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諒】

浩沅自從遇到東雨那一次又過了一星期

浩沅變的更憔悴
臉色變的很蒼白
身體也漸漸的虛弱

浩沅為了不要讓自己再次陷入沒有東雨的痛
他開始瘋狂的工作
他不是2天不睡覺就是2天都不吃飯

李爸李媽和成鐘成烈和明洙和文洙都看了很心疼

文鐘和吐司為了不要讓浩沅在這樣虐待自己
他們決定要幫助浩沅

晚上成鐘和文洙在房間

「文洙 我拜託你去幫我哥顧公司好嗎? 我看我哥每天工作 我擔心他身體會負荷不了」成鐘擔心的說

文洙其實早就不氣浩沅了
他看浩沅跟東雨離婚以後
整個人就變了樣

身為好朋友的他也很擔心
也很想幫浩沅一起支撐整個公司

現在聽到成鐘的請求
他當然點頭答應

成鐘看文洙點頭
他開心的抱著文洙

而吐司那邊

成烈帶著明洙去了南家一趟
兩人打算求東雨回來

兩人來到南家
按了門鈴

來開門的就是東雨

東雨ㄧ看到成烈和明洙
他驚訝的問
「成烈明洙你們怎麼來了?」

成烈和明洙看東雨很驚訝
他們也不以為意

「東雨哥 我拜託你回到我哥身邊好嗎?」成烈懇求著東雨

東雨聽了 他猶豫了

眼尖的明洙看東雨猶豫了
也出來幫浩沅說話

「東雨哥 你知道你不再的日子 浩沅哥過的很痛苦 你知道他為了要忘記沒有你的痛 他一直瘋狂的工作 你知道他上次因為身體負荷不了去掛急診 甚至還昏迷多天 東雨哥 我拜託你 你回到浩沅哥身邊好嗎? 他不能沒有你你知道嗎?」明洙把浩沅發生的一切告訴東雨

東雨聽完了以後

他心疼浩沅為什麼要這樣虐待自己
他心軟了

就當東雨要答應明洙和成烈的時候

南優鉉那笨蛋竟然把東雨拉到他後面

冷冷的看著明洙和成烈說
「我哥不會去見李浩沅的 請你們離開」優鉉說完也不等成烈和明洙回覆就把門關起來了

明洙和成烈看門關起來
兩人也只好回去李家

優鉉把門關起來

轉頭又開始唸東雨

「哥 你是不是又心軟了? 我拜託你 不要在回到李浩沅的身邊好嗎? 我不想看你在為了李浩沅而難過了 我拜託你 放下李浩沅好嗎?」優鉉勸著東雨

東雨知道優鉉很擔心自己再次受傷
但要他放下浩沅他真的做不到

「優鉉 哥知道你是擔心我 但是我真的沒辦法放下浩沅 他可是第一個把我捧在手心的人 他可是第一個為了我連公司賠掉都沒關係 他是多麼愛我的一個男生 而他也是我第一個愛的這麼深的男人 你要我怎麼放下他?」東雨想著浩沅為了他做過的事
眼淚不禁又流出來了

