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圭/生子

翻外

東雨 我愛你 但是對不起

半夜浩沅醒來了

他張開眼就看東雨抱著他低頭睡著

他摸著東雨的臉

輕輕的說

「東雨 謝謝你一直在我身邊 對不起 你一定很累 有我這種愛弟成癡的老公 你很辛苦對吧!」浩沅說完

 

一直看著東雨的輪廓

看了許久

他把東雨放在床上讓他躺平溫柔的替他蓋棉被

還偷偷吻了東雨的額頭

小聲的在東雨耳邊說

「寶貝 晚安 你好好睡」

東雨像是聽到的露出笑容

 

浩沅看見東雨的笑容

自己開心的去洗澡

浩沅洗完澡看東雨還在睡

又看時間才快2點而已

 

他也因為肚子餓

自己下樓去廚房煮泡麵

在樓上的東雨也因晚餐沒吃被餓醒

 

他醒來看浩沅不再自己的身邊

他緊張的找浩沅的身影

他怕浩沅會做傻事

 

但當他下樓時

他看廚房的燈是亮的

而且還飄出淡淡的香味

 

他心想

『是浩沅吧!

 

東雨走進去廚房

看見浩沅裸著上身在煮菜

 

他躡手躡腳的走到浩沅後面抱住他

浩沅被突然的抱住他並沒有嚇到

溫柔的問

「東雨 肚子餓了嗎? 還是我太大聲吵醒你了?」

「嘻嘻 我肚子餓了 浩沅 我也要吃##」東雨懶懶的說

「那你先去飯桌坐好 我快煮好了」浩沅溫柔的回應

「不要 人家想一直抱著你 我怕你下一秒就不要我了 今天看你對你弟發脾氣 我真的被嚇到了 你看起來真的好愛你弟 你知道我有點羨慕成鐘嗎?」東雨從原本撒嬌的說到最後他覺得自己很心酸

 

浩沅聽東雨提到成鐘

他火又來了 但是聽到後面東雨似乎是在吃醋

他把火關掉

轉身看著東雨

 

「我的小傻瓜 何必羨慕成鐘 你明明知道我最愛的人只有你而已 你可是我想牽手過一輩子的人 你不要想那麼多好嗎?」浩沅甜蜜的說

東雨聽著浩沅給他的承諾

他安心的抱著浩沅

 

兩人吃了晚餐

浩沅也幫東雨洗好澡

兩人躺在床上

抱住對方一起睡覺

兩人沒多久就睡著了

 

隔天

東雨是被李爸和浩沅的吵架聲給嚇醒

他一聽到李爸和浩沅在吵架

趕緊衝下樓

ㄧ下樓就看到李爸要動手打浩沅

他擔心的衝上兩人面前

 

「伯父 不要打浩沅 有什麼事就好好說好嗎?」

李爸看東雨擋在浩沅面前他也不敢動手

 

一直沒出聲的浩沅則是叫東雨閃開

「東雨 你閃開 這是我和我爸的事 你不要插手好嗎?」浩沅生氣的說

浩沅看自己心愛的人為了他做了那麼多事

他已經很對不起他了

他不想連自己的事都拖累他

 

東雨看浩沅竟然對他發脾氣

他難過的說

「我不要 你是我的老公 看見你被打 我也是會心疼 你不要每次都自己承受好不好? 我是你的老婆 我也想幫你」東雨說著說著就哭了」

 

浩沅看東雨哭了

他沒有安慰他

因為他就是不想讓東雨擔心

所以什麼事都自己承擔

 

東雨看浩沅不理他

他難過的對浩沅大聲的說

「李浩沅 你這討厭鬼 你到底把我當什麼?」說完跑回房間

浩沅看東雨難過的樣子

他也很心疼

只是這次他不能安慰東雨了

 

原來半小時前

李爸知道浩沅賞了成鐘巴掌

愛子的李爸聽到當然是生氣了

李爸一早起床就在客廳等浩沅起床

李媽則是在李爸旁怕李爸會太衝動

 

浩沅一下樓

看見李爸李媽在客廳

他看著李爸的表情很生氣

他當然知道李爸在氣什麼

只是他不想去拆穿而已

 

