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圭/生子

我愛你

優鉉想了想自己對聖圭明明就是百般的疼愛
可是聖圭就是不肯嫁給他

優鉉決定要去了解為什麼聖圭不嫁給他的原因

他決定從聖圭家裡的人開始問

優鉉趁聖圭不再家的時候去了一趟金家

金家客廳

金媽
「優鉉 抱歉 聖圭今天不再家 讓你白跑一趟」金媽抱歉的說

「阿姨 不用抱歉啦 我今天不是來找聖圭的 我是在來找您的」

金媽
「找我? 優鉉怎麼了嗎?」金媽疑問的看著優鉉

「阿姨 我是想來問聖圭的事情 請問您能不能告訴我?」優鉉認真的看著金媽

金媽看優鉉想了解聖圭的一切
心想
『該來的還是得來 聖圭 原諒媽把你出賣了 我這麼做是為了你和優鉉的將來』

金媽
「好 你問 只要是阿姨能說的 我都會告訴你」金媽露出笑容看著優鉉

優鉉看金媽願意幫他
心裡很開心的比“YA”


「阿姨 請問能不能跟我說聖圭出生到現在所發生的事情?」優鉉認真的說

金媽
「可以」金媽點頭的說

金媽
「聖圭從小過著自卑的生活 在還沒有明洙之前 聖圭很怕因為自己的身體被別人嘲笑

他開始怕人群 也因為怕人群 導致很多小朋友不喜歡他 害得他變的很安靜...」金媽邊說邊看著優鉉的表情

優鉉聽聖圭從小過著自卑的生活
他覺得很疑惑

「阿姨 為什麼聖圭從小跟別人不一樣? 他不就是一個男生嗎?」

金媽
「我知道你很多疑惑 但我現在告訴你的事情 是連明洙都不知道的事 我希望你不要告訴任何人 也希望你聽到還能愛著聖圭」金媽向優鉉請求

優鉉心想
『連明洙都不知道.. 到底是什麼事這麼的神秘』


「阿姨 你放心 我不會告訴任何人的 還有不管聖圭變成怎樣 我都會愛著他 我從遇見他 我就告訴自己 我永遠只愛他一個..」優鉉深情的向金媽說

金媽看優鉉對聖圭的愛真的很深
連金媽看了都有點心動了##

金媽
「聖圭是擁有雙性生殖的人..」金媽說完
以為會看到優鉉驚嚇的表情
結果是看到優鉉幸福的笑

優鉉聽到金媽說聖圭是雙性生殖的人
他雖然驚訝 但他想到自己的寶貝能替他生小孩
當然高興都來不及了
((作者:你會不會想太遠了xD

優鉉突然想到
聖圭不會因為自己是擁有雙性生殖的人才不肯嫁給他
他氣聖圭怎麼可以這樣瞞著他氣聖圭為什麼不肯跟他說
難道是不相信他嗎?

優鉉自言自語
「金聖圭你好樣的 竟然瞞著我這件重大的事情 你看我怎麼對你」優鉉露出壞壞的笑容

金媽看優鉉露出壞壞的笑容
向聖圭祈禱..

在李家的聖圭
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經惹毛優鉉了
還在跟明洙一起喝酒


「明洙 好羨慕你 有一個這麼愛你的人」聖圭酒醉的說

「哥 羨慕什麼 你不是也有優鉉哥嗎?」明洙笑笑的看著聖圭
聖圭聽明洙提到優鉉 他想到優鉉從那天以後就沒來找過自己
他眼睛泛淚的說
「明洙 優鉉已經不會在愛我了」

明洙看哥哥眼眶紅紅的
生氣的說
「哥 你說優鉉哥不會在愛你是什麼意思
難道他外遇了嗎?
還是他做了什麼傷害你的事?」

聖圭看明洙那麼生氣
他有點嚇到


「明洙你幹嘛那麼生氣啦!! 害哥被你嚇到了」聖圭嘟嘴的說

明洙看聖圭露出可愛的樣子
氣也消了一半

「哥 對不起 我剛太激動了 是說你跟優鉉哥到底怎麼了?」明洙關心的問

聖圭想著那天優鉉難過的樣子
眼淚開始掉..


