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離開 讓我好痛苦】

自從浩沅跟家人鬧翻又跟東雨離婚已經過了一星期

這一星期他不知道怎麼過的

每天去公司都恍神
甚至連公司都差點倒閉
回家的時候又要聽到李爸的怒吼

累的時候沒有東雨陪他
他撐不下去的時候沒有東雨幫他

他不是沒有去找過東雨

但是東雨都不肯見他
甚至叫他離他遠一點
而且南家的人也不准他靠近南家

而這樣的他日夜的摧殘著
他的臉色漸漸的變的很難看
甚至還差點住院

可是他現在已經沒人可以依靠了

在旁邊看的成烈和明洙很心疼浩沅
但又不知道怎麼幫他..
浩沅像往常一樣拖著疲憊的身體去上班

在南家的東雨也沒有多好過
他還是很愛浩沅很想念浩沅
即使浩沅說了這麼重的話
他還是離不開浩沅

他每次看見浩沅來家裡找他
他都想衝出去找他
但南優鉉總是把他攔住

甚至警告他不准他在來了

東雨在窗外看著浩沅傷心的離開
他很心疼浩沅

可是他卻只能在旁邊看著他

這天

東雨趁優鉉離開家裡
他偷偷摸摸的出去

他想去看浩沅過的怎樣
他擔心浩沅沒有了他會過的不好

所以偷偷摸摸跑去李家

到了李家

東雨像是知道密碼
自己開門進家

李爸以為是浩沅回來了

故意冷冷的說
「欸 大少爺 你難得會回來 不是不想住家裡嗎?」

但當李爸看到的是東雨
態度360度轉變

李爸
「東雨 你怎麼來了? 你不是在南家嗎?」李爸溫柔的問
「伯父 我是來看浩沅的」東雨害羞的說

李爸看東雨還是愛著浩沅
他不免心疼東雨

李爸
「東雨 你跟浩沅已經不是夫妻了 你怎麼還來這? 而且浩沅這個時間在公司喔!!」

東雨聽到李爸說自己和浩沅已經不是夫妻了
他雖然很難過但他還是保持笑容
「伯父 雖然我和浩沅不是夫妻了 但是我還是愛著他 雖然他說的話很重 但我還是不能沒有他」

李爸看東雨這麼愛浩沅
他欣慰的看著東雨

東雨知道浩沅不再家

又去了浩沅的公司一趟

東雨才踏入公司
就感覺到很多人一直看著他

甚至對他指指點點
但是他才不管他們呢

甚至非常有霸氣的說
「你們在說 我通通把你們Fire掉」

此刻的浩沅正看著東雨和他的照片
他邊看邊流淚

他嘴裡一直說著
「東雨 對不起 我還是好愛你好想你 你能不能回到我身邊?」

而殊不知東雨正朝著浩沅的方向走

東雨走到總裁室

他從窗外就看到浩沅
他發現浩沅臉色變的很憔悴
身體也整整瘦了一大圈

他心疼的想去抱住浩沅
但他還是忍下來

一直站在窗外看著他

他看見浩沅正看著自己的照片
雙眼一直掉淚

他看著浩沅哭了
他心想
『你明明還愛著我 那為什麼要推開我呢? 為什麼還要說那麼重的話?』

東雨沒有笑容的看著在哭的浩沅

哭完的浩沅突然轉頭看見東雨正在窗外看著他

他驚訝的看著東雨

東雨發現浩沅看見他了
他趕緊跑走

在裡面的浩沅看東雨跑掉

他害怕了
他怕東雨又再次離開他

他趕緊衝上去

東雨眼看浩沅就要追上來了
他躲在公司後面柱子的某個角落裡

可惜當浩沅追到門口
東雨就不見了

但他知道東雨就在附近而已

「東雨 我知道你在附近而已 你出來好不好? 我真的好想你 我知道錯了 東雨我求你出來 我求你回到我的身邊 我求你」浩沅大聲的說

躲在柱子後面的東雨聽著浩沅說的話
他心軟了 他很想衝上去抱著他

但是當他要跨出去那一步
他想到浩沅對他說我們離婚的畫面

他把腳收回來忍痛看著浩沅

浩沅看東雨不肯出來面對他
他嘆口氣回到公司

東雨等到浩沅回去公司時

他看著浩沅失魂的背影
他有股不知道該怎麼說的感覺

浩沅回去辦公室
回想著東雨的樣子

他眼眶又開始泛淚
但他並沒有哭

只是覺得再次看見東雨
有股說不出來的痛

浩沅下班回家

他看見成鐘和文洙還有成烈明洙跟李爸李媽在吃飯
而且還聊的很開心

他突然想到東雨

曾經東雨還跟自己和家人開心的一起吃飯
但現在呢
卻是自己一個人

浩沅說著又沒有食慾的回房間
經過廚房

李媽看到浩沅回來了
立馬上前問
「浩沅 你回來了阿 你吃過了嗎?媽先幫你盛飯..」
「媽 我不餓 你們吃吧! 我累了 我先休息了」浩沅說完又慢慢的走回房間

成鐘看浩沅連看他都不看他
他難過的低頭

在旁邊的文洙看見成鐘難過的樣子
他小聲的說
「寶貝 不要急 浩沅哥 遲早會接受我們的 乖 不要想那麼多」

成鐘知道文洙在安慰著他
他也只能乖乖等待浩沅接受他們的時候

浩沅上樓看著房間只剩自己一個
他想到東雨每次都會為了等他等到睡著的樣子

可是現在他看不見了

浩沅嘆著氣去拿著衣服洗澡

洗完澡以後
他躺在床上

他想到東雨還在時
他會抱著他睡著

可是現在他卻只能自己一個人睡

他在床上想到很多東雨的畫面
可是他知道東雨已經不會在愛他了

他用棉被蓋住自己
逼自己睡著不要再想東雨了

在南家的東雨一回家就被優鉉罵

「哥 你去看浩沅對不對? 你明明知道他當初怎麼對你的? 你能不能不要在這麼傻? 他都傷你傷成這樣了 你還愛著他? 你能不能清醒點」優鉉生氣的說

「優鉉阿 哥都知道你說的 但是我就真的很愛他 我放棄不了他」東雨說著說著又哭了

優鉉看東雨又為了浩沅哭
他雖然很氣浩沅

但他更氣東雨

他每次都看見東雨偷偷拿著浩沅的照片在哭

每次看到東雨在哭他就心疼他
他都很想去找李浩沅算帳

但他知道自己要是真的去找李浩沅算帳
東雨又會為了浩沅跟自己吵架

所以他才導致現在一直把東雨管住
免得東雨會控制不住自己的愛原諒浩沅

優鉉心疼的擦掉東雨的眼淚
抱著他說
「哥不要哭了 不管怎樣 你還有我和聖圭能陪你 別哭了好嗎?」

東雨看自己的弟弟每次都像哥哥一樣照顧他

他安心的抱著優鉉

東雨回到房間
想著今天的浩沅

他看浩沅跟他分開的日子過的肯定不好
但他自己何嘗不是也很痛苦的在過日子嗎?

東雨走到陽臺看著天上的星星

他想到浩沅曾經跟他說
「東雨 你知道你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閃亮 而上天派了你來照亮我的世界」

東雨想到還是會臉紅的笑

只可惜浩沅先放開東雨的手
而東雨卻一直在原地等著浩沅能回過頭來愛他

但他卻不知道浩沅也後悔自己放開了他的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