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哥 對不起2

外面一片寧靜
每個都你看我我看你

成鐘看哥哥們的表情都很嚴肅
他擔心的看著文洙

可是文洙也一直面無表情
成鐘看文洙面無表情
他也只能低頭玩著文洙的手指

此刻文洙其實腦袋一直想著要怎麼說才能感動眼前這兩位哥哥

想沒多久
他突然靈光一閃

他先開口打破寧靜

文洙
「浩沅哥 成烈哥 我跟成鐘已經結婚了 我今天是來告訴你們 希望你們能祝福我們」文洙把成鐘的手握住
在旁邊的成鐘看文洙終於提起勇氣說了
他也把文洙的手牽更緊

浩沅一聽到文洙和成鐘結婚了
他立馬否決
他沒有想過自己最疼的弟弟就這樣嫁人
而且對象還是自己多年來的好友
他真的無法接受

「不可能 我不會祝福你們的」浩沅冷冷的說
「我也是 要我們祝福你們是不可能的事」成烈也跟著否決

當然成烈聽到也是無法接受
畢竟他是愛弟成癡的人
他根本無法接受成鐘已經結婚的事實

而在兩人旁邊的東雨和明洙

東雨一聽到文洙和成鐘結婚
當然是很開心
但他擔心浩沅會崩潰
東雨看著浩沅的表情變的很冷很冷
他知道浩沅真的生氣了

但他也不能說什麼
只能默默的在旁邊看著浩沅

明洙一聽到當然不以為意
但明洙也擔心成烈的情緒

可是當他看成烈的表情
表情像是告訴他
“為什麼 為什麼你會結婚?”

明洙心想
『成烈 你是不是真的很愛成鐘? 如果你愛他 那當初幹嘛愛我? 烈烈 能不能看看身後的我 我正在難過著』

只可惜成烈早已被過大的打擊給遺忘明洙的感受

文洙看他們拒絕
他也不意外

但為了成鐘他也要努力得到他們的認同

文洙
「浩沅哥 成烈哥 我是真的很愛成鐘 我不能沒有成鐘 從第一次見到成鐘 我就覺得他很可愛 很善良 就像天使一樣 我就是愛上他天使的個性 我知道我們現在結婚你們很訝異甚至不能接受 但是我是真的希望能得到你們的認同」文洙誠懇的說

浩沅本來就氣在頭上
又聽到文洙的話

他生氣的怒吼
「金文洙 你很好 虧我把你當好兄弟來看 可是你今天竟然娶了我弟 你明知道成鐘是我最疼愛的弟弟 你今天竟敢跟我說你要娶他 你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

成鐘看浩沅生氣了
他出來緩和著

「哥 你不要責怪文洙 是我自己要跟他結婚的 一切都是我 我拜託你不要罵他」

浩沅看成鐘都替他說話
他竟然對成鐘怒吼
「李成鐘 你現在是怎樣? 你偷偷交男友我都還沒找你算帳 你現在又結婚 你才剛成年沒多久 現在又一聲不響的結婚 這件事傳出去 其他人會怎麼看你 我問你?」浩沅說完賞了成鐘一巴掌

“啪”清脆的聲音傳到所有人的耳裡
所有人都是驚嚇狀態

尤其是賞成鐘巴掌的浩沅
他看著自己的手竟然賞了成鐘巴掌
他看了看成鐘

他原本要安慰他
但看到文洙早已把成鐘抱住

他火氣又升上來

而在旁邊看的東雨也是呈現驚嚇狀態
完全不知道自己剛剛看到什麼
只聽到“啪”的一聲

文洙看成鐘被浩沅賞巴掌
他心疼的抱住成鐘的

ㄧ看見成鐘在哭

他也生氣了

他氣著大吼
「李浩沅 你為什麼打成鐘 明明不是他的錯 我知道你現在一定很恨我 甚至很氣我們 但你也沒必要動手 我要不是看在成鐘很愛你們想要得到你們的認同 不然我就直接帶他回美國 也不會在這裡討你們打」

文洙抱著在哭的成鐘

文洙
「成鐘 走 我們回家 你哥根本不會認同我們 乖 別哭了」文洙溫柔的抱起成鐘走到門口

浩沅看文洙抱起成鐘就要走

他氣的說
「金文洙 李成鐘 你們給我站住 你們要是在走 我就不認成鐘這個弟弟 在走我就跟他斷了兄弟的關係聽到了沒」

此刻的成烈聽到浩沅說的話
他心想
『完蛋了 哥真的發飆了 成鐘你怎麼那麼傻 明知道哥哥們聽到你結婚一定會崩潰 而你還來挑戰我們的底線 唉…』

在文洙懷裡的成鐘聽到浩沅要跟他斷血緣關係
他難過的掉淚

他心想
『哥 你真的要跟我斷血緣嗎? 你明明很疼我很愛我的? 你為什麼要這麼狠心?』

抱著成鐘的文洙聽到這句話
他轉頭冷冷的看著浩沅說
「李浩沅 要斷就來斷 反正成鐘也不需要你這個會打他的哥哥 再見」

文洙說完就抱著成鐘離開李家

浩沅看兩人離開
他氣的把桌上的杯子給摔破

他生氣的回房間

東雨看到浩沅氣成這樣
也趕緊跟上樓

在旁邊一直沒說話的吐司夫婦
早已被浩沅哥的氣勢給嚇傻

成烈抱著明洙著說
「明洙 怎麼辦 我哥和我弟吵架了 他們要斷血緣關係 怎麼辦」成烈說著說著就哭了

明洙看成烈哭了
他心疼的擦掉他的眼淚

溫柔的說
「烈烈 不要想那麼多 浩沅哥只是氣話而已 不要哭了 你這樣我心疼阿」

成烈聽了文洙說的話
他安心了一下

但剛剛的畫面一直記在成烈腦海
他還是擔心著自己的弟弟和自己的哥哥

而明洙這時也只能陪伴著成烈
因為他知道成烈很害怕自己的哥哥和弟弟突然離開他會崩潰

在樓上的浩沅和東雨

浩沅一上樓
他把所有衣服一件一件的扯出來
把棉被一件一件的拿起來亂丟
把房間弄得亂七八遭

在旁邊的東雨並沒有阻止他
而是讓浩沅發洩自己的情緒

過了沒多久

浩沅坐在床上低著頭

東雨知道浩沅哭了
他上前抱住浩沅

「浩沅 乖 哭出來 我會在你身邊陪你的」東雨溫柔的說

浩沅則是一直把頭埋在東雨的胸前狂哭

哭了許久

浩沅可能是哭累了也有可能是今天發生的事情讓他太累
他安靜的躺在東雨懷裡睡著

東雨看著浩沅的睡顏
他心疼的摸著浩沅哭過的痕跡
「浩沅 你不要怕 我會一直陪你的 你身邊還有我 啾」說完在浩沅的額頭吻了一個

文洙成鐘那

成鐘因為很在意浩沅的話
回車上還是一直在哭

文洙看成鐘一直在哭
他心疼的說
「鐘 別哭了 你哥不會這麼狠的 相信他好嗎?」

「可是..嗚嗚..哥哥..真的很生氣..嗚嗚..」成鐘說完又哭了

文洙看成鐘一直哭
為了讓成鐘不要哭

他直接吻住成鐘的嘴

成鐘被文洙突然的吻
臉紅的看著文洙

文洙看成鐘不哭了
他抱住成鐘

成鐘也抱著文洙
抱著抱著就睡著了

文洙看成鐘睡著了
他在成鐘耳朵旁說
「寶貝 今天讓你受苦了 抱歉 我沒有保護好你」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