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鐘萌萌達

南圭/生子
翻外

哥 對不起

文洙和成鐘一直在李家待到晚上

晚上浩沅和成烈跟他們兩位老婆都回來了

4個人ㄧ看到成鐘和文洙牽著手看著他們

成鐘和文洙看成烈浩沅和嫂嫂們回來
他緊張的看著成烈和浩沅的表情
很擔心他們會罵自己

在一旁的李爸李媽感覺氣氛不對
兩人先進房間等
讓他們好解決自己的事情

文洙看到浩沅時
他嚇的把成鐘的手放開
文洙心想
「不會吧 成鐘的那兩個非常疼的哥哥 其中一個不就是浩沅哥 MG我會被他剝皮的..」文洙擔心的想

成鐘被文洙突然的放手
他心裡很難過
但他沒有表現出來

剛進來的浩沅看見文洙在家
而且還跟成鐘這麼親密

他有點不開心

「文洙你怎麼在這? 是來找我的嗎?」浩沅面無表情的說

在旁邊的東雨也看到文洙
他開心的向文洙打招呼

文洙看著浩沅冷漠的表情他緊張的回
「浩沅哥 沒有事發生 只是想來拜訪你和大嫂而已」

成鐘在旁邊看著文洙和浩沅的互動

他有點不解的問
「文洙 你跟我哥認識嗎? 為什麼妳叫他浩沅哥?」

此時的文洙心想
『算了 該來的還是得來 為了自己心愛的人 也要努力面對』

文洙
「就我在你哥公司上班 而我暫時在代理你哥管公司的人」文洙笑笑的說

成鐘知道以後也點頭

浩沅牽著東雨的手坐在文洙成鐘對面
明洙和成烈則是坐在東雨和浩沅隔壁

成鐘和文洙也坐好
成鐘不顧他2位哥哥的眼光繼續牽著文洙的手

坐對面的浩沅看到這一幕
他瞪著文洙要文洙推開成鐘的手

在對面的文洙看了浩沅的眼神
當然是把成鐘輕輕推開

成鐘看文洙又推開他
他不高興的瞪著文洙

這樣的舉動浩沅看在眼裡

在成烈旁邊的明洙看文洙和成鐘的互動
他覺得他們關係肯定不是朋友

而且他們手上的戒指似乎是“婚戒”

明洙拉了拉成烈的衣角
「烈 你看你弟和文洙手上的戒指!!」明洙小聲的說

成烈聽了明洙的話看了兩人手上的戒指
他不解的看著明洙

明洙看成烈不明白他意思
他捏了成烈的臉

笑笑的說
「笨蛋烈 你看他們手上都有戒指了而且還是對戒 那他們肯定是情侶要不就是夫妻了!!」

成烈聽著明洙明洙的解釋
他心裡有股不安的感覺
他滿臉凝重的看著浩沅
心想
『要是哥知道 我想哥一定會不高興 到時候我家可能要有戰爭了』

明洙看成烈不說話
他以為是自己說錯話

他把嘴巴閉上一直看著成烈的側臉
心想
『成烈 你是不是還愛著成鐘?』

明洙知道成烈是愛弟成癡的人
他難免會擔心成烈的心思還在成鐘身上

可是他不敢說什麼
他怕如果成烈真的是喜歡成鐘
他會承受不起那打擊

浩沅看文洙推開成鐘
他不解為什麼文洙推開成鐘
成鐘會瞪他

他不安的想
『不會他們兩個在一起了吧?』
浩沅想到這他心裡莫名的不舒服

在浩沅旁邊的東雨
看著浩沅臉部表情微微的變化
他擔心的看著浩沅

東雨牽著浩沅的手
浩沅也感覺到有人牽他的手

轉過去看到的是東雨擔心的眼神

浩沅為了不要讓東雨擔心
他把東雨的手牽的更緊

小聲告訴他
「寶貝 我沒事 不要擔心」

東雨聽浩沅說沒事
他當然不相信

但他還是點頭

在房間的李爸李媽看外面氣氛真的很凝重

李媽原本要去緩和氣氛
卻被李爸攔住

李媽
「老公 你幹嘛攔我!」李媽不解的問
李爸
「老婆 現在不是你去緩和氣氛 這是他們的事情 我們不能插手」李爸溫柔的抱著李媽

李媽
「可是我擔心他們會吵起來」李媽擔心的看著自己的孩子們

李爸
「老婆 你不用擔心 解鈴人還須是繫鈴人」李爸邊說邊把李媽抱在懷裡安撫著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