優鉉看東雨又哭了

他無奈的說
「算了 我不想管你了 你到時候如果又被浩沅拋棄 你也不要來找我哭訴」優鉉說完就上樓了

但優鉉心裡其實是在想
『李浩沅 這次我原諒你 要是你這次再傷我哥的感情 我絕對會去找你算帳』

東雨看優鉉雖然嘴巴說不想管他
但他知道優鉉是願意讓自己回到浩沅身邊了

他看著優鉉的背影

他小聲的說
「我的弟弟 謝謝你」

東雨說完打給了成烈和明洙

在車上的成烈和明洙

原本還懊惱著要怎麼讓東雨回到浩沅身邊
卻接到東雨的電話

兩人開心的接起電話

「喂 東雨哥 你願意回到我哥身邊了嗎?」成烈一接電話就心急的說

東雨聽到成烈的話
他笑笑的說
「成烈 我願意回到浩沅身邊 但是你要幫我一件事好嗎?」

成烈聽東雨有事情要拜託他
他突然覺得背後涼涼的

「什麼事?」
「&$%#+!+!+」

「東雨哥 我知道了 我會幫你的」成烈有點不甘願的答應

東雨聽成烈願意幫他
他開心的等待那天的到來

另一邊的文洙和成鐘

文洙和成鐘兩人去公司找了浩沅

一進去就看見浩沅很認真的在工作
完全沒注意到他們進來

成鐘心疼的看著浩沅
他心疼的說
「哥 別在工作了 我來找你了」

浩沅像似沒聽到一樣
一直在辦公

成鐘看浩沅已經走火入魔了
他看著文洙

文洙也接受到成鐘的眼神

他向前把浩沅的手抓住
大聲的說
「李浩沅 我是金文洙 我和成鐘來找你了 我拜託你不要在工作了好嗎?」

浩沅聽見有人在叫他
他突然回神

看見是文洙和成鐘

他竟然對他們露出笑容說
「文洙成鐘怎麼了?」

文洙和成鐘看見浩沅既然沒有生氣
而且還笑笑的看著他們

他們頓時傻住了
但沒多久又恢復了

「哥 你休息好嗎? 把公司給文洙管吧 你這樣每天工作你的身體會負荷不了的」成鐘擔心的說

浩沅聽成鐘叫他休息
他當然也想休息
但是他只要休息

他就會想到東雨已經不再他身邊的事實
他就會像廢人一樣過生活

他想休息 只是現實逼的他不得不工作

「成鐘 不要擔心 哥的身體會照顧好的」浩沅婉拒成鐘

成鐘看浩沅拒絕他
他眼神又看向文洙

用眼神叫文洙幫他

文洙
「浩沅哥 你休息吧! 公司我會先幫你代理的 你就好好去放假 把自己的身體養好在回來好嗎?」文洙用拜託的眼神看著浩沅

浩沅看著文洙也這麼替他著想
他真的很謝謝他

其實從他失去東雨以後
才知道自己不能那麼自私
決定接受了文洙和成鐘結婚的事情
只是他礙於面子一直沒有告訴他們

浩沅突然握著成鐘和文洙的手溫柔的說
「文洙謝謝你 對不起 當初我不答應你們 現在我祝福你們 你要好好照顧我最疼的弟弟懂嗎? 你要是敢欺負他 我絕對會讓你有得受的懂嗎? 現在我把成鐘交給你了 祝福你們幸福」

文洙和成鐘聽到浩沅終於祝福他們了
他們開心的抱在一起

文洙
「浩沅哥 我絕對會好好愛成鐘的 你放心吧! 謝謝你成全我們」文洙開心的說
成鐘也很開心的說
「哥 謝謝你」

浩沅看兩個弟弟都得到幸福了
他也很高興

他心想
『東雨 那我們的幸福是不是也該回到我們身邊了?』

想著想著浩沅的眼眶又開始泛淚了
他低頭看著東雨的照片
眼淚又開始掉

在旁邊的成鐘看到浩沅又哭了
他心疼的抱著浩沅

「哥 別哭了 你還有我們在你身邊」成鐘溫柔的安撫著

浩沅被成鐘抱住
他把所有眼淚和痛苦一次哭出來

在一旁的文洙也陪著成鐘一起安慰浩沅

浩沅哭累了又加上他最近過度疲勞
導致他很快就睡著

這一睡就睡上好幾天

這幾天浩沅夢到了東雨

他夢到東雨穿著新娘婚紗
但他卻不是那個新郎
當他想把他追回來的時候
東雨卻跟別人到很遠的地方

他害怕的說著
「東雨 不要離開我 拜託你 我錯了」之後浩沅就醒了

浩沅一醒來就看到東雨用擔心眼神看著他
他傻住了

原來東雨知道浩沅昏睡
他擔心的一直在李家照顧浩沅

當他看見浩沅時
他愣住了

因為他的浩沅變的好虛弱
很像下一秒就要離開他的樣子

東雨想到浩沅要是真的放他一個在人世
他眼淚開始的掉
他抱住浩沅邊哭邊說
「李浩沅 你這笨蛋 你為什麼要這樣傷害自己 為什麼不照顧好自己 你知道我還愛你嗎? 你有沒有聽見我還愛你 你給我起來」