「爸媽早安」浩沅淡淡的說

李爸一看到浩沅就火大了

現在又聽到浩沅的聲音當然更是不爽

 

李爸

「李浩沅 你昨天為什麼要打成鐘? 你弟結婚是好事 為什麼不祝福他? 你這不孝子 虧我把你養這麼大 你竟然跟你弟說要斷絕關係 你現在是腦袋在想什麼? 我問你」李爸生氣的說

浩沅看李爸很生氣

他卻冷冷的說

「爸 這不關你的事 你別管好嗎?」

李爸看浩沅的態度非常不好

他氣的站起來對浩沅破口大罵

「你這什麼態度? 什麼叫不關我的事? 你弟不過就是結婚而已 雖然他是早了點 但你有必要打成鐘嗎? 有必要跟他斷絕血緣關係嗎? 你有沒有看到你弟昨天哭成什麼樣子? 你明明也是有老婆的人 為什麼不想想成鐘和文洙的感受? 你以為你從小疼成鐘就很了不起嗎? 你知道你很自私嗎? 你能結婚難道成鐘不能結婚嗎? 還是其實你愛的是你弟? 我問你」

浩沅聽著李爸說的話

他火氣也來了

 

「爸 我就是自私怎樣? 我就是無法接受成鐘結婚? 反正成鐘為了文洙可以放棄我們是兄弟的關係 那我也不要成鐘這個弟弟了」

李爸聽浩沅說“他不要成鐘這個弟弟”氣的動手要打他

而這時東雨下來才看到這一幕

 

此時的東雨在房間抱著恐龍一直在哭

他想到剛剛浩沅對他說的話

他又難過的掉淚

 

在樓下的浩沅跟李爸還在吵

 

李爸

「李浩沅 你真狠心 你連你弟都不要了 現在又這樣對待你老婆 你到底怎麼了? 為什麼才一個晚上你就變了?」李爸冷冷的說

浩沅早已沒有聽見李爸再說什麼

他腦袋一直想著東雨的話

想著東雨在哭的畫面

他覺得自己很“壞”

他腦袋突然有一個念頭

“他想和東雨分手解除兩人婚約”

 

浩沅不理李爸

上樓走到房間

 

看東雨縮在地上抱著恐龍在哭

他走到東雨的面前

他看著東雨在哭的樣子

他心很疼很疼

他恨自己每次都讓東雨哭

他不想東雨在為了他掉淚

他不想東雨在為了他煩惱

 

他狠下心說

「張東雨 我們分手吧 我要跟你解除婚約」

東雨以為浩沅會向以前一樣安慰他寵著他

結果卻聽到浩沅要跟他解除婚約

 

他難過的抱著浩沅

哭著說

「為什麼要解除婚約? 難道我做錯了什麼嗎? 你明明說過你要跟我走一輩子? 你為什麼要騙我? 嗚嗚..我不要跟你解除婚約 我不要...

 

浩沅看東雨一直在掉淚的臉

他很心疼

可是如果不這麼做

東雨會更累

他把東雨推開

 

「張東雨夠了 我不愛你了 你聽到了嗎? 我愛的人是成鐘 你聽到了沒?」浩沅對東雨大聲的說

東雨聽到浩沅不愛他而是愛成鐘

他崩潰了

他沒想到浩沅真的是愛成鐘

 

他崩潰的說

「李浩沅 你這騙子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我是這麼的愛你 為了你我可以放棄一切 可是你卻跟我說你愛成鐘 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怎麼可以.. 怎麼可以...

浩沅看東雨崩潰了

他心疼的想抱住東雨說對不起

可是當他想抱東雨時

東雨突然冷著臉對他說

「我恨你 我恨你 李浩沅 你既然這樣傷了我的感情 我恨你」

 

東雨帶著心碎的感情回到南家

東雨一進南家

就開始狂哭

南爸南媽看自己每天都笑嘻嘻的兒子

突然大哭

他們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在李家的浩沅看東雨離開了李家

他忍不住淚開始放聲大哭...

 

他後悔自己要說出那句話

他後悔沒有東雨的世界

 

可是他在怎麼後悔就是換不回東雨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