「是哥對不起優鉉 我明明知道優鉉是多麼的想娶我回家 可是我卻一直拒絕他 其實我早就愛上優鉉了 早就對優鉉心動了

可是我卻因為自己的身體不肯嫁 看到他那難過的眼神 我真的很對不起他 而且優鉉從那天以後就沒來找我 心裡真的很難過

但是我不能怪他..」聖圭邊哭邊說


「我是真的很愛他 但他不愛我了..」聖圭崩潰的說

明洙看自己的哥哥哭成這樣
當然是滿滿心疼


「哥 你怎麼知道優鉉不愛你 或許他在想要怎麼面對你而已 你不要想那麼多 我相信優鉉哥是愛你的」明洙安慰聖圭

聖圭因為明洙的安慰
自己心裡也安穩多了

兩人喝到晚上9點

明洙先把酒醒的聖圭送回家
在去李家找成烈

優鉉在聖圭房間等著聖圭

優鉉看時間已經9點了
擔心的想
「是去哪裡了 怎麼那麼晚還沒回來」

正當優鉉要出門找時
聖圭的聲音從一樓傳到二樓
優鉉聽見聖圭聲音也放心了一下

優鉉躺在聖圭的床上聽著他上樓的腳步聲

聖圭進房間

坐在椅子上
從抽屜拿起優鉉的照片


「優鉉 你怎麼都不來找我? 從那天以後你就沒來過了 你是不是氣我不嫁給你又不告訴你我不嫁你的原因

其實我是擁有雙性生殖的人 我怕你知道會向別人一樣歧視我 我怕你嘲笑我 但我最怕的是你會因為這樣而不愛我

優鉉 我是真的愛你 我真的承受不起你不愛我而離開」聖圭看著優鉉的照片自言自語

在旁邊聽的優鉉心裡半高興半生氣
心想
『原來我的寶貝也這麼愛我這麼想我 但是我還是氣你為什麼不肯跟我說 你看我怎麼對你』優鉉壞壞的說


「金聖圭 我聽到你說的話了 你是不是該跟我解釋?」優鉉冷冷的說

正當聖圭沉浸自己的世界
突然聽到優鉉的聲音

他嚇到

抬起頭就看到優鉉用生氣的眼神看著他


「優鉉你怎麼在這? 你全部都聽到了嗎?」聖圭不安的問

「我從你回家我就在這了 還有你說的話我全部都聽到了 我問你 你為什麼不肯跟我說

你難道就這麼不相信我對你的愛嗎? 還是你從頭到尾根本就只是把我對妳的愛當成笑話來看而已?」優鉉生氣的說

聖圭看優鉉這麼生氣
他害怕了
他從來不知道優鉉會這麼生氣
他怕優鉉會不再愛他

聖圭想到這眼睛開始泛淚


「優鉉 你聽我解釋好嗎? 我沒有不相信你 我也沒有把你對我的愛當成笑話看 你不要亂想 我不跟你說

我怕你知道會覺得我噁心覺得我恐怖 我怕你會就這樣不愛我而離開..」聖圭急著解釋

優鉉看聖圭眼眶泛淚
心裡早就沒有氣了

優鉉心疼的抱著聖圭
優鉉沒有說話
只是安靜的抱著他

聖圭被優鉉抱著
眼淚再也忍不住

聖圭邊哭邊說
「嗚嗚..優鉉 對不起 我一直沒跟你說是我的錯 但是你能不能不要離開我 我知道我不該瞞你 但是我真的好怕妳離開我 嗚嗚...」

優鉉聽見聖圭的哭聲
又聽見聖圭說的話
心疼的把聖圭抱的很緊


「我的傻寶貝 我說過我這一輩子只愛你一個 這輩子注定要賴著你不走了 還有寶貝對不起 是我讓你沒安全感 對不起 我又讓你掉淚了」優鉉邊說邊親吻聖圭的眼淚

聖圭聽到優鉉說的話
眼淚更加的掉


「嗚嗚。。笨蛋 你為什麼要這麼寵我?」

「我的傻寶貝 我不寵你我要寵誰」優鉉甜膩的說


「那你為什麼要愛我?」聖圭又說

「笨寶貝 因為你可愛又單純 雖然有時候脾氣很拗又很傲嬌 但是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優鉉深情的看著聖圭

聖圭聽著優鉉突然的告白
自己真的心動了

主動的去親優鉉嘴一下

「優鉉 謝謝你還有我愛你」

「聖圭 我也愛你」優鉉幸福的吻著聖圭得唇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圭 我愛你 雙性生殖
    全站熱搜

    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