吐司和文鐘見東雨情緒太激動

4個人把東雨和浩沅分開

明洙
「大嫂 你不要激動」明洙溫柔的安撫東雨
「對啊 大嫂 你不要哭了 你這樣我哥會難過的」成鐘安慰著東雨

東雨知道明洙和成鐘在安慰他

可是他看到浩沅變成這樣
他眼淚又一直掉

明洙和成鐘看東雨又哭
兩人抱著他一直安撫他的情緒

過了半小時

東雨情緒平復了許久
他淡淡的說
「文洙成鐘成烈明洙 謝謝你們 我的情緒好多了 抱歉讓你們擔心」

文鐘和吐司看東雨已經恢復情緒了
也不打擾東雨和浩沅

全部都下去

房間只剩東雨跟浩沅而已

東雨看著床上的男人

他心疼的摸著浩沅消瘦的臉

他對著浩沅自言自語
「浩沅 你不是希望我能回到你身邊嗎? 現在我回來了 你要趕緊好起來聽到了沒?」

東雨說完抱著浩沅睡著了

浩沅昏睡的這幾天
他每天幫浩沅擦洗身體
每天跟浩沅說話

還像上天祈禱浩沅能趕緊好起來

就在這天

東雨像往常一樣照顧浩沅

但他發現浩沅的臉在猙獰著
嘴巴一直在呢喃著“東雨不要走”

東雨看浩沅很痛苦

他握住浩沅的手
緊張的說
「浩沅 我不會走 我一直在這 浩沅別怕 我在這」

可是浩沅他卻越來越激動
最後他醒來了

東雨看浩沅醒來
他擔心的看著他

浩沅看見他也傻住了

但過沒多久
他抱住東雨

眼淚也開始掉了
他哭著說
「東雨對不起 對不起 我錯了 我拜託你回到我身邊好嗎? 自從和你離婚以後 我很後悔 沒有你 我過的一點也不好 我真的很想你 我還是很愛你 我求你回來好嗎?」

東雨被浩沅突然的抱住
他嚇到了

但他沒有推開浩沅

他讓浩沅一直抱著
但沒多久就聽到浩沅哭著求他回來

他雖然很心疼
但是他還是想欺負他

誰叫他當初要這樣對自己

「浩沅 就算你還愛我 但我不愛你了 從你跟我說要離婚的那刻起 我就早已對你心冷了 所以我不會回到你身邊的」東雨冷冷的說

浩沅聽到東雨不愛你
他當然不相信

可是為了挽回東雨

他壞壞的說
「那我會讓你從新愛我的」

說完把東雨撲倒
不給東雨時間

霸道的吻住東雨的唇

東雨被浩沅突然的動作給嚇傻了
當他感受到浩沅在吻他

他流淚了

因為他真的很久沒有和浩沅接吻了
他開心的配合著浩沅

吻著東雨的浩沅感覺到東雨再哭

他心想
『東雨 連被我親都這麼痛苦 對不起 我不該在這樣傷害你了』

浩沅把東雨拉開

愧疚的說
「東雨 對不起 我知道你不愛我 我還這樣親你 對不起 別哭了 我放你自由了 你可以走了」浩沅說完低頭不看東雨

東雨原本很沉浸浩沅的吻

浩沅突然離開不吻他
又叫他走

他氣的說
「大笨蛋 我都被你親過了 都被你上過了 全身上下都被你摸過了 你又叫我走? 你這笨蛋 你要對我負責聽到了沒?」

浩沅聽到東雨的話
他既然害羞了

但他很開心東雨終於原諒他了

他抱著東雨
幸福的說
「老婆 我會對你負責到底的 謝謝你回到我的身邊」

東雨聽到浩沅的承諾

他抱著浩沅說
「這次你真的要對我負責到底 不能在離開我了聽到嗎? 要不然我就真的要嫁給別人懂嗎?」

浩沅聽著東雨的話
他笑著說
「我絕對不會在離開你了 老婆 我愛你」浩沅說完又吻住東雨的唇

是說東雨要成烈幫他的忙
就是...

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