅兼生氣地說
「那你也不用把自己的生命開玩笑 如果你死了 那你怎麼保護我...」

「如果死了 我會一直在你身邊保護你的」優鉉深情的看著聖圭

「算了 走啦 我們去玩下一個遊戲」聖圭看優鉉為了自己寧願不要性命
他覺得他這樣很笨 而他也不想跟笨蛋繼續說下去

(作者:金聖圭 你為什麼不懂優鉉的浪漫 真正笨的才是你吧xD)

兩人玩了海盜船還玩了鬼屋還有一堆遊樂設施

過程兩人對對方產生更多情素
聖圭的心也因為優鉉漸漸的在改變
只是本人不知道..

像在鬼屋

優鉉想這次不能在出糗了
這次我要保護著聖圭

兩人進去

優鉉走在前面
他牽著聖圭的手
後頭的聖圭看優鉉明明比自己膽小
卻假裝自己什麼都不會怕

心想
『笨蛋 謝謝你這麼保護我』

原本以為都沒有鬼
(作者:怎麼可能沒有鬼 要是沒鬼怎麼叫鬼屋 笨蛋)

可是走到一半

一堆鬼都朝著優鉉方向過來

優鉉害怕的抓著聖圭

「阿 聖圭救命阿 他們朝著我們過來了」優鉉邊說邊把頭往聖圭懷裡鑽不敢看前面

聖圭來不及反應
就看到前面有一堆鬼
又看著自己懷裡的一顆頭

聖圭竟然對那些鬼說
「你們誰敢嚇他 我就拿東西打你們!!!
」還拿東西作勢要打他們

當然這些鬼為了保護自己的性命都逃跑了

聖圭看鬼都走了
看著自己懷裡的那顆頭一直沒有露出臉

聖圭難得(?)溫柔(?)的問優鉉
「優鉉阿 鬼都已經走了 把臉露出來..」

優鉉聽到鬼都走了 才想到自己這麼丟臉
自己有點賭氣的說

「喔喔 我知道了 我們繼續走吧」

聖圭知道優鉉是因為丟臉才生氣
所以沒有對他生氣

反而牽著他的手帶著他走
優鉉當然拉不下臉


「聖圭 我要自己走」優鉉把聖圭的手放開
聖圭看優鉉想自己 當然順著他

但才沒走幾步 優鉉又怕的往聖圭懷裡鑽

聖圭拿他沒辦法當然還是從新牽著他的手 一起去尋找出口

優鉉那瞬間覺得聖圭很像哥哥一樣

兩人找到出口都已經下午了
兩人因為肚子餓找了一家店隨便吃吃


「優鉉都已經下午 那我們等一下要玩什麼?」

「我們來去坐旋轉木馬和坐摩天輪就可以回家了」

聖圭點頭##

兩人坐上旋轉木馬

一人選一隻馬坐上去

聖圭當然是興奮的像小孩一樣
優鉉看聖圭那麼開心自己也開心

優鉉心想
『寶貝 今天謝謝你』

兩人坐完 就去坐摩天輪

時間大概是傍晚了

聖圭看著外面的城市變的好美
興奮的向優鉉說
「優鉉 你看外面好美喔」

優鉉看聖圭那麼興奮
突然把聖圭放在自己的腿上
聖圭因為太突然本能的抓著優鉉


「你幹嘛突然抱我 很恐怖耶!」聖圭有點嚇到加生氣的說

「因為我老婆說外面很美 但我覺得他更美」優鉉邊說邊把頭放在聖圭肩膀

聖圭害羞的想把優鉉推開
一直動來動去

優鉉又開口


「聖圭不要動 讓我抱一下就好」優鉉慵懶的說

「可是..我.. 欸欸 你別睡著ㄚ」
聖圭原本想拒絕 卻聽到優鉉平緩的呼吸聲

原來優鉉已經很累了又抱著聖圭覺得聖圭身體軟軟熱熱的讓他睡意增加

聖圭看著他的睡顏

自言自語
“其實優鉉皮膚好白 鼻子挺挺的 嘴唇有點豐厚 眼睛是桃花眼 其實這人長得還真不錯 對我貼心又疼我 可是很厚臉皮又很愛賭氣又愛面子 但是我好像能接受這樣的你”聖圭想著從相親到現在所發生的事
他露出了笑容

