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圭/生子

吐司

公司和我誰比較重要

明洙和成烈在一起以後
明洙雖然整天待在成烈身邊
但是兩人從來沒有約過會

像上次原本要和成烈約會
成烈卻因為要忙公司的事情
而拒絕明洙

兩人還為了約會而吵架

公司


「烈 我們去約會好不好?」明洙用懇求的眼神看著成烈

成烈也很想跟明洙約會
但是公司的事情讓他不得已拒絕


「洙洙 對不起 我公司還有事 不能陪你」成烈看著公司資料說

明洙看成烈每次都公司來公司去的
心裡當然不高興


「哼 你每次都是因為公司拒絕我 難道公司比我重要嗎? 既然你那麼愛公司

那你幹嘛跟我在一起? 你是不是因為追到手了就覺得沒差了是不是? 你說阿?」明洙生氣的說

成烈以為明洙會體諒他在公司忙
結果明洙不但沒有體諒還對他發脾氣
甚至還懷疑他對他的愛

成烈也沒好氣地回
「明洙 你不要鬧好不好? 你明知道我對你的愛的是真的 好了 我現在很忙 你自己先回去吧!」

明洙看成烈也對他發脾氣
心裡很難過

直接甩門離開..

成烈搖著頭
心想
『唉… 我這個男朋友做的真是不好..』

明洙生氣的回李家

明洙ㄧ進來李家
臉臭的可以
連眼睛都像是要殺人一樣

原本在客廳的東雨要吻浩沅
看到明洙殺人的眼睛
嚇的躲在浩沅後面


「老公 你看後面..」
原本期待自己老婆的主動時
卻聽到東雨膽怯的聲音

有點不開心的轉過頭

ㄧ看到是成烈家的貓在生氣
不以為意的看著他


「老婆 不用理他啦 成烈自己會搞定 我們繼續我們的」浩沅撒嬌的說
東雨看浩沅不想管
但他擔心明洙和成列的感情會分裂就當起天使來了

「笨蛋腦公 我不想理你了~」東雨說完去找明洙

浩沅看東雨不理他 他也耍著脾氣
翹著腳用哀怨的眼睛看著的東雨和明洙


「明洙 你怎麼臉臭臭的? 是不是跟成烈吵架了?」東雨關心的問

「東雨哥 我問你喔 你跟浩沅哥有沒有去約會過?」明洙冷冷的說
東雨聽明洙這樣問 他莫名的害羞


「當然有ㄚ 怎麼了?」

明洙聽到東雨說有
心想
『就連浩沅哥那種大忙人都有時間陪東雨哥
那為什麼李成烈不行?
哼 臭李成烈 你都不陪我 王八蛋』

東雨看明洙都沒有回話
但表情卻越來越不爽

他心想
『肯定是成烈又忽略明洙了 看來我要幫他們一把阿』


「明洙 我知道你一定很氣為什麼成烈沒有時間陪你對不對? 那你有沒有想過 他是為了你們的將來在做準備 那你是不是該體諒他?

而且你也知道成烈的個性 他就是慢半拍的男生 很多事都要你提醒 他才會去做的人 所以你不要在生成烈的氣好嗎?」東雨親切的說

「可是就算他在怎麼忙也要撥一些時間陪我 而不是一直把公司放第一」明洙生氣的說

「所以你要體諒成烈阿 而且成烈他一定也很想陪你 只是公司的事讓他忙不過來」東雨溫柔的說

明洙聽了東雨說的
想想好像也是

可是他還是很氣


「東雨哥 你不懂的 我要上樓了 還有對不起 打擾你和浩沅哥親密了」明洙愧疚的說完就上樓回房間

東雨看明洙還氣在頭上
也無奈的搖了搖頭

明洙在房間待在房間一整天不出門
就連下午成烈回來
明洙也沒有去迎接

成烈看看四周都沒有看見明洙
心想
『不會還在生氣吧?』


「哥 明洙呢?」成烈問

「你老婆在房間.. 剛剛叫他吃飯他說他不想吃 說沒胃口」
東雨也跟著附和
「明洙一整天都沒有出過房間 你要不要去看一下」

成烈邊上樓邊想
『看來是真的生氣了...』

成烈走進他與明洙愛的小窩

成烈看明洙躺在床上
他慢慢的走過去

成烈看明洙睡著了

成烈蹲在床旁看著明洙的睡顏說
「洙洙 對不起 又讓你生氣了..」

其實明洙根本沒睡著
只是聽到成烈進來的聲音故意裝睡

成烈見明洙還在睡又繼續說
「洙洙 對不起 我知道我這個男朋友做的一點也不盡責 常常會忽略你 常常會讓你生氣

但你還是不離不棄的陪在我身邊 明洙謝謝你一直在我身邊 對不起 這陣子要委屈你了..」

明洙聽著成烈的道歉
他心想
『笨蛋 你也知道你很常讓我生氣 很常忽略我 那為什麼不多點時間陪我? 為什麼不哄我?』

成烈看時間很晚了
趕緊去拿衣服去洗澡

成烈躡手躡腳的拿著衣服走到浴室
就怕吵醒在床上睡覺的明洙

明洙聽到成烈的洗澡水聲
才緩緩坐起來

明洙坐在床上看著四周
他沒有說話也沒有表情
只是靜靜的等待成烈

成烈洗完澡出來被明洙嚇到

他以為他看到鬼
結果仔細看是明洙

明洙也聽到成烈出來的聲音
他沒有表情的看著他

成烈看著明洙變得很冷漠
他心裡很害怕 但表面上卻裝著鎮定


「洙洙 你怎麼起床了? 是不是我吵醒你了?」成烈溫柔的問

「成烈 我問你 我和公司誰比較重要?」明洙沒有表情的問

成烈聽明洙問的問題就知道明洙還在生氣

成烈把明洙抱起來
雖然過程明洙有掙扎

但在聽成烈說完
他露出了害羞的笑容

成烈說
「洙洙 當然是你比較重要 公司沒了 我可以在從新在開 但是沒有你 我會死的」

「那你就去死阿」明洙嘴硬的說


「洙洙 你真的希望我去死嗎? 那我去跳樓囉」成烈放開明洙 走到陽臺

明洙看成烈真的要去跳樓
趕緊把成烈抱著說
「大笨蛋 叫你死就真的去死 你要是死了 你要我怎麼辦!!」明洙說著說著就哭了

成烈感覺背後有濕濕的
他轉過來把明洙抱緊


「洙洙 對不起 你別哭了 你這樣我很心疼 對不起 我都沒有時間陪你 這陣子讓你受委屈了 親愛的洙洙 你等我把公司處理好 我們在去約會好不好?」成烈抱歉的說

明洙點頭

成烈見明洙點頭
壞心的調戲他


「那我們到時候可以盡情的做你最愛的那檔事」成烈壞壞的在明洙耳朵旁吹氣

明洙被成烈這樣ㄧ弄
耳朵紅了臉也紅了

成烈看明洙臉紅很可愛
他壞心的說
「洙洙 我的“蘋果”成熟了 那我要吃掉“他”了」

明洙還來不及反應

就被成烈推倒在床上
開始品嚐他的“蘋果”

arrow
arrow

    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