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圭/生子
翻外

恐龍之愛

浩沅已經整整4天沒見到東雨了

他因為弟弟的事差點忘記東雨

浩沅怕東雨生氣

一早就去買東西
要送給東雨

浩沅自己開車到無限百貨

裡面的人
“董事長 歡迎您大駕光臨”
說完每個人都向浩沅鞠躬

原來這間無限百貨就是他自己開的
只是現在在經營的是他的好夥伴“金文洙”

文洙知道是浩沅來了
趕緊出來

文洙
「哥 今天怎麼會有空來?」

「我來挑禮物 要送人的」浩沅冷冷的說

文洙聽到浩沅要挑禮物送人
驚訝的說
「哥 你今天怎麼了? 是不是被不乾淨的東西附身?先是來百貨? 之後又是來挑禮物?」

浩沅看到文洙嚇成這樣
對他翻了白眼


「金文洙你太誇張囉 我只是要送給某個人而已」浩沅溫柔的說
文洙
「嘻嘻 跟你開玩笑的嗎 是說哥有需要我幫你的忙嗎?」

「沒有」浩沅簡單的回應

就這樣浩沅自己逛著百貨公司
走著走著

他看到娃娃區有隻綠色的恐龍
浩沅被那隻娃娃給吸引過去

浩沅拿著那隻娃娃
心想
『好像他喔 這麼的可愛這麼單純』

浩沅開心的自言自語
「就是你了 我的道歉禮物」

浩沅把娃娃請店員包裝起來

自己回家洗個澡換一套簡便的衣服

開車去找南家

在南家的東雨

東雨整天不是睡覺吃飯就是抱著他的恐龍碎碎唸

像前天

東雨眼看浩沅都沒來找他
自己抱著恐龍生氣地說
「臭李浩沅 笨蛋 豬頭 討厭鬼 騙子 說什麼要跟我培養感情 培養到哪裡去了 大騙子 大笨蛋」

東雨怨氣的看著浩沅的照片

連要出去找聖圭的優鉉
看到自家哥哥變得這麼煩躁
擔心的看著東雨

東雨看到優鉉在看他
自己沒好氣的說


「看什麼 是沒看過你哥生氣喔」東雨嘟嘴說

優鉉看著自己的哥哥這麼可愛
壞心的調戲東雨


「哥又在想浩沅囉! 你怎麼這麼沒矜持ㄚ 還說自己不喜歡他 結果還不是愛的要死」
東雨聽到弟弟在調戲他

腦羞成怒的說
「你自己也沒好到哪裡 一整天都往你老婆那裡去 我看你快變妻奴了 哼」

優鉉看著東雨跟他鬥嘴
又回他
「至少我是愛他的表現 也不像你的浩沅說要跟你培養感情 也不知道培養到哪裡去了 我看他肯定現在在跟別的女人談情說愛」
優鉉故意挑撥東雨與浩沅的感情

東雨聽了眼淚開始掉了
哭著說
「南優鉉你不要亂說 浩沅他是愛我的 只是你不知道 嗚嗚...」

優鉉看著自己的哥哥哭了
才知道自己太過火了

他向前抱著東雨
「哥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你不要哭了好嗎!!!」就這樣優鉉一直安慰著東雨

東雨也一直相信著浩沅是愛他的
就算浩沅不愛他自己也是愛他的

所以要有耐心的等他

東雨在房間一直對著浩沅的照片發呆

完全不知道他在等的人正朝著他過來

浩沅到了南家

ㄧ按門鈴

是管家來開門


「您好 請問張東雨在嗎?」浩沅有禮貌的說
總管看著浩沅想的昨晚南爸南媽向他交代的事情

原來浩沅早就跟南爸南媽商量好
明天他想跟東雨獨處在家
請兩位家長先出門一趟

南媽
「伊總管明天要是有叫李浩沅的人來了 你要記得 他是大少爺的老公 要讓他進來懂嗎?」
總管
「夫人 知道了」

總管
「請問是大少爺的老公李浩沅少爺嗎?」總管禮貌的問

浩沅聽到總管說他是東雨的老公
開心的回應


「對 我就是」

總管
「李少爺請進 大少爺現在在房間等您的到來」

浩沅向總管點頭

浩沅看看南家四周
不是東雨小時後就是全家福的照片

他看著東雨小時侯的照片
讚嘆
“我的老婆怎麼從小就這麼醜這麼可愛”

