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圭/生子
翻外

拿出勇氣
成鐘的湊合

成烈被浩沅解開心結
一直想到底要怎麼追明洙


「明洙說過他喜歡成鐘 而且我沒記錯 我答應成鐘要一起去跟明洙道謝 那這樣我就有機會可以在從新向明洙告白了
成烈想到那次跟成鐘說的話 莫名覺得成鐘真的是他的好弟弟## 也佩服自己這麼聰明xD

成烈邪惡(?的到成鐘房間


「哥哥的寶貝 你能不能幫哥哥一個忙?」成烈摩稱成鐘的臉

成鐘被成烈弄得臉頰紅紅的問
「成烈哥 什麼事?」


「我們一起去找明洙道謝好不好?」成烈溫柔的問

成鐘聽到是要去見自己的二嫂當然高興的狂點頭
成鐘當然也知道成烈要趁機向明洙告白

成烈看著成鐘開心地點頭
心想
『看來成鐘也喜歡明洙 欸..不對 李成烈 就算明洙喜歡成鐘 你也要勇敢去追明洙 加油』


「那我們等等去買謝禮給他好嗎?」成烈摸著成鐘的頭說

「好」成鐘甜甜的笑

在金家的明洙

明洙眼看已經1星期了
那個李成烈怎麼都沒來找他

明洙生氣的大喊
「李成烈 你這阿呆怎麼都不來找我 難道你真的就這樣放棄了嗎?可是成鐘說你還是喜歡我的 但你怎麼都不來。。」

明洙想到相親那天
成烈逞強的在他面前祝福自己

心裡好疼好疼
他後悔他跟成烈說他愛成鐘

原來成鐘從相親那天就知道李成烈是喜歡明洙的
所以自然而然把他當嫂嫂看囉!
根本對明洙沒有一點愛意

那時還愛著成鐘的明洙
去過李家找過成鐘玩

成鐘看是自己的嫂嫂當然開心的跟他出去
當然這些畫面成烈也看見了
但他選擇當作沒看見

回到當天

明洙開心的去找李家

到了李家

明洙按了李家的門鈴
出來的就是成鐘

成鐘看到是自己的嫂嫂
原本要叫成烈的

但成烈卻躲起來


「那個如果你要找成烈哥 他不再喔」成鐘甜甜的說

「成鐘 我不是來找成烈的 我是來找你的 你能不能跟我一起去玩?」明洙露出笑容對成鐘說


「可是成烈哥不知道會不會讓我出去...」成鐘渴望的往後看著成烈

成烈當然接收到了成鐘的眼神

雖然不是很願意點頭
但他還是點頭了

成烈心想
『看來明洙的愛只有成鐘能給而已 那我是不是不該去介入他們的愛情 可是我好喜歡明洙』
成烈邊想眼眶又紅了

他趕緊回到房間躲起來

明洙從外面也注意到成烈哭著回房間
心裡莫名的悶悶的...

成鐘整理好自己就跟明洙出去了

明洙說出去玩 其實只是想帶他到咖啡店喝咖啡聊聊天增進兩人的感情
當然天真的成鐘根本不知道明洙喜歡他
還天真的以為明洙跟成烈是夫妻

咖啡廳裡

兩人ㄧ坐下

明洙點了一杯美式咖啡
成鐘點了一杯焦糖瑪奇朵

成鐘看明洙喝的咖啡跟成烈喝的一樣
心想
『不愧是夫妻 連咖啡都喝一樣的』


「明洙哥 你喝的咖啡跟成烈哥喝的口味是一樣的耶!」成鐘開心的說

「恩..」明洙聽到自己跟成烈喝的咖啡口味竟然一樣
嘴角莫名的上揚

成鐘看自己的嫂嫂聽到自己說到成烈的事情嘴角上揚了

成鐘想幫成烈跟明洙能在一起
他向明洙說出相親那天之後所發生的事情


「明洙哥 你知道成烈哥 他是真的很喜歡你的 你知道他從見到你的時後就對你一見鍾情了 他覺得你很美很有氣質
他以為他找到了真愛 可是當你說出你喜歡我的時候 你知道我哥那天哭了很久還去喝酒 他把自己喝的很醉才回來」

明洙聽到成鐘說出成烈當天發生的事情
心裡莫名的疼
心想
『為什麼我的心那麼疼?』

當明洙想開口說話轉移話題時

成鐘又繼續說
「你知道我哥喝醉回來對家裡的人大罵 他哭著說沒有人愛他 他還對我動手罵我 是我搶走了他的愛..」

明洙聽到這不解的看著成鐘

成鐘看到明洙疑惑的表情


「你是不是想問我 成烈哥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是嗎?」成鐘溫柔的說
明洙點頭


「我哥原本是家裡最小的 我哥從小就怕生沒有安全感 我爸媽和我大哥知道成烈哥是這樣的孩子都很疼他
可是在我哥很需要家人的年紀 我出生了 爸媽為了照顧我開始遺忘成烈哥 但當時的大哥還是很疼他愛他
是因為我的身體 大哥怕我被人家欺負 他漸漸的也遺忘成烈 成烈因為我的出生讓家裡的人都遺忘他...」成鐘愧疚的

