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圭/生子

邀請函

自從兩人坦白了以後⋯⋯
優鉉很寵聖圭也很疼他

優鉉房


「優鉉 抱我下床」聖圭向優鉉撒嬌
優鉉看聖圭向他撒嬌 幸福的抱起他


「寶貝 你是不是又變重了?」優鉉玩笑的捏著聖圭的臉頰

「還不是你和你媽 一直說我身體虛 一直喂我吃補品 要不然我也不會胖好嗎?」聖圭嘟嘴的說
((作者:金聖圭 你確定你不是自己愛吃嗎?


「可是聖圭寶貝 我不喜歡胖胖的你怎麼辦? 人家喜歡那個瘦瘦的你!」優鉉壞壞的說

聖圭聽到優鉉不喜歡自己胖胖的
賭氣的說
「哼 不喜歡就不喜歡 走開 你不要抱我」聖圭推開優鉉

優鉉知道聖圭生氣了
趕緊抱住他


「聖圭寶貝生氣了?」優鉉溫柔的問

「哼 誰生氣了 我又不是肚量那麼小的人」聖圭嘟嘴的說

優鉉看自己的寶貝又在傲嬌了
更是想欺負聖圭


「既然沒有生氣 那為什麼嘴嘟嘟的?是不是想要我親你?」優鉉邊說邊把聖圭轉過來面對自己調戲的問

聖圭聽優鉉又這樣說話
臉紅的轉過頭

「你不要臉 誰要你親阿」

優鉉看聖圭臉紅的萌萌樣
把他抱到沙發上


「我的聖圭寶貝 就算你在怎麼胖 我都愛你 畢竟你是我這輩子都要愛都要疼的人」優鉉甜蜜的抱著聖圭
聖圭幸福的緊抱著優鉉

就在兩人甜蜜的時候

張東雨衝進來了

東雨看自己進來的不是時候
尷尬的說
「呃… 抱歉 你們繼續 我先出去」東雨邊說邊走出去

優鉉看著自己冒失的哥哥
原本要叫他回來

但是又看到懷裡的聖圭害羞的把臉藏在自己的胸膛

他溫柔的在聖圭耳邊說
「聖圭寶貝 臉可以抬起來了 我哥出去了」

「鼻要 斗北膩狗砍島了..」聖圭在優鉉胸膛裡說著外星語

「聖圭你再說什麼 我聽不懂.. 你要是在不起來 我就要親你囉!!」優鉉威脅聖圭

聖圭聽到優鉉要親他趕緊把頭抬起來
優鉉看聖圭臉紅紅的看著他

他偷偷親了聖圭的唇一下
聖圭害羞的打了優鉉一下


「快下樓啦 你哥剛不是在找我們」

「嘻嘻 走吧」優鉉牽著聖圭的手一起下樓

剛剛衝進來的東雨
原本是要跟優鉉說
這幾天是浩沅的生日 浩沅要辦生日趴 問他要不要去
怎麼知道ㄧ進去就看到害羞的畫面

半小時前

浩沅來找東雨要給他生日趴的邀請函

東雨房


「老婆 你還記得這幾天是我的生日嗎?」浩沅抱著東雨問

「當然知道 我可是有幫你準備好禮物喔」東雨甜甜的說

浩沅知道東雨有幫他準備禮物
開心的問東雨
「那老婆大人 那我可以現在拿我的禮物嗎?」浩沅說完手開始不安分的摸著東雨


「齁!! 老公 不要亂來 你在這樣我就不要給你禮物了喔」東雨臉紅的說


「好啦 不用你了 那我可以親一下老婆大人嗎?」浩沅撒嬌的說
東雨害羞的點頭

浩沅開心的親著東雨的唇

先是肯咬東雨的下唇
在把舌頭深進去與東雨的舌頭纏繞

兩人深吻了5分鐘

浩沅才肯放開東雨


「臭浩沅 每次都親這麼久」東雨生氣的打著浩沅的胸膛

「老婆 你明明也喜歡我親你親那麼久」浩沅調皮的說

「李浩沅你在說一次 我就把你趕出去喔」東雨嘟嘴的說

「嘻嘻 我相信我的老婆不會把我丟出去呢 啾」浩沅甜膩的說完又偷親東雨的臉頰


「齁 說不過你了 是說你今天來到底幹嘛?」東雨正經的說

浩沅看東雨正經的說
也不繼續鬧東雨了


「就是我這幾天生日 我有辦生日趴 我要邀請你和你弟and你未來的弟媳!!!」

「真的嗎? 浩沅要辦趴 那我要趕快把邀請函給優鉉他們」東雨興奮的拿著邀請函衝到優鉉房

浩沅來不及阻止東雨
只好慢慢走上樓

就這樣導致東雨看到優鉉與聖圭他們甜蜜畫面

東雨尷尬的走出來
浩沅在外面等著他冒失的寶貝


「老公 我剛剛看到了不該看的畫面了」東雨躲在浩沅的懷裡

「你齁 就是這麼衝動 看到不該看了齁 走 我們先下樓吧!!」浩沅摟著東雨下樓

亞東下樓等著南圭下來
南圭下來

兩對夫夫面對做好

優鉉看到浩沅也來了
開心的招呼


「浩沅 好久不見阿」

「優鉉 我們明明昨天才見」浩沅吐嘈的說

「你的嘴倒是跟以前一樣討厭」優鉉也不甘示弱的回嘴

「你回嘴的態度不也沒變」浩沅冷笑


「你...哼」優鉉吵不過就生氣了

東雨看自己的弟弟和浩沅又吵起來


「你們兩個真的是齁 ㄧ見面就鬥嘴」東雨生氣的說

「哥 還不是浩沅先吐嘈我」優鉉賭氣說

「明明就是你先開始的..」

「李浩沅..」

聖圭見優鉉又要跟浩沅吵起來

聖圭突然站起來
眼神兇狠的看著他們


「南優鉉你給我閉嘴 還有你 李浩沅你也是 你們都幾歲了 還那麼愛吵 這麼愛吵是不是 給我滾出去」聖圭生氣的說

優鉉和浩沅被聖圭的氣勢嚇到都閉嘴


「東雨走 我們去隔壁聊 不要理他們」聖圭牽著東雨的手到隔壁

東雨也很乖的跟著聖圭

被罵的兩個人原本也要跟著過去

聖圭又轉頭說
「你們誰敢跟 你們試試看」

沅跟鉉
「恩」

兩人看著自己的老婆都到隔壁去了


「優鉉 你老婆真兇阿 看來你要小心了」浩沅用同情的眼神看著優鉉

「你老婆才要小心吧 這麼容易跟別人走」優鉉也用同情的眼神看浩沅

兩人看了看對方
突然露出笑容笑對方

隔壁房


「東雨 你說你剛剛找我們有什麼事?」優鉉親切的問
東雨被優鉉和浩沅ㄧ鬧差點忘記邀請函


「聖圭哥 就是這幾天浩沅生日有辦生日趴 想邀請優鉉和你去參加 這是邀請函 給你」東雨邊說邊給聖圭邀請函


「東雨 謝謝 我們一定會去參加的」聖圭禮貌的回應


「不會喔」東雨笑著看著聖圭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亞東 南圭 邀請函
    全站熱搜

    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