浩沅參觀一下南家
才慢慢的走上樓想看他這4天想念的寶貝

浩沅走到第一個房間
就看到東雨門把貼著恐龍的圖片

浩沅緊張的敲了東雨的房門
心想
『好緊張 東雨就在裡面了』

在房間的東雨以為是優鉉
賭氣不理他

浩沅看東雨沒開門
又在敲一次

但東雨卻還是不肯開

浩沅又有耐心的在敲一次門

東雨不爽的走到門口開門
生氣的說
「南優鉉你到底想幹嘛 一直。。。阿。。」才想要罵人
ㄧ看是浩沅 嚇的尖叫了一下

浩沅看到東雨反應也太可愛了
笑著說
「東雨 我來找你了」

東雨看到自己想念的人終於來找他了
想著要怎麼欺負他
誰叫他那麼多天不來找他


「為什麼那麼多天才來找我 你知道我差點愛上別人呢!!」東雨冷冷的邊說邊走進房間

浩沅看著自己的寶貝這麼冷淡有點難過
但他知道是他自己錯了

馬上向東雨道歉


「東雨 對不起 這幾天家裡出點事情 才會一直沒來找你」
東雨看到自己的愛人自責的道歉
更是想欺負他


「就算這樣 你也可以打給我ㄚ 為什麼要這樣冷落我 還說什麼愛我 我看你是騙我的吧」

浩沅看著東雨真的生氣了

把東雨抱緊


「東雨對不起 人家真的不是故意的 原諒我好嗎?」浩沅向東雨撒嬌

東雨被浩沅的動作給嚇傻
完全不知道怎麼反應

浩沅看東雨沒動作
以為東雨還在生氣

浩沅拉著東雨的手放在他的胸膛上說
「東雨原諒我好嗎? 我李浩沅是真的愛你 你不要生氣了好嗎?」浩沅甜蜜的說著

東雨聽到浩沅的告白臉紅的打了一下浩沅

「不要臉 你愛我又怎樣 我又不愛你。。」

這時優鉉經過房間
聽到哥哥和浩沅的對話

大聲的說
“浩沅 別被我哥騙了 我哥很愛你 他因為等不到你每天都很沮喪 你現在來了 他才恢復笑容 還有我哥說他想嫁給你”

東雨聽到自己的弟弟說的話
臉更是紅
心想
『南優鉉你這大嘴巴 你看我哪天遇到你老婆 我絕對要跟他說你的壞話』

浩沅沒想到原來東雨是這麼愛他
浩沅抱起東雨到床上


「你這口是心非的寶貝 原來你這麼愛我 那你剛剛怎麼說不愛我呢」浩沅邊說邊撫摸東雨的背
東雨被浩沅弄的舒服的趴在他身上說
「因為媽媽說身為受的那方要矜持 所以才這麼說」

浩沅聽到自己寶貝這麼可愛的理由
便親吻著他的額頭


「你就是這麼可愛這麼單純 所以我才愛你愛的那麼深」
東雨再次聽到浩沅的高白
自己也小聲的回應


「我也很愛你 所以你不能拋棄我」

浩沅向東雨打勾勾
發誓“這一輩子我只愛東雨一個”
東雨看著浩沅發誓開心的抱著浩沅


「寶貝給你一個定情物 這代表我李浩沅永遠是你的人」浩沅把原本要拿來道歉的恐龍給了東雨

東雨開心的拆開禮物
裡面是一隻綠色的恐龍

東雨開心的抱著恐龍也抱著浩沅說「謝謝」

東雨也想到自己也有一隻恐龍


「浩沅 你等我一下 我也有東西要給你」東雨笑著跟浩沅說

浩沅看著寶貝也有東西要給他
自己也期待的等

東雨從床上拿起他的恐龍


「浩沅這個給你 這是我最心愛的寶貝 現在把它交給你了 你要好好愛牠就像愛我一樣」東雨害羞地說

浩沅看到是一隻紫色恐龍
開心的收下

就這樣兩人的定情物就是恐龍

恐龍娃娃代表他們愛情的開始#

待續。。
 
arrow
arrow

    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