明洙聽到成烈有這樣的過去
心裡很疼很疼
心想
『如果我能早點認識你就好 我就不會再一次去揭開你的傷痛 成烈對不起』

成鐘看明洙的表情有些變化
又繼續說


「明洙哥 我知道你不喜歡成烈哥 但你能不能給成烈哥一次追你的機會 雖然我哥很遲鈍又很笨
但他會好好疼你愛你的 你是他第一個想付出愛的人」成鐘用拜託的眼神看著他

明洙被成鐘說的話弄得現在心情很亂很亂
他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不是該接受成烈?

明洙沒有回應成鐘
只是沉默的把成鐘送回李家

成鐘知道明洙動心了
所以也沒有在逼問

明洙回家
一直想著成鐘說的話
又想想自己今天所有聽到成烈所發生事情的反應..

明洙得到的結論是
「李成烈 我好像喜歡上你了...」

明洙經過一個晚上
他確定自己是喜歡成列的

隔天打給成鐘


「喂 成鐘 我可以給你哥一次追我的機會 還有謝謝你和對不起 謝謝你告訴我成烈的事 對不起 我喜歡的人好像是成烈」明洙有點愧疚的說

「明洙哥 不要謝我 我是真心希望你能當我嫂嫂 還有不要跟我道歉 其實從我跟你聊天的時候 我就知道你其實喜歡成烈哥的」成鐘開心的說

明洙知道自己是喜歡成烈
擔心的問
「成鐘 那你哥現在還好嗎?」


「我哥現在正被我大哥解開心結 我想他過幾天就會好了 嫂嫂 你這幾天要注意囉 我哥可能會向你告白喔 你到時候可別急著答應我哥喔」成鐘調皮的說

明洙聽到成烈要向自己告白
臉紅的說
「才不會咧 我可是很有矜持的」

「我相信嫂嫂是有矜持的 但我怕你那天會因為我哥連矜持都沒有」成鐘故意的說

「李成鐘小弟弟 你夠了喔」明洙有點鬧羞成怒的說

成鐘知道明洙要生氣了
才停止調戲明洙


「是說嫂嫂 我能跟成烈哥說你喜歡他的事情嗎?」

「不能 我要等他來向我告白的時後再說 所以你要好好保密懂嗎?」

兩人就這樣瞞著成烈

回到現在

明洙想著那天的事情
笑容一直掛在臉上

看著成烈的照片心想
『李成烈 你什麼時候才要來向我告白? 我一直在這裡等你』

在李家的兩兄弟
為了要去向明洙道謝

去了浩沅開的百貨公司一趟

成烈走到已衣服區
成鐘也走到成烈後面

成烈看見一件全黑的短袖T-Shirt


「哥哥的寶貝 你覺得這件好嗎?」成烈問

「我覺得還不錯 成烈哥 就這件吧!!」成鐘甜甜的說

成烈心想
『只要成鐘喜歡 明洙一定也會喜歡吧 明洙 你等我 我今天會從新向你告白的』


「好 那我們請人包起來 就去找明洙吧!」

成鐘點頭

兩人就帶著衣服去金家

成烈按了金家的門鈴

出來開門的是聖圭


「請問你找誰?」聖圭看著成烈覺得很眼熟
成鐘看到聖圭 走到聖圭面前


「聖圭哥哥 哈囉 還記得我嗎? 我是成鐘 這是我哥李成烈 我跟我哥帶禮物來向明洙哥道謝的」成鐘帶著笑容說

成烈看著成鐘和明洙的家人那麼好
成烈難過的心想
『原來成鐘已經和明洙的家人這麼好 哪像我根本不認識他們』

但成烈表面上還是有禮貌的介紹自己
「聖圭哥你好 我叫李成烈」


「呵呵 成烈你好 你們先進來吧! 我去樓上叫明洙下來」

烈鐘
「好」

兩人ㄧ進屋子
看到一個眼熟的男人

成烈小聲問成鐘


「哥哥的寶貝 你不覺得他很眼熟嗎?」
成鐘ㄧ看就知道他是浩沅哥老婆的弟弟
也是聖圭哥的老公


「大嫂的弟弟 聖圭哥的老公」成鐘向成烈解釋

「喔」成烈看弟弟怎麼什麼都知道佩服著看著成鐘

樓上

聖圭敲了門就進去明洙房間


「明洙 樓下有人找你」

「哥 誰阿?」明洙懶懶的回應聖圭

「就成鐘和他哥哥成烈來找你」

明洙聽到成烈兩個字
心臟突然跳很快
臉也馬上露出笑容


「哥 你說真的嗎? 成鐘和成烈真的都來了?」明洙興奮的說

聖圭以為明洙喜歡的人是成鐘
心想
『看來明洙是真的喜歡成鐘..』


「對啊 成鐘和成烈都來了 他們在樓下等你 說是要跟妳道謝 你也趕緊整理好自己下來」聖圭提醒著明洙就下樓了


