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圭/生子
翻外
文鐘

等待

我是李成鐘

我有兩個哥哥
但是我兩個哥哥都有未婚妻了
也就是我有兩個未來的嫂嫂

他們4個都很疼我

看著哥哥們都得到幸福了

而我呢

我卻一直在等小時候向我承諾的人

回到兒時

當時小成鐘才5歲

他們當初隔壁有一戶人家
裡面有個跟他差不多年紀的男生

他的名子叫“金文洙”

他們兩個從小就玩在一起

文洙向往常一樣來找成鐘

文洙按了按李家的門鈴

出來開門的是總管

文洙
「總管叔叔 我又來找成鐘玩 成鐘在家嗎?」文洙甜甜的說
總管
「文洙 進來吧 成鐘已經在房間等你了」總管親切的說

文洙ㄧ進去李家

李媽開心的問
「文洙 又來找成鐘玩阿 你先坐 阿姨把成鐘叫下來」
文洙
「阿姨 不用了 我自己上去找他就好 不用麻煩你了」文洙有禮貌的說

李媽
「好 那你先上去 我晚點在送點心和飲料給你們喝」

文洙點頭就走上樓到成鐘的房門前

文洙敲了成鐘的門說
「成鐘哥哥 是我 我是文洙 我能進去嗎?」

在房間的成鐘聽是文洙來了
開心把門打開讓他進來


「文洙 你終於來了 我等你等好久了 你趕快進來」
文洙看成鐘開心
自己也很開心的說
「成鐘哥哥 我們今天要玩什麼?」


「我們來玩辦家家酒嗎!!」成鐘甜甜的說

「好啊」文洙也甜甜的回


「那我當媽媽 你當爸爸 你要演一個愛老婆的老公 而我是一個照顧你的老婆」成鐘害羞的解釋

文洙看成鐘害羞的樣子
他也跟著害羞

兩人就這樣玩著老公老婆的戲碼

李媽上去送點心上去
看兩個人玩的不意樂乎

李媽也心裡想著
『成鐘終於有人陪了』

因為這時的浩沅跟成烈兩人都被送到國外的外婆外公和爺爺奶奶那

李媽原本還擔心成鐘沒有人陪
幸虧隔壁戶有一個跟成鐘年紀相差不多的文洙
成鐘也漸漸的變得開朗活潑

兩人這樣一起玩了6年

就在文洙10歲那年

因為他是家裡的獨生子
他被迫要去國外讀書

但他那時早已知道自己對成鐘的感情不是只有"朋友"兩個
而是"愛人"

而當時的成鐘也知道自己是"愛"文洙的
不是"朋友"的愛 而是"男女朋友"的愛

明洙要出國前的ㄧ星期

文洙帶成鐘去了遊樂園
還帶他去看電影
兩人去了很多好玩的地方
就這樣過著
幸福的日子

直到最後一天

文洙決定要向成鐘告白
他佈置了一下頂樓

文洙看了自己的傑作
心想
『成鐘哥 一定會開心的』

文洙弄完跑到李家
當時的李家正在吃飯

被突然來的文洙給嚇到

李家


「伯父伯母 成鐘能不能讓我帶出去一下就好」文洙喘虛虛的說
李爸李媽看文洙很急也點頭

成鐘看文洙很喘的樣子
他的心裡很心疼

文洙牽著成鐘的手到頂樓

在走路程


「文洙 你剛剛幹嘛這麼喘 你這樣我會擔心..」成鐘擔心的說

文洙看成鐘那麼擔心他
心裡也很溫暖


「成鐘哥 對不起 讓你擔心了」文洙露出笑容要成鐘放心

成鐘看文洙露出笑容
心裡也放心了

當兩人走到頂樓
頂樓一片黑暗

當文洙要帶成鐘進去
成鐘害怕的往後退

文洙看成鐘很害怕

他抱著成鐘溫柔的說
「成鐘哥 怕的話 把眼睛閉起來 我帶你過去」
成鐘聽到文洙的說的話
他把眼睛閉起來讓文洙帶領他

文洙把成鐘帶到愛心的中間

他向成鐘說
「成鐘哥 等一下 我說你可以張開眼 你就可以張開咯」

成鐘點頭

文洙把成鐘放開
把信與戒指準備好

文洙把燈都打開

自己站在成鐘面前


「成鐘哥 把眼睛張開」文洙溫柔的說

成鐘一張開眼
看到用LED燈排的I LOVE YOU

他被文洙的驚喜感動的看著文洙

文洙看成鐘很感動

他下跪大聲對成鐘說
「李成鐘 我愛你 你能不能當我的女朋友?」

成鐘被文洙突然的告白
他高興的掉淚


「金文洙 我也愛你 我願意當你的女朋友」成鐘開心的說

文洙開心的把戒指套上成鐘的手上

文洙戴完抱著成鐘說
「成鐘 你是我的人了 我們要幸福的過一輩子」


「文洙我們一定會幸福的過一輩子」成鐘幸福的抱著文洙

文洙也把信給了成鐘
但他告訴他
「成鐘 這封信給你 但你不能現在看 你要等明天早上才看懂嗎?」文洙溫柔的說

「好 我明天在看」成鐘也溫柔的回應

兩人就在頂樓看著星星

過幾個小時
文洙看成鐘睡著了

他把成鐘背回李家

李爸李媽看到文洙背著成鐘
向前幫忙

李媽
「文洙 抱歉 讓你背成鐘回來」李媽抱歉的說

「李媽 沒關係」
李爸
「文洙 成鐘 交給我就好」李爸邊說邊把成鐘背起來

文洙看李爸把成鐘背上樓

他給李媽一段錄音

文洙
「伯母 我們明天就搬家了 能不能把這個錄音筆給成鐘」文洙問

李媽聽文洙要搬家
覺得太突然了

李媽
「為什麼這麼突然要搬家?」李媽驚訝的問

「伯母 我知道你現在很驚訝 但是我要去國外讀書 所以才急著搬家 成鐘可能要請你們幫我好好照顧他」文洙擔心的說

李媽看文洙出國還擔心成鐘

李媽露出笑容說
「文洙 成鐘我會幫你顧好的 你在國外要好好讀書 我和李爸會等你回來娶成鐘的」

其實李爸李媽早就知道文洙和成鐘彼此相愛

所以兩人才沒有阻止他們相愛

文洙看李媽和李爸都支持他們

他向李媽道謝
就離開了韓國

隔天

成鐘起床下樓要吃早餐的時候

李媽把文洙要交給他的東西拿給了成鐘

李媽
「成鐘 這是文洙給你的」李媽說

成鐘看著錄音筆
心裡莫名產生不安的感覺

成鐘把錄音筆播放出來

他聽到文洙的聲音

文洙說
「成鐘 當你聽到這錄音筆 我人已經在國外了 成鐘 原諒我沒向你道別就離開 我現在人在國外讀書
你在韓國要好好照顧身體 你要好好讀書 等我回來好嗎?還有那封信 裡面有我和你的回憶 成鐘我愛你 還有再見了」

成鐘聽完他崩潰的大哭


「嗚嗚.. 金文洙 你怎麼可以就這樣走了 明明說好要一起過一輩子的 你為什麼可以食言 嗚嗚..」

在旁邊的李媽看成鐘哭成這樣
他抱著成鐘安撫成鐘的情緒

成鐘哭了好幾個小時

他哭累了就躺在李媽壞裡睡著了

李媽看成鐘哭累了睡著了
她心疼的看著成鐘

但她卻不能幫成鐘做什麼
只能一直安撫他的情緒

之後的幾天

成鐘因為文洙的離開
每天都過著渾渾噩噩的日子

李媽看成鐘每天這樣過日子
心裡除了心疼還是心疼

直到某天
成鐘為了撿文洙給他的東西而出車禍
但幸運的是成鐘只有稍微擦傷而已

當下聽到的李爸李媽嚇到趕緊到醫院

兩個老的到醫院

看到成鐘拿著照片在哭

李媽終於看不過去了

李媽生氣的說
「李成鐘 你現在是怎樣 文洙只不過是去國外讀書 你就不要命 你難到沒有聽到文洙叫你要好好讀書好好等他嗎? 那你現在在幹嘛?」

成鐘被李媽ㄧ罵
他突然清醒過來

成鐘在床上自言自語
「對 文洙叫我要等他 要我好好讀書 所以我要振作起來」

成鐘振作起來以後

他認真的讀書 他完成文洙所交代的事情

到現在過了10年了
他也一直等著文洙回來

待續..
arrow
arrow

    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