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圭/生子
翻外

文鐘
這次我們不能在分開了

成鐘知道自己的哥哥要生日了
他一個人去無限百貨逛

成鐘正要走到門口時
而文洙這時也朝著門口要進去

就在兩人要相遇的時候
文洙的電話響了
文洙接起電話背對成鐘

成鐘跟文洙就這樣擦肩而過

成鐘ㄧ進去
全體公司人員禮貌的鞠躬說
“成鐘少爺歡迎你的大駕光臨”

成鐘習慣性的露出笑容回應

這時的文洙在外面跟媽媽在講電話

文洙
「喂 媽 怎麼突然打給我?」文洙擔心的問
文洙媽
「文洙 我找到你小時候承諾的人了 他是全韓國最有錢的李世家族的小少爺」文洙媽開心的說

文洙聽到自己的媽媽找到成鐘了
他開心的回應
「媽 我知道了 還有謝謝你」
文洙媽
「傻兒子謝什麼 我們可是很期待你能趕緊娶成鐘回來 爸和媽在美國等你回來」文洙媽開心的回應

原來10年前

文洙爸因為工作的關係
又加上文洙是獨生子的關係
被迫要去美國讀書繼承爸爸的事業

文洙繼承金世事業以後
他們金氏事業也已經是美國第二個最有錢的

【補充:李世家族是韓和法國的首富 南氏家族是美國首富 金氏家族是英國首富】

文洙為了尋找成鐘
他把金氏企業交還給金爸
自己回來韓國找尋他

但畢竟離開的時候都還小
他根本不知道成鐘現在的樣子
只能靠著媽媽說的消息來尋找

文洙心想
『成鐘 我回來了 我回來實現當初對妳的承諾』

文洙邊想邊拿著資料走進公司裡

百貨的員工全體向文洙鞠躬
“副董事長 早”

文洙
「各位早安 今天也要努力拼業績喔」文洙幫公司的人加油打氣

全體人員
“謝謝副董事長的關心 我們會努力的”

文洙見公司的人都很有活力
帶著笑容回辦公室

文洙辦公室

文洙ㄧ坐下來
開始審核公司所有數據和資料

文洙的秘書看文洙坐好了
開始向他報備

秘書
「副董事長 董事長說今天下午兩點要開董事會 今天是副董事長要親自下樓去評分各個櫃檯 以上是副董事長的行程」

文洙
「好 謝謝你」
秘書
「那副董事長 沒事的話 我先下去」秘書禮貌的說

文洙看秘書走以後
小心的拿出小時候與成鐘一起拍的相片

文洙看著照片露出幸福的笑容說
「成鐘哥 好想趕快找到你 想趕快完成我們小時候的承諾」

文洙對照片自言自語沒有多久
又開始沉浸在工作裡

而在逛百貨的成鐘

眼皮一直在跳
感覺就像有什麼事要發生

成鐘揉著眼皮

心想
『奇怪 今天眼皮怎麼一直在跳 難道是家裡出事了嗎? 不對 李成鐘不要亂想 可能是最近太累的關係』

成鐘不以為意的繼續走

當他走到飾品區
他被擺戒指的櫃子給吸引

他看著裡面的對戒

想到文洙當年給他的戒指

成鐘因為怕戒指不見
所以做成項鍊戴在身上

他輕輕的摸著戒指
心想
『文洙 我好想你 你什麼時候才會回來 10年了 我還在等你回來呢!』

店員看是成鐘少爺就上前來

店員
「成鐘少爺 你喜歡這對對戒嗎? 我可以為你講解」店員禮貌的問

「那請你說吧!」成鐘親切的回應
店員
「這對對戒的名稱叫相戀 成鐘少爺您看它的圖形是兩顆愛心連在一起 代表兩個人的愛情堅貞不容易動搖
還有您看 他的愛心是用寶石一顆一顆鑲鑽上去 很適合要訂婚或是結婚跟求婚的男女朋友」店員有技巧的解

成鐘心想
『我買這個很怪耶 而且要買婚戒也是浩沅哥和嫂嫂自己來挑』
成鐘越想越不對

拒絕了店員的好意

又一個人到處逛

這時的文洙也開始評分

文洙認真的一個一個去看去評

當文洙在評鞋子區的時候

成鐘這時也來到鞋子區
他想想還是買鞋子送浩沅比較適合

成鐘認真的在挑浩沅的鞋子
完全不知道隔壁有人

文洙也因為認真的在評分
也根本不知道隔壁有人

兩個人就這樣撞在一起

成鐘知道是自己撞到人趕緊道歉


「對不起 請問你還好嗎?」成鐘愧疚的說

文洙被撞到原本要罵人
但是他一聽到聲音

他覺得好耳熟好像成鐘的聲音

他抬起頭看著那個聲音的主人

他感動的看著他

文洙
「你是成鐘對不對?」文洙眼眶泛淚的問

成鐘一時之間認不出文洙
但他看見文洙眼眶紅紅的心裡莫名的心疼


「我就是 請問你是?」成鐘禮貌的說

文洙見成鐘認不出他
他也不以為意 畢竟當時自己還很小
那時侯的他又肉又矮

文洙
「成鐘哥 我是文洙 你忘了嗎? 我回來找你了」文洙開心的說

成鐘看眼前這個帥帥的男生
既然是當年向自己承諾的文洙

他很驚訝 當年那個小肉包既然變成小鮮肉 他有點不知所措


「你真的是文洙嗎?」成鐘驚訝的問

文洙看成鐘驚訝的臉
他笑了笑說
「成鐘哥 我真的是文洙 不信 你看這張照片 可是從我出國到現在帶在身邊 而且你看後面還有我們兩個寫字的筆記」

成鐘看文洙拿起小時候的照片
他看眼前這個男人真的是文洙

成鐘生氣的說
「金文洙 你這笨蛋 為什麼當年要離開我 你知道我有多傷心嗎? 你為什麼不跟我道別? 為什麼?
為什麼要讓我等那麼多年? 我很怕你忘記我? 忘記當年給我的承諾..」成鐘說著說著眼淚掉了

文洙好不容易找到成鐘
又讓成鐘掉淚

他心疼的抱著成鐘說
「成鐘 對不起 我們家當年出了一點事 我逼不得已要離開你 我知道我沒跟妳道別是我怕我看到你我會放不下
對不起 讓你等了那麼多年 成鐘你別哭了! 你哭了我會心疼」文洙把成鐘的眼淚用袖子擦乾


「金文洙 你這壞蛋 我要你賠償我的青春與眼淚」成鐘嘟嘴的說

文洙看成鐘才剛哭過的眼睛又加上嘟嘴
他被成鐘的樣子心都融化了

他寵膩的說
「寶貝 你要我賠償你什麼?」


「一輩子陪著我 不要在離開我了」成鐘緊緊抱著文洙

文洙聽到成鐘的懲罰
他幸福的抱緊成鐘回應
「寶貝 我接受懲罰 我發誓 我金文洙這輩子都會陪在你身邊 永遠不離開你」

兩人幸福的擁抱對方

文洙因為家裡因素
不得已跟成鐘分開
成鐘因為一直在等文洙小時候的承諾
也等了長達10年

就在這麼巧合的瞬間
兩人終於相遇了

兩人對彼此的想念與愛意在這時候都爆發了

完結
arrow
arrow

    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