「知道了」

明洙開心的把自己整理好
對著鏡子的自己說
「金明洙 加油」

明洙弄好也把笑容收起來
下樓

在樓下等的成烈看到明洙下來了

成烈又再次被明洙迷住了
心想
『明洙真的好美好帥』

成鐘看哥哥又被明洙迷住了
推了一下成烈的手
要成烈回神..

這時聖圭跟優鉉說
「優鉉 走 我們去樓上」

「幹嘛去樓上 人家想在客廳」優鉉向聖圭撒嬌

「南優鉉 你到底走不走?」聖圭受不了優鉉撒嬌 生氣的威脅他
當然愛妻的優鉉只能跟著聖圭上樓


“大家不好意思 我跟優鉉先回房間休息”
兩人就這樣上樓了

樓下客廳只剩成鐘 成烈 明洙三個人
但卻異常的安靜

成烈因為緊張低頭的一直玩手指
明洙也因為緊張不知道要說什麼

成鐘看這兩人都沒有要說話的意思
自己先開頭


「明洙哥 今天我和我哥是來向你道謝的 我們有帶禮物」成鐘邊說邊推成烈

成烈被推的才慌張的邊把東西給明洙邊說「這是謝禮 謝謝你」

明洙看到成烈慌張的樣子
心想
『你也太可愛了吧!!』


「不客氣」明洙客氣的收下禮物

就這樣三個人又陷入安靜

成烈看著氣氛又安靜了下來
自己內心吶喊
“OMG 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向明洙告白”

明洙看氣氛又安靜了
也看成烈沒有動靜
心裡吶喊
“李成烈你怎麼不跟我告白?”

明洙看成烈沒有說話
向成鐘看了一眼
要成鐘暗示成烈

成鐘看到明洙的暗示

小聲的問成烈
「成烈哥 你不是要跟明洙哥告白嗎?」

「你怎麼知道?」成烈驚訝的看著成鐘

「成烈哥 早在你說要找明洙哥 我就知道你要向他告白了 那你現在不是應該要開口嗎?」

「可是我擔心..」成烈不安的看著成鐘

成鐘為了要讓成烈勇敢的向明洙告白
用雙眼盯著成烈的眼睛認真的說
「成烈哥 你相信自己好嗎? 你不要那麼膽小好嗎? 既然你都說要向明洙哥告白 就拿出你的勇氣好嗎!!」

成烈聽成鐘這麼說

對自己說
『李成烈 你可以的 加油』

成鐘看哥哥變得有自信
向明洙比OK

明洙點頭

而明洙心裡其實也很緊張

成鐘心想該是該給你們兩個人空間的時候了


「明洙哥 我要上廁所 廁所在哪?」成鐘抱著肚子說

明洙知道是成鐘在幫助他們能有獨處的時間
心裡很感謝成鐘


「直走 左轉在直走右轉就到了」

終於只剩兩人而已

但兩人還是安靜狀態

成烈一直告訴自己
“加油 李成烈 你可以做到的”

明洙則是一直看著成烈緊張的樣子
自己嘴角微微的上揚

過了10分鐘

成烈站起來
眼睛對著明洙的眼睛的眼睛

明洙看成烈站起來
眼睛還直視自己的眼睛
害羞的心臟一直蹦蹦跳


「金明洙 我喜歡你 我對你是一見鍾情 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 你那帥氣的臉龐還有那冰冷的氣質吸
引了我
雖然你可能會覺得我有病 才見一次面就喜歡你 但是我可以向你保證 我是真心喜歡你
雖然我們彼此不認識對方 但金明洙你是否願意讓我有機會更了解彼此?是否跟我談戀愛?」成烈真誠的說

明洙聽到成烈的告白
臉紅的看著成烈


「李成烈 我的答覆是我願意 我願意跟妳談戀愛 我願意跟妳更了解彼此」

成烈不敢相信明洙答應他了
成烈擔心明洙只是一時說說
又再次詢問他


「金明洙 你在想清楚點 我不要你答應以後又反悔」成烈要明洙在想ㄧ想


「我說我願意 我願意跟你在一起 我願意跟妳更了解彼此」明洙害羞的說

成烈聽到自己喜歡的人終於答應他的告白
開心的抱著明洙說
「明洙謝謝你」

明洙也緊緊抱著成烈
幸福的露出笑容

在旁邊看的成鐘
也替他們感到高興##

待續。。
arrow
arrow

    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