在優鉉耳邊輕輕的說
「笨蛋 謝謝你 還有 我好像也喜歡你」
說完自己也抱著優鉉漸漸的睡著

當然優鉉因為太累睡的很死根本沒聽到

到最頂端的時候 突然有煙火出現

吵醒了優鉉 可是這次換聖圭睡著了

優鉉看著眼前的人也睡著了

優鉉把聖圭抱的更緊甜膩的親著他的額頭和臉頰


「寶貝 今天你肯定玩累了 你好好睡吧」

優鉉就這樣抱著聖圭看著窗外的煙火

快到底的時候
優鉉見聖圭還沒起床

輕輕的搖了搖懷裡的人
可是壞裡的人卻沒有想起床的意思

優鉉看聖圭沒起來
也捨不得讓他醒來

把聖圭抱起來 邊走邊打給司機要他來接他們

當然他們的樣子
讓很多人用異樣的眼光看

但優鉉從來不介意那些人的眼光

還故意放閃給他們看xD

司機到了
當優鉉要把聖圭放在右邊的位子

聖圭卻不肯放手
嘴裡還嘀咕著
「笨蛋 抱抱」

優鉉拿聖圭沒辦法
當然是抱著他一起回金家

優鉉看著懷裡的人
幸福的看著他睡顏

到了金家

優鉉抱著聖圭按了金家的門鈴

金媽去開門
ㄧ開門看到兩人甜蜜的樣子

不知道從哪裡生出相機
快速的把他們甜蜜的樣子拍下來

優鉉看金媽的反應
笑了笑

金爸跟明洙看著金媽搞笑的樣子
心想
『絕對是聖圭和優鉉』

兩人也上前了

明洙看著自己的哥哥正睡在優鉉的懷裡

心想
『看來 我哥真的是對他動心了』

金爸
「老婆 你別在拍了 你沒看到優鉉很累了嗎?」金爸把金媽移開

讓優鉉進來

金爸
「優鉉 謝謝你用抱的把他抱回來 你也累了吧 聖圭交給我們就好 你也趕快回去休息」

金爸用眼睛看了一眼明洙要他也幫忙他

可是兩人不管怎麼拉
聖圭卻一直緊抱優鉉
不肯從優鉉身上下來

金爸用懊惱的眼神看著明洙

明洙也接收到金爸的眼神

明洙在聖圭耳朵說
「金聖圭 快起床 不然你就要嫁給南優鉉當老婆了」

聖圭在夢中
原本和優鉉正要親下去的時候

他聽到要嫁給南優鉉
緩緩醒來


「我願意」聖圭起床開口的就是這一句
後來又繼續做夢

優鉉看著自己心愛的人說我願意
優鉉把聖圭抱的更緊


「YA! 聖圭要嫁給我了」

明洙和金爸金媽聽到聖圭回應“我願意”
嚇傻的看著聖圭

聖圭聽到優鉉開心的聲音似夢非夢的看著優鉉和爸媽還有明


「優鉉你在開心什麼? 爸媽還有明洙你們怎麼用那驚訝的表情看我?」聖圭慵懶的


「哥 你知道你剛剛答應優鉉要嫁給他嗎?」

聖圭聽到自己要嫁給他
嚇的從優鉉身上跳下來


「我不要 我才不要嫁給他」聖圭快哭的說

「來不及了 你已經答應我了 我的老婆大人」優鉉幸福的說
聖圭看著自己真的要嫁給他

大哭的說
「哇!!! 爸爸媽媽你們幫我啦 人家不要嫁給他 嗚嗚.. 我不要嫁給優鉉..」

優鉉看著聖圭大哭
雖然難過聖圭的反應
但更多的是他心疼聖圭哭

把他抱起來秀秀


「聖圭寶貝 別哭了啦!! 你不要嫁我也不會逼你嫁」優鉉眼裡滿滿難過的情緒

但聖圭並沒看見
只是一直鬧著脾氣說
“我不要嫁給南優鉉 我不要”

金爸金媽看著自己的兒子這麼不想嫁也無奈了

只有明洙是用冷冷的眼神看著他們
心想
『這兩人是在閃什麼 都不想想我這個單身的人 還有我哥是在哭什麼 明明就很想嫁給他 還一直耍傲嬌 優鉉哥也真可憐 要容忍我哥』

優鉉好不容易安撫好聖圭的情緒
也哄著聖圭睡覺

自己才放心的回家

可是他回家卻一直想著聖圭說“我不要嫁給他 我不要”

優鉉在床上眼眶紅紅的看著天花板
他沒有哭 只是靜靜的想著從遇見聖圭到現在

優鉉自言自語
“聖圭為什麼不想嫁給我 難道是因為我太油膩嗎? 還是他從以前到現在只把我當朋友而已? 可是他今天明明還牽我的手? 到底是因為什麼? 不行 南優鉉 你給我加油 要趕緊把聖圭娶回家阿!!”

優鉉想不到到底是哪裡讓聖圭不喜歡
自己一直檢討自己

但其實是聖圭怕結婚了
要是他的身體被優鉉看到該怎麼辦

聖圭看著優鉉下樓的背影
還有那難過的眼神

他也很心疼

但他怕
他怕要是真的跨出去那一步了

要是優鉉發現我的身體跟別人不一樣
他還會愛我還會疼我嗎?

聖圭在房間看著優鉉的照片

「優鉉 對不起 原諒我這樣對你..」聖圭邊說邊難過的掉淚

待續。。


待續。。
arrow